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砂石基礎的壓實度一般規範規定的是多少

2021-03-09 04:54:04 字數 594 閱讀 7337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應根據幹密度與標準最大幹密度進行計算。

壓實度為夯實度,土或其他築路材料壓實後的幹密度與標準最大幹密度之比,以百分率表示。只有對路基、路面結構層進行充分壓實,才能保證路基路面的強度、剛度、穩定性以及平整度,從而延長路基路面的使用壽命。

路基路面現場壓實質量用壓實度表示。對於路基土及路面基層,壓實度為工地實際達到的幹密度與室內標準擊實試驗所得的最大幹密度的比值;對瀝青路面,為現場實際達到的密度與室內標準密度的比值。

2樓:末你要

柔性管道砂石基礎最小壓實度90%,公路圓管涵則按臺揹回填要求比低於96%,市政道路管道回填則按管胸腔部分90%,灌頂以上500mm85%,灌頂500mm以上至地面按路基要求。

路基路面現場壓實質量用壓實度表示。對於路基土及路面基層,壓實度是指工地實際達到的幹密度與室內標準擊實試驗所得的最大幹密度的比值;對瀝青路面,其是指現場實際達到的密度與室內標準密度的比值。

壓實度又稱夯實度,指的是土或其他築路材料壓實後的幹密度與標準最大幹密度之比,以百分率表示。只有對路基、路面結構層進行充分壓實,才能保證路基路面的強度、剛度、穩定性以及平整度,從而延長路基路面的使用壽命。

一般回填土夯實會少多少,土方回填的壓實度一般為多少

回填土夯實後體積bai較鬆散du時會減少,減少多少因壓zhi實係數而不同。一般場地平dao整內時,壓實係數要求在容0.9左右,也就是夯實後體積減少10 左右。壓實係數與土壤種類 壓實方法 壓土厚度以及土壤含水量等因素有關,一般根據設計要求確定。在公路上,96公路定額中的計算規則中有規定.一般挖1.0...

請教,填前壓實一般需回填土的厚度是多少

你的問題 填前壓實 是指原地面回填之前的壓實吧?如果是原地面回填之前的壓實的話是沒有厚度要求的,但壓實度必須要達到標準才可以回填。有條件的話最好是用壓路機壓 其壓實度要達到90 呢。回填土壓實後要求厚度60公分,虛鋪厚度應多少?虛鋪厚度不能確定,因為要根據工程特點 填方土料種類 密實度要求 施工條件...

為什麼一般矩陣的對角化求基礎解系就行了,實對稱矩陣的對角化那

假設a是對稱矩陣 而p p1 p2p3 其中p1 p2p3是a線性無關的特徵向量 但沒正交單位化內 而q q1q2q3 是正交單位化後的a的三個線容性無關的特徵向量b為對角矩陣則有a pb p逆 還有a qb q逆 qb q轉置 這樣求出來的矩陣a是不是同一個?你好,如果是單copy純的解實對稱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