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精油怎麼用效果好,擦臉的精油怎麼用

2023-02-17 05:15:17 字數 5672 閱讀 1959

1樓:high芋頭小姐

由兩種以上的單方精油與基礎油按照一定比例混合調配出來的複方油,可直接用於臉部**護理。每種複方油都有其針對性功效,比如美白、補水、抗皺等。

複方油的使用方法:

將複方油塗於眼周有利於消除眼袋,促進微迴圈,舒緩眼部疲勞及水腫現象,還可以高效去皺、滋潤、減少眼袋黑眼圈。

將複方油塗於臉上,可舒緩肌肉痙攣,平衡皮脂分泌,還可以處理青春痘,滋養肌膚。

複方油因具有細胞防禦功能,可幫助細胞再生,增加**彈性,塗在臉上可以防止肌膚脂質氧化,預防表皮組織變壞及肌膚老化。

用複方油按摩臉部,可以使肌膚的血液迴圈變好,讓肌膚獲得充足的氧氣**,以維持肌膚的色澤與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啊!精油可以深層保溼哦!不過不能太多哦!用幾滴然後輕拍至吸收哈!也可以做**時放幾滴的!都是深層保溼的dd哦!

3樓:流氓的螞蟻

可以是可以 但是要看什麼精油,純精。

油是不能直接用於**的,除薰衣草、茶樹精油可以以純精油使用於**外,其它的都要是複方精油或稀釋後用,可以加幾滴在純淨水中當爽膚水使用也可做**的時候滴幾滴在**裡,也可用於按摩吸收。

4樓:

你買的精油裡面應該有說明的。

樓上幾位說得都不錯。

你要是嫌麻煩就可以把精油摻在化妝水或者乳液裡用,這樣比較省事。

5樓:q心一點

用手掌搓熱,在臉部按摩,有助於**吸收哦。

6樓:kevin肖

可以啊,大要在手掌搓熱。美麗俏家人經常說的。

擦臉的精油怎麼用?

7樓:網友

一、將精油滴一滴在手掌心。

二、用手指揉搓幾下,給精油預熱,幫助更好的發揮功效。

三、雙手揉搓。

四、首先由下往上塗抹在臉頰。

五、然後塗抹在鼻翼周圍的位置。

六、輕輕按摩,由下往上的手法能促進提拉緊緻和吸收。

七、輕拍額頭。

八、最後輕輕按壓幾下全臉即可。

九、也可以在精油中加入面霜使用。

8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1、使用精油冷敷,能使受傷的肌肉、筋骨部位得到舒緩、鎮痛,通常使用於緊急狀況,例如剛扭傷、淤傷時,需要冷敷減速輕患部發炎、疼痛的情況。

精油冷敷的方法,是準備一盆冷水或冰水滴入精油後浸入毛巾再將毛巾拿起,吸附浮在表面的精油後,將毛巾擰乾敷在受傷部位緩解不適。

2、塗抹主要是經由**吸收,使肌膚直接吸收精油;塗抹分為純油塗抹和稀釋過的按摩油塗抹。如果有緊急情況,是可使用純精油,大約1~2滴直接塗抹在需要之處,此外較常用的方式是將精油以植物油、無香精乳液稀釋,塗抹在需要處。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精油的適用方法有很多種:按摩、滴入護膚品中、臉部蒸汽spa、自制爽膚水

按摩:最經典的使用方式是按摩。取精油適量於掌心位置,搓熱後按摩面部**,按摩手法可以參照日常護膚的手法。

按摩次數每星期在1~2次就好,不要太過頻繁。使用的按摩精油可以是自己稀釋後的單方精油,也可以是多種精油配置稀釋後的複方精油(還有一種是多種單方精油混合在一起,但是沒有經過基礎油稀釋,這種是單方複方精油,如果想接觸**使用,也是需要基礎油稀釋的)。

滴入護膚品中:這種是配合護膚品,每日使用的方法。將精油滴在護膚品中,精油的滴數可參照上面的稀釋方法,護膚品最好也選擇無香的天然成分型別,因為這樣能最大限度的發揮精油的功效。

臉部蒸汽spa:將2~3滴精油滴入熱水中,然後將面部置於蒸氣上方,利用蒸汽精油快速揮發,然後均勻的撲向面部,加速精油的吸收。使用時,可以將一塊毛巾搭在頭上,遮擋住臉部兩側,防止蒸汽擴散,但同時要注意熱水的溫度,不要被蒸汽燙傷。

自制爽膚水:這個也是精油的常見使用方法,將精油滴在煮沸放涼的水中,可以當做爽膚水使用,但一般很少有人這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1、冷敷:使用精油冷敷,能使受傷的肌肉、筋骨部位得到舒緩、鎮痛,通常使用於緊急狀況,例如剛扭傷、淤傷時,需要冷敷減速輕患部發炎、疼痛的情況。精油冷敷的方法,是準備一盆冷水或冰水,滴入精油後浸入毛巾,再將毛巾輕輕拿起,吸附浮在表面的精油後,將毛巾擰半乾,敷在受傷部位,即可舒緩不適。

