絕地求生可以8人玩嗎,絕地求生8人組隊是什麼模式,怎麼玩

2022-12-01 00:25:21 字數 2626 閱讀 9174

1樓:蒜君俠

什麼是活動模式?

你可以把活動模式當為一個具有週期性、在特定時間內開放的預置自定義遊戲,在這裡我們將通過這個模式嘗試全新玩法,並驗證不同的遊戲引數。通過活動模式,大家將可以體驗到一般模式無法體驗到的「競技生存」玩法。但這不僅僅是一個預設的自定義遊戲,而會提供全新的遊戲內容,其中大部分內容只能在特定期間內體驗。

進入活動模式需要額外的條件嗎?

沒有任何附加條件。如果你steam庫存中有pubg即可立即參與。

活動模式是否可以隨時進入?

活動模式是一種期間限定的遊戲模式,也就是說,這不是隨時可以進入的模式,根據內部測試日程,開啟日程會發生改動。

是否可以在活動模式中獲得bp為獎勵?

是的。根據個人表現,每名玩家會在每屆活動結束後收到bp。

活動模式是否會影響到積分排名?

不 。活動模式與普通模式是完全分離的,因此不會影響到個人戰績。

如何進入活動模式?

活動模式開啟期間,遊戲大廳開始選單欄的頂部會新增event選項。為了玩一般模式,請點選'classic'。為了玩活動模式,請點選'event'。 ​

ping匹配是否也會適用於活動模式?

是。 活動模式就像普通遊戲模式一樣,使用同樣的匹配方式。

我可以和我的好友們一起玩四人組隊嗎?

可以和一般遊戲模式一樣,使用隊友邀請系統組建一個組隊。但請注意,組隊的人數限制為4人,其他玩家會被隨機匹配填補。(該系統也許會根據內部開發進度進行更改)​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選項,classic下面那個就是8人的。就是原來組隊選打幾人隊那裡,自己點點就知道了

3樓:愛不久

不可以,只能五黑

絕地求生8人組隊是什麼模式,怎麼玩

可以玩絕地求生嗎

4樓:水渡葉

絕地求生官方給的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需要30 gb可用空間

你的cpu和記憶體夠 就是顯示卡 有點次 開最低效果解析度也低點 勉強可以玩

5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hd7850directx:11.0

硬碟:30g

樓主的當前配置只能玩最低特效哦

6樓:簡約蒔鞝國際範

低畫質也會出現卡頓哦 不在意的話可以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電腦配置好

絕地求生8人組隊模式玩法介紹 8人組隊模式怎麼玩

8樓:繁華有一夢

第一次活動模式只會提供erangel地圖的tpp模式,以確保高效率的匹配。 任何擁有pubg玩家都將可以享受到本模式。為了進入活動模式,請點選主選單左下角的活動模式(event mode)按鈕。

活動模式不會影響到玩家的段位積分,每次比賽結束之後會提供bp獎勵。

該訊息一出,玩家紛紛表示:讓你體驗8個人一起被掛團滅的絕望。另外也有玩家表示外掛群已經宣告不要殺太多人,不然會影響到帳號。

前段時間,有很多玩家吐槽藍洞官方的運營能力,稱這段時間玩固定幾個模式都玩吐了,希望官方能夠推出一些全新的玩法。從官方此次**的新聞來看,8人組隊模式只是一個開始,在後續的版本中也許玩家議論的50v50模式也不是不可能。這可能是對玩膩普通模式的玩家是個福利吧。

另外,體驗服還更新了雨林地圖,再次基礎上官方還更新了訊號槍的玩法,從之前各大職業選手直播中來看,訊號槍的玩法還是比較有趣的,基本都是一波裝備畢業

絕地求生8人組隊怎麼玩 絕地求生活動模式怎麼進

9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配置要求比較高。

基本低效i3-6100,8g執行,gtx750ti或1050或以上。

推薦中高i5-6500,8g/12g執行,gtx1050ti/1060或rx570。

效能高效i7-7700,16g執行,gtx1060/1070/rx580。

發燒級i7-8700k,16g執行,gtx1080。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event活動模式,進遊戲大廳左下角就能看到。

絕地求生8人組隊是什麼模式 絕地求生最多幾人組隊

11樓:

絕地求生8人組隊是活動模式,比如上個週末的 狙擊戰等!

一般絕地求生非活動模式最多可以4個人組隊!

絕地求生8人組排模式玩法介紹 八排有哪些吃雞技巧

電腦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我們一個一個說好吧 先從cpu說起 你這顆處理器是lga1151針封裝的 雙核心四執行緒的奔騰cpu。然後是記憶體 先別管是ddr幾的 多少頻率的 單從絕地求生最低需要6g記憶體來看 已經不達標了。接著說硬碟 一塊1tb的機械硬碟 這個就沒啥好說的了 其次是顯示卡的效能 它稍高於gts 450,低於...

網咖裡有絕地求生,可以玩嗎,網咖裡有絕地求生,可以免費玩嗎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配置的,絕地求生的配置要求很高的 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 battlegrounds 上,遊戲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遊戲的方式是 玩家赤手空拳地分佈在島嶼的...

玩絕地求生要特效全開要什麼配置,玩絕地求生要特效全開的那種,要什麼配置?

cpu intel 酷睿i7 7700k 主機板 技嘉z270 phoenix gaming記憶體 影馳gamer 8gb ddr4 2400硬碟 西部資料1tb 7200轉 64mb sata3 藍盤 wd10ezex 固態硬碟 影馳鐵甲戰將m.2 pci e 2280 240gb 顯示卡 影馳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