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1s微信突然沒提示音是什麼原因

2023-04-29 09:20:08 字數 706 閱讀 3479

1樓:小米

你好。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下面的方法看看:

點選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該軟體--清除資料,清除一下軟體資料再開啟。

如果是所有的軟體都出現開啟慢或者開啟有問題的情況,您可以備份在recovery裡清空快取和使用者資料試一下。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再按住「電源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進入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提示:recovery狀態下觸控式螢幕暫時失效,用「電源鍵」確認,「音量鍵」選擇。

如果通過上述方法操作後,相應的程式都有問題,而其他軟體程式都正常的話,可以判斷該程式跟系統不相容,您可以嘗試更換其他版本的程式或者遊戲試一下。

建議您備份重新線刷一下您的系統版本後嘗試。

2樓:偶浩慨

在設定裡設定成接收提示。

紅米note微信語音沒聲音怎麼回事?

3樓:蘭鉑仕自動化機械

置裡的入音介面沒有開啟。如果是這種情況只需按以下方法操作即可:

4樓:黃偉霞闖天涯

1、開啟紅米note手機的系統設定。

2、點開全部設定。

3、找到許可權管理,不同型號的手機具體步驟略有不同。

4、點選許可權管理,進入許可權管理頁面。

5、在許可權管理中找到錄音。

紅米note1s手機怎麼樣,紅米note和紅米note1s一樣嗎

你好。紅米note採用mtk聯發科真八核 紅米note和紅米note1s一樣嗎 你好。紅米note1s是紅米note的其中一個版本 紅米note1s和紅米1s是一個嗎 您好,不是同一個,有紅米note2,紅米note3 有1s 但是沒有note1s 希望能幫到您 紅米note增強版 紅米note1s...

紅米note1td和紅米note1w哪個款更新

嗨!td是移動3g手機,w是聯通3g手機,沒有什麼新不新的,這是兩款不同制式的手機 紅米note1td和紅米1sw哪個好 嗨!紅米手機和紅米手機1s各版本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紅米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 scdma g 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通的2g。卡槽一支援td與g 卡槽二支援g td...

紅米note訊號差怎麼辦,紅米note4訊號差怎麼回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同網使用者是否有訊號。紅米note4訊號差怎麼回事 1 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