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葡萄用什麼洗最乾淨,怎麼洗葡萄,才洗的乾淨。

2022-01-11 11:31:20 字數 3169 閱讀 3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鹽、麵粉、毛巾

方法一:

1、將葡萄一顆顆摘下放進水盆裡, 保持葡萄完整,不要破皮,加入一些改過葡萄高度的水;

2、往水裡撒一些麵粉;

3、用手掌在水裡輕輕的攪拌幾下;

4、倒掉表面渾濁的髒水,用清水沖洗幾次直到無渾濁即可;

方法二:

1、用一個平底鍋的鍋蓋,撲上一條幹淨的毛巾;

2、將溼潤泡水的葡萄倒入其中,一次大約一層葡萄的厚度,而且可以滾動。雙手握好平底盤,前後搖動,使葡萄均勻滾動。如此葡萄上的白霜就沒有了。

3、完成。

方法三:

1、將葡萄加鹽,均勻攪拌一下;

2、泡20分鐘左右,倒掉水;

3、在用清水沖洗乾淨;

4、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麵粉法

1.將葡萄一顆一顆放在水盆裡,不要完全去蒂留一點 (或者簡單剪成幾小串)

2.加入可以蓋過葡萄高度的水

3.往水裡灑一大勺麵粉(隨便什麼型別的麵粉,便利商店最容易取得的就可以)

4.用手掌在水裡攪和幾下

5.倒掉混濁的麵粉髒水,用清水衝幾次至水清晰了即可

麵粉是很好的天然吸著劑,可以吸掉蔬果表面的髒汙及油脂,麵粉水可以洗碗,真的很好用。

方法二: 毛巾法

用塊毛巾把葡萄盛在毛巾裡放在水裡篩,葡萄上的白霜就很快就沒了。

方法三: 鹽巴法

加鹽巴輕輕地揉一下,讓葡萄的外皮都有沾到鹽巴,然後泡20分鐘,倒掉水,加清水再洗乾淨,最後用涼開水過一下。

3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方法一:

1、將葡萄一顆一顆放在水盆裡,不要完全去蒂留一點。

2、加入可以蓋過葡萄高度的水 。

3、往水裡灑一些麵粉(隨便什麼型別的麵粉,便利商店最容易取得的就可以)。

4、用手掌在水裡攪和幾下。

5、倒掉混濁的麵粉髒水,用清水衝幾次至水清晰了即可。

麵粉是很好的天然吸著劑,可以吸掉蔬果表面的髒汙及油脂。

方法二:

用塊毛巾把葡萄盛在毛巾裡放在水裡篩,葡萄上的白霜就很快就沒了。

方法三:

加鹽巴輕輕地揉一下,讓葡萄的外皮都有沾到鹽巴,然後泡20分鐘,倒掉水,加清水再洗乾淨,最後用涼開水過一下就可以了。

4樓:小妙招小竅門

洗葡萄只用清水洗,很難洗乾淨,教你一個小技巧,洗的乾淨放心,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怎麼洗葡萄,才洗的乾淨。

5樓:生活妙招

葡萄不能用清水洗,教你正確洗法,洗完乾淨到皮都可以吃

6樓:說生活出品

葡萄上面農藥汙漬多,怎樣清洗才幹淨呢,一起來學學吧

7樓:北懷雁

可用少許澱粉加水攪拌均勻,把葡萄放進去,停一會撈出,用清水衝一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水中滴幾滴洗潔精,再泡泡葡萄,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ok了!希望能幫助你 !

9樓:簡單方快樂

在水裡加點麵粉,不要太稠,將整串葡萄全部浸到水裡輕輕晃動,之後再用清水衝一下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一個盆子里加些麵粉在水裡面,輕輕地用手順時針逆時針的攪一下,再用清水洗衝乾淨就好了!順便說一下草莓也可以這麼洗。

11樓:愛笑的眼睛

你擠點牙膏在葡萄上,放在自來水上充洗之後放在盆裡泡一會,吃到嘴裡會有很清爽的感覺!而且洗得又幹淨.

12樓:驚雷颶風

別一個個的摘下來洗 多用清水沖洗 不要怕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少許的鹽在水裡洗就能洗得乾淨點

14樓:城外de月光

用洗潔精洗,逐個逐個的來。

如何洗葡萄能洗的乾淨?