2、熱敷:以精油熱敷,則是藉由熱力,加速精油成分吸收到**、血液中,使疼痛、僵硬的肌肉關節得到緩解。對深層潔膚、軟化角質、經痛、神經痛、風溼關節炎、宿醉等有效。

經痛時敷於腹部,宿醉敷於前胸肝臟與後背腎臟部位,肌肉痠痛、關節炎、風溼痛、痛風,除熱敷外,還可配合手足、全身的按摩及精油浴或足浴。熱敷的方法與冷敷相同,只是將水換成熱水。

3、塗抹:塗抹主要是經由**吸收,使肌膚直接吸收精油;塗抹有分純油塗抹和稀釋過的按摩油塗抹。如果有緊急情況,有時還是可使用純精油,大約1~2滴,直接塗抹在需要之處,例如小部位燙傷可塗1~2滴薰衣草,或者說想提神醒腦,塗1滴薄荷精油在頸後等。

此外,較常用的方式,是將精油以植物油、無香精乳液稀釋,塗抹在需要處,如臉部、胃部、腳底等。

11樓:鼕鼕聊護膚

臉部精油使用方法!吸收快不油膩,提亮膚色保溼好。

12樓:北極雪

我是混合型**,t區比較油,以前把精油搽臉上,一個月後臉上長了很多痘痘,看醫生,搽藥吃藥,得不償失。

把握不好用量,或者**吸收不是很好,把精油搽臉上,會覺得很油,容易讓**發黃,還很容易長痘。

13樓:七零后王大姐

常年的機油可以把你臉洗完了以後滴幾滴,然後再手先搓熱以後慢慢的我的臉上。

14樓:jing淑佳

如果是單方精油,是不能直接拿起來擦臉,臉會燒傷的,需滴到護膚品裡一起使用。

而複方精油,可以直接使用,但要注意用量,一般是3—5滴。

15樓:我家有隻哈巴狗

如果是單方的 就混合乳液一起用 每次在乳液裡滴一滴 如果是複方的 就可以直接塗抹 要掌握用量 精油要晚上用 睡覺前 不要早上用 因為會有光合作用 不僅不能保護**還會傷害**。

保溼補水的精油怎麼用??

16樓:稀硝酸

1、將適量精油於掌心搓熱,由臉部中心向外延伸塗抹,從下巴、臉頰、額頭再到頸部;

2、從下巴至耳根、嘴角至耳中輕輕地做向上螺旋按摩,重複3次;

3、自額頭中間向太陽穴輕輕地做螺旋按摩,重複3次;

4、鼻翼兩側到太陽穴輕輕地做向上螺旋按摩,重複3次;

5、搓熱雙手後,以大拇指按於下巴處,四指按壓兩頰部位停留5秒鐘,重複3-5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洗臉兩次。建議你選用泡沫少的洗面臉,每次在洗完臉後先拿熱毛巾fu10秒,做三次,然後停下來,用冷毛巾fu5秒,做5次。不要用爽膚水,直接潤膚乳。

平日做好防曬工作。敏感類肌膚不易常常更換化妝品。不要和速效,藥物類保養品。

養成做**的習慣,**建議選軟膜粉或免洗恬睡**,功效也是選用滋潤型或美白型的較佳。

再有就是生活動習慣,一般敏感類肌膚面部在接觸外界空氣會有一點癢癢的,並在t字部位最明顯。記得千萬不能拿手去揉、搓、抓,學會使用潔膚棉,隨身攜帶一支保溼噴霧(滋潤型最佳),狀況出現時,將保溼噴霧噴在潔膚棉上,輕輕按。

面部去角質可由每兩週做一次改為每一月做一次。或自備一支面部按磨霜,每週做一次面部按磨,在按磨時可滴入幾泣純天然精油(精油選擇可根據**狀況配備,修復可用橄欖精油,美白可用檸檬精油,調理膚色均勻可用玫瑰精油)

18樓:柒月黑瞳

補水精油的具體方法 :

精油補水一般選擇在晚上,用洗面奶潔面後,將爽膚水拍打於面部和頸部,然後:

第一步:將適量精油於掌心搓熱,由臉部中心向外延伸塗抹,從下巴、臉頰、額頭再到頸部;

第二步:從下巴至耳根、嘴角至耳中輕輕地做向上螺旋按摩,重複3次;

第三步:鼻翼兩側到太陽穴輕輕地做向上螺旋按摩,重複3次;

第四步:自額頭中間向太陽穴輕輕地做螺旋按摩,重複3次;

第五步:搓熱雙手後,以大拇指按於下巴處,四指按壓兩頰部位停留5秒鐘,重複3-5次;

第六步:搓熱雙手後,熱敷額頭。

精油是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擠壓法、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精油又分稀釋的(複方精油)和未經稀釋的(單方精油)。精油的揮發性很強,一旦接觸空氣就會很快揮發,也基於這個原因,精油必須用可以密封的藍色瓶子儲存,一旦開瓶使用,也要儘快蓋回蓋子。

