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是什麼意思?

2023-02-17 05:20:13 字數 1018 閱讀 4674

1樓:生活達人在此

mvp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最有價值球員獎(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 ,簡稱mvp)是一個自1955-1956賽季以來每年對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常規賽中全場表現最佳的球員所頒發的一個獎項。為紀念nba首位總裁莫里斯·波多羅夫,於是將mvp獎盃命名為「莫里斯·波多羅夫杯「。

nba常規賽結束後就會進行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投票評選工作。直到1979-1980賽季,最初的mvp獎項都是由nba球員投票評選出的。

2樓:賢明學長

回答mvp的意思:mvp是指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的全稱為model-view-presenter,model提供資料,view負責顯示,controller/presenter負責邏輯的處理。

mvp 是從經典的模式mvc演變而來,它們的基本思想有相通的地方:controller/presenter負責邏輯的處理,model提供資料,view負責顯示。作為一種新的模式,mvp與mvc有著一個重大的區別:

在mvp中view並不直接使用model,它們之間的通訊是通過presenter (mvc中的controller)來進行的,所有的互動都發生在presenter內部,而在mvc中view會從直接model中讀取資料而不是通過 controller。

在mvc裡,view是可以直接訪問model的!從而,view裡會包含model資訊,不可避免的還要包括一些業務邏輯。在mvc模型裡,更關注的model的不變,而同時有多個對model的不同顯示,及view。

所以,在mvc模型裡,model不依賴於view,但是view是依賴於model的。不僅如此,因為有一些業務邏輯在view裡實現了,導致要更改view也是比較困難的,至少那些業務邏輯是無法重用的。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MVP是什麼意思

mvp意思就是 most valuable player 最有價值球員 還有 microsoft 最有價值專家 mvp most valuable player 的縮寫,也就是 最有價值球員 的意思。是nba一年一度的對該賽季發揮突出的球員的頒發獎項,意義重大。mvp有三種 常規賽mvp 總決賽mv...

MVP是什麼意思

是微軟 最有價值專家 微軟 最有價值專家 稱號是微軟的一個年度獎項,專門授予那些在論壇中交流微軟相關技術表現出色的專家。mvp是由微軟內部各產品組及服務部門的專家 各大第三方微軟技術專區負責人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在申請候選人中慎重挑選出來的。要求是 在微軟技術相關論壇中的積極參與 回答的問題比提出的問題...

王者榮耀mvp是什麼意思怎麼得,王者榮耀中MVP什麼意思?

mvp就是全場最佳,綜合殺人死亡助攻為一體。怎麼得?誰玩的最好誰就得。死的比其他人都少,殺人比其他人都多,就是mvp 你可以理解為表現最佳,根據你死亡次數和輔助的次數,殺敵數不是特別重要。如果你在一次遊戲中死亡次數最少,輔助次數最多,你應該就是mvp了 mvp就是你們隊5人中的最高分,超神就是雙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