15樓:生活妙招

葡萄不能用清水洗,教你正確洗法,洗完乾淨到皮都可以吃

16樓:說生活出品

葡萄上面農藥汙漬多,怎樣清洗才幹淨呢,一起來學學吧

17樓:曉喋

1、在清洗葡萄之前,先用剪刀將葡萄帶著果梗剪開,果梗不要留的太長太大,太長太大有可能在清洗的時候劃傷其他葡萄。將剪開的葡萄果輕輕地放入盆中,先用乾淨的清水將葡萄粒表層附著的贓物雜質沖洗一下。然後往裝有葡萄的容器內放入一勺鹽,兩勺麵粉,加入適量清水,用手順時針輕輕攪動,放一分鐘或兩分鐘。

將髒水倒掉,用乾淨的水接著清洗,直到看到葡萄的外皮上沒有白霜、沒有雜質了,再將葡萄從清水中撈出放在有孔的容器上將水控乾淨。

2、找個小盆子放一些水,水的深度能沒過葡萄,放葡萄之前先放麵粉,麵粉不要放太多,適量就行,然後把葡萄放進水裡泡一泡,注意時間不能太長,這時你會發現葡萄上那些髒東西會掉下來。最後用清水洗淨葡萄。

3、在盆中的清水裡擠一段牙膏(相當於我們刷牙用的量,把牙膏融化在水裡),把葡萄放進水中,慢慢翻動葡萄,然後放另外一盆的清水中洗乾淨就可以了。

洗葡萄應該怎樣洗才幹淨

18樓:說生活出品

葡萄上面農藥汙漬多,怎樣清洗才幹淨呢,一起來學學吧

19樓:悅鹿照明

把葡萄沖洗乾淨後用淡鹽水浸泡十分鐘左右,這樣可以去掉葡萄皮上的農藥和其他有害物質,最後在用清水衝一下,呵呵,希望能幫到你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的一個不錯的方法,就是洗的時候放入少量澱粉或麵粉洗,這樣澱粉就會把葡萄上面的泥土之類的髒東西粘下來,最後用水衝一下應該就ok 了,你可以試試

21樓:簡體晶華

放上澱粉 可以吸附表面的髒東西 一衝就乾淨了

22樓:

應該用剪刀把葡萄一個一個剪下來,不然葡萄或破掉,洗得時候髒東西會進去。洗得時候可以放點澱粉,可以去除表面的贓物。很好用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水泡泡再洗,可殺菌

24樓:生活妙招

葡萄不能用清水洗,教你正確洗法,洗完乾淨到皮都可以吃

如何正確洗葡萄洗乾淨,如何洗葡萄能洗的乾淨?

清洗葡萄最正確的方法,尤其是第二個,用這個方法洗非常乾淨!我們從超市裡面買回來的葡萄,表面看起來有一層白白的東西,你真的洗乾淨了嗎?表面那些白色的東西是有很多的農藥殘留和細菌,簡單的光用清水洗是洗不乾淨的。下面我給大家分享兩個清洗葡萄的方法 一 首先就是我們用剪刀把葡萄給剪下來,不要用手直接去拽下來...

葡萄應該怎麼洗?為什麼用麵粉洗葡萄會更乾淨

最近有一種洗葡萄的方法被廣大熱議,那就是用麵粉洗葡萄。首先第一步,拿出整串葡萄,如果太大也可以一個枝子一個枝子剪下來。然後用剪刀把一顆顆葡萄連子尾處的小疙瘩一起剪下來,壞的扔掉,掉落的另在一邊。接著第二步,就是我們清洗過程,將葡萄放進清水盆中,水量沒過葡萄就可以了,再加入1 2勺麵粉,和水混合均勻。...

葡萄怎麼洗才幹淨

葡萄不能用清水洗,教你正確洗法,洗完乾淨到皮都可以吃 葡萄上面農藥汙漬多,怎樣清洗才幹淨呢,一起來學學吧 1 將葡萄一顆顆摘下放進水盆裡,保持葡萄完整,不要破皮,加入一些改過葡萄高度的水 2 往水裡撒一些麵粉 3 用手掌在水裡輕輕的攪拌幾下 4 倒掉表面渾濁的髒水,用清水沖洗幾次直到無渾濁即可。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