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總是提示音

2022-12-01 00:25:17 字數 1377 閱讀 2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mac使用者都瞭解每次開機或者重啟電腦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很特別的開機啟動音。如果想要臨時禁止這個開機啟動音,一個辦法就是開機的時候一直按住鍵盤上的靜音鍵,當然你也可以使用下面使用終端命令的方法:

通過spotlight搜尋並開啟[終端]程式,之後輸入如下命令並回車,來禁用開機啟動音:

之後會需要我們輸入管理員密碼。這樣之後再次啟動mac的時候就是完全靜音的了。

如果想要恢復正常的設定,那麼在終端中再次輸入如下命令即可:

**:sudo nvram -d systemaudiovolume

2樓:

有幾種方法:

f10靜音,關機。啟動的時候就沒了。

在terminal中輸入

裝一個第三方軟體,比如startninja 來控制聲音開啟或者關上

macbook pro 怎麼每操作一步電腦就會用語音提示你,怎麼關閉?

3樓:王啦啦啦

1、把滑鼠移動到螢幕頂部,這時候會出現mac的系統工具條,滑鼠點選工具條最左邊的蘋果圖示,然後選擇「系統偏好設定...」

2、點選「輔助功能」圖示

3、點選取消這個勾,就關掉語音輔助功能了。

macbook pro是由史蒂夫·喬布斯在macworld 2006大會上釋出的筆記本,用來取代powerbook g4產品線。

4樓:杜爺1號

點開設定,再點第四排最後一個「輔助功能」,點第三個voiceover,把那個啟用前的小鉤點沒,也就是關閉它就好。蘋果公司人性化,為盲人提供這樣的服務,可能是你第一次開機時的誤操作吧。

我的電腦是macbook pro,從今天開始一用就一直髮出嗡嗡嗡的聲音 10

5樓:北京交達維修

主要先確定發生源,如果是風扇等,建議下個魯大師看看最高溫度,如果溫正常一般沒事的,或者找個懂得朋友實際幫你聽聽看 **問題再決定

6樓:大將軍的小卒子

風扇錒 如果是負荷過大就正常 如果就是網頁也卡 估計藥除塵了

你好,我mac pro 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點選資料夾時常常會出現「咚咚」的警示聲

7樓:

我的電腦也出現了這個問題 (只要在系統偏好設定-觸控板-游標點按-輕點來點按就可以解決了

花費了我大半天的時間去天才吧重灌系統 回家以後還是如此 我自己無意間點選了「輕點來點按」就完美解決了!!!!!

我們家提示音突然變了

建議仔細聽一下,看看電腦有哪些方面不正常 一 award bios自檢響鈴含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iphone怎麼改充電提示音

iphone手機想改充電提示音的話,你可以直接在設定裡邊設定一下它充電時的提示音就可以了。這個你的如果能夠修改提示音的話,你可以在那裡面找到設定就可以吧。個人設定就有提示音可以更改,你也可以去貼吧裡提問,有人會告訴你。蘋果手機充電提示音可以在設定裡系統設定進行更改。充電是一個漢語詞彙,指給蓄電池等設...

釘釘學生看回放老師會收到提示音嗎

會的,如果你在一次直播的過程中沒有 的話,老師就會讓你看回放,這個時候你看沒看回放老師那裡的資料都會顯示,所以說你看了多長時間老師那邊的資料都會知道,所以說你要是不想被老師批評的話你必須就得看直播,或者是回放,這樣子老師就不會再批評你了,這樣子對一個人或者是表現都是很重要的 聽聽學生看回放老師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