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紅米note執行記憶體1g,為什麼我的紅米note執行記憶體只有1G,別人的都有2G?

2021-03-04 08:30:02 字數 711 閱讀 3315

1樓:

你好!紅米note標準版為1g ram執行記憶體,增強版為2gram 執行記憶體。你的手機應該是標準版的。

2樓:小米

你好。你的紅米note應該

是標準版的,執行回記憶體是1g的,

小米官網答

****mi.***

為什麼我的紅米note執行記憶體只有1g,別人的都有2g?

3樓:好快樂的小豬

紅米note剛出來時有低配版,是1g執行記憶體,當時**是799元

4樓:小米

你好。你的應該是紅米note標準版的,不是增強版,執行記憶體是1g的。

5樓:覃小愛

紅米note執行記憶體就是1g………

6樓:心隨你動

買到山寨機了!我也是2g執行記憶體

7樓:鳳凰花

增強版是2g的。最早的普通版是1g無誤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2g.如果只有1g.那麼你可能買到山寨了.

紅米note不是執行記憶體2g的嗎

9樓:小米

你好。紅米note有1g執行記憶體的標準版,也有2g執行記憶體的增強版。

為什麼我的小米4可用執行記憶體