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是什麼意思

2022-12-01 00:15:18 字數 730 閱讀 1910

1樓:

是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稱號是微軟的一個年度獎項,專門授予那些在論壇中交流微軟相關技術表現出色的專家。

mvp是由微軟內部各產品組及服務部門的專家、各大第三方微軟技術專區負責人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在申請候選人中慎重挑選出來的。

要求是:

在微軟技術相關論壇中的積極參與

回答的問題比提出的問題多

回答問題的正確率高

有廣泛的知識並在某個領域中被公認為高手

良好的服務技巧和態度

mvp是一項針對已作貢獻的嘉獎措施,因此微軟除了要求他們與其他所有參與微軟技術相關論壇的人一樣遵守社群守則,有禮貌、專業精神之外,並無特殊要求。

most valuable player 的縮寫,也就是「最有價值球員」的意思。是nba一年一度的對該賽季發揮突出的球員的頒發獎項,意義重大。

另外,mvp有三種:常規賽mvp、總決賽mvp和全明星賽mvp。

參考資料:參考資料:

2樓:

mvp是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的縮寫!

3樓:

這是腦筋急轉彎啊!!!

most valuable pig(最有價值的豬)的縮寫!

呵呵! 我隨便說說的!!

4樓:

最有價值的

MVP是什麼意思

mvp意思就是 most valuable player 最有價值球員 還有 microsoft 最有價值專家 mvp most valuable player 的縮寫,也就是 最有價值球員 的意思。是nba一年一度的對該賽季發揮突出的球員的頒發獎項,意義重大。mvp有三種 常規賽mvp 總決賽mv...

mvp是什麼意思?

mvp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 簡稱mvp 是一個自1955 1956賽季以來每年對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 常規賽中全場表現最佳的球員所頒發的一個獎項。為紀念nba首位總裁...

王者榮耀mvp是什麼意思怎麼得,王者榮耀中MVP什麼意思?

mvp就是全場最佳,綜合殺人死亡助攻為一體。怎麼得?誰玩的最好誰就得。死的比其他人都少,殺人比其他人都多,就是mvp 你可以理解為表現最佳,根據你死亡次數和輔助的次數,殺敵數不是特別重要。如果你在一次遊戲中死亡次數最少,輔助次數最多,你應該就是mvp了 mvp就是你們隊5人中的最高分,超神就是雙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