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枯,分叉怎麼護理?用什麼洗護產品合適?沒有染燙過頭髮

2022-12-01 00:15:15 字數 709 閱讀 9691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乾枯、分叉、毛躁、易斷是現代愛美青年的常見特別煩惱,在這裡我為您推薦一下頭髮日常護理方法:

1、首先就是要給頭髮補充營養,比如可以多吃點芝麻、水果,蔬菜,和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因為頭髮需要有足夠的維生素和蛋白質的滋補,而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2、很多人都這樣認為經常換牙膏對牙齒是有好處的,洗髮水也要經常換,我用過的飄柔很傷頭髮,潘婷的乳液修護護髮素不錯,我推薦多芬,我用了之後頭髮很柔軟,分叉也少了。我之前是捲過的,很雜很亂,像稻草一樣,就是換了很多個品牌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最後找到了適合自己頭髮的一款。

3、還有一個小祕訣就是生薑和橄欖油,這兩種要記得分開使用,洗髮之前可沾溼頭髮後在手上滴入新鮮薑汁一到兩滴。直接兌水按摩頭皮,我一般都是由前至後,具體方法可以自行選擇。按摩以後,切記一定要用清水沖洗乾淨!

然後再上橄欖油,一到五分鐘後洗淨再開始洗髮。

4、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把那個分叉修掉,當洗完頭後,等到頭髮七分幹,抹點免洗的營養油,那種歐萊雅毛髮補養精療就不錯。我推薦您用一下。

頭髮保養注意事項:

1、不能再太陽下暴晒,既會晒傷頭髮也會晒傷**;

2、每天洗頭不好,最好是兩天一次;

3、注意休息,減少疲勞;

4、適度使用空調。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樓:綱晴波

定期修理髮梢 儘量不用吹風機,coco的不錯。

頭髮分叉 乾燥應該怎麼護理,頭髮分叉,怎麼護理

一 做發膜和油 正如做 一樣,令臉部加倍吸收養分,頭髮亦可做發膜 油和發膜,可以鎖住蛋白質和水分的流失,令頭髮可以增加吸收養料的機會,回覆生氣。方法 先洗溼頭髮,再將發膜或油用品均勻塗滿頭髮,但切忌不要直接接觸頭皮,然後用保鮮紙包裹頭髮,用熱氣15 20分鐘,最後清洗乾淨 小貼士 1 用發膜或油時,...

頭髮分叉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燙染之後很乾枯,毛躁,分叉,髮質很差,該怎麼辦?

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首先頭髮乾枯於體內腎臟功能密切相關,緣起那氣血不足,腎臟功能失調都會導致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建議你要多注意休息,注意營養的攝入。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頭髮乾枯毛躁易斷,主要考慮是頭髮過於乾燥,沒有充分的營養,沒有做到良好的護理的原因,這種情況下每天...

頭髮乾枯 分叉有沒有什麼辦法使它變好

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因此留長髮也得適度。如果長髮的髮梢開叉太多,可注意修剪。燙髮次數或熱風筒吹髮過多,或者太接近頭髮來吹,或者用強鹼性肥皂洗頭過於頻繁,均可使頭髮中原有油脂大大減少。油脂一旦減少,頭髮的橫向粘連也很易分開,頭髮便開叉了。這兩方面的因素都應儘量避免。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