19樓:歐芙樂護膚

精油是無法補水的,很多人把補水和保溼混淆了,精油不含水分,但是精油可以是很好的保溼產品。精油作為保溼產品,跟用其它保溼產品一個流程:

首先需要潔面,建議用溫和氨基酸潔面。

用玫瑰純露替代爽膚水:每次冼臉後,可將玫瑰純露作為爽膚水使用,有良好的補水作用。因為純露含有微量精油小分子,可以快速滲透。

用基礎油荷荷巴油保溼:基礎油有很多種,其中性質最穩定、最常用、使用膚感也非常舒適的是荷荷巴油。它是用荷荷巴果榨取的油分。可以單純用荷荷巴油來保溼,鎖住水分。

單方精油加基礎油保溼:玫瑰精油**保溼按摩:將玫瑰精油2滴,5毫升按摩底油中,每週1-2次作臉部**按摩,可使**滋潤柔軟,並可有效保溼。

複方精油保溼:各精油品牌均有盈潤保溼複方精油,是在基礎油的基礎上新增了滋養肌膚成分的單方精油,既可以保溼,又可以護膚,是可以作為提到膏霜的一款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養顏保溼精油:補充細胞水份,增加**彈性,淡化細紋,改善乾燥及老化肌膚。〔用法〕清潔**後塗抹肌膚。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花園小鋪玫瑰精油,10ml裝,價200多點,划算,可保溼,淡化班,滋潤**,每天使用,幾天見**好了,亮了,可直接淘。

22樓:兜小宇

不大清楚這個,沒用過啊,簡單的補一些交元但白啊。

花點兒錢什麼的也沒有啥,花青宜的魚類不錯。

一連喝了好幾個月,現在臉上的**好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一句實話,精油作用是很大很廣,但是保溼補水我建議你別想,大多是忽悠人的,精油是油的狀態,提取了植物的濃縮精華,和精華液有異曲同工的效果,可不論是精華液還是精油都要使用補水產品,否則精華液無法吸收,精油使用的結果會讓你**很油,但是看起來還是幹缺水的狀態,還有千萬記得單方精油是不可以直接作用於**的,你可以放在洗澡水裡,但是直接作用於身體的必須是複方精油,單方要混合複方才能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臉上按摩就可以了。

面部精油怎麼用?

25樓:呼凝蓮

可以把精油當作精華素,在用完洗面奶、爽膚水之後使用,滴3-5滴在手心,雙手將面油搓開,再均勻的塗在臉上,可以順帶做幾下面部的淋巴排毒、提升動作。如果擔心太油塗抹不開,可以在手心裡同時滴上幾滴爽膚水,雙手使勁搓揉,讓油和水在手心裡完成乳化過程,再塗抹在面部就好了。

26樓:惲平惠

1,在手掌中倒入2~3滴調好的按摩精油, 自下至上在臉上塗抹;而額頭處則是以由內而外的方式塗抹。 2,從額頭到太陽穴位置方向以畫螺旋紋方式用指腹按摩。 3,在兩眼周圍用指腹以點的方式輕柔按壓。

4,用四指指腹以螺旋紋的方式,從下往上按摩臉頰。 5,用四指指腹從下往上推,按摩下巴。

哪種精油收腹效果好,精油怎麼用(護膚)

無限專用 身體配方 1 纖體塑型配方 絲柏3滴 廣藿香2滴 檸檬3滴,調入20ml荷荷巴油中,由下往上按摩,可去水腫 美白,緊緻肌膚。2 全身都適用的 按摩配方 黑胡椒2滴 廣藿香1滴 葡萄柚2滴 10ml基礎油 3 腿部 腹部纖體油 天竺葵4滴 黑胡椒2滴 迷迭香3滴 20ml荷荷巴油 較乾的,可...

用精油臉變黑了請問怎麼辦,用精油臉變黑了,如何使面板恢復呢

這種情況可以使用美白 美白 是指新增了可以促進黑色素代謝 抑制及破壞黑色素生成 阻止絡氨酸酶活化或還原黑色素中間體等功效的成分的 美白成分一定要能有效滲入 的基底層,才能發揮作用,產品最好新增有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成分。經科學驗證確實有效的美白成分,主要有維生素c 甘草萃取物 桑葚萃取物 美拉白 胎盤...

精油用身體的可以用臉嗎,用精油按摩身體有害嗎

精油可以用於臉部護理.要先清潔臉部,再塗上精油,最好是有一定的按摩,精油提取自植物的花 葉 根 果實等等中,用一定的方式萃取其中含有的揮發性芳香物質,是可以塗抹在臉上的。因為多數單方精油濃度較高,對 的傷害性更大,不直接塗抹於 上。所以選擇能塗於臉上的精油,要選擇可以塗於臉上的精油稀釋之後再使用。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