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管支架間距規範是多少

2022-12-01 00:05:16 字數 1248 閱讀 6725

1樓:mono教育

最大間距不超過3m,如果是共板法蘭的根據施工經驗,風管寬度低於300以上的最好是不要超過2.5m,3米以內是符合規範的。

管道橋架的安裝間距計算方法:

1、風管長邊≤300mm時,宜採用吊碼安裝,吊杆間距≤1500mm。

2、安裝吊架橫旦的規格:風管邊長≤630mm時,應採用l25x3的角鋼;風管長邊》630mm時,應採用l30x4角鋼。

3、安裝吊杆規格:風管邊長≤630mm時,應採用¢6圓鋼;風管長邊》630mm時,應採用¢8或¢10圓鋼。

4、吊杆安裝間距,當風管水平安裝時:風管長邊≤630mm時間,支架間距應≤3.5m;風管長邊為630-1000mm時,支架間距≤2.

5m;風管長邊為1000mm—1500mm時,支架間距應≤1.5mm;風管長邊≥1500mm時,支架間距≤1m;當風管垂直吊裝時,支架間距均應≤2.4m。

5、風管長度》10m時,應設定防止風管擺動的加固防晃支撐,單根直管,至少應有2個加固點,每個系統不應小於1個。

分類

1、按荷載分為三個等級:特輕級(q)、中級、特重級(z)。在每一個荷載等級中,包含軸向滑動、雙向滑動、導向滑動、雙導向滑動四種結構型別。

2、按支架的材料可分為鋼結構、鋼筋混凝土結構、磚木結構等。

3、按用途可分為活動支架(允許管道在支架上有位移的支架)和固定支架(固定在管道上用的支架)。固定支架用在不允許管道有軸向位移的地方,活動支架分為滑動支架、導向支架和滾動支架。

以上內容參考:百度百科-管道支架

2樓:家居達人西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管道標準安裝,打吊間距1.3米到1.5米之間,吊杆要垂直,間距要均勻。

1、新風主機的設計位置,可以設計在裝置間,廚房,陽臺等等。(在廚房安裝新風主機,室外新風口一定要躲避開然氣壁掛爐排氣口,間距≥2米。

2、新風主機與淨化箱吊裝位置,要留足檢修尺寸,避免吊頂完成濾芯抽不出來,不能更換濾芯。(側檢修口和下檢修口位置,要根據新風濾芯抽出所需的空間預留,預留位置要正,尺寸要大於濾芯的30%以上,檢修口開口位置還要躲避開櫥櫃,吊櫃,避免檢修口打不開)

3、管道穿牆孔位置,在樑上打孔的,打孔位置要躲避開樑內主鋼筋位置,以免造成大梁有承重不足的危險,一定要有業主和物業同意簽字後才可打孔施工。(按建築標準主鋼筋在大梁底邊向上5cm內,另外一道主鋼筋在大梁頂部向下5cm內)

更多2條

3樓:六六大順

排風管立管支架間距是多少?

消防自動噴淋上噴頭與支架間距是多少

噴頭處設定的支架距離噴頭不小於300mm且不大於750mm。消防噴淋頭 消防噴淋頭用於消防噴淋系統,當發生火災時,水通過噴淋頭濺水盤灑出進行滅火,目前分為下垂型灑水噴頭 直立型灑水噴頭 普通型灑水噴頭 邊牆型灑水噴頭等。1定義發生 火災時,消防水通過噴淋頭均勻灑出,對一定區域的火勢起到控制,常見噴淋...

消防噴淋支管的支架間距為多少,消防噴淋支架安裝的距離是多少呀

消防噴淋支架安裝的距離是 1 管道支架 吊架的安裝位置不應妨礙噴頭的噴水效果 管道支架 吊架與噴頭之間的距離不宜小於300mm 與末端噴頭之間的距離不宜大於750mm。2 配水支管上每一直管段 相鄰兩噴頭之間的管段設定的吊架均不宜少於1個,吊架的間距不宜大於3.6m。3 當管道的公稱直徑等於或大於5...

路燈間距多少有規定嗎,一般路燈的間距是多少米?

路燈間距?這個要根據路燈的瓦數 燈杆高度等實際情況而定,一般農村路燈間距是18米 25,城市道路路燈間距為30米 40米 沒有規定,跟燈杆高度w數有點關係,沒有太過於具體的要求 按照公司這麼多年的施工經驗 一般6米高的路燈為50米左右 4 5 40米間距 8米55 可以與我溝通 棗莊吉星光電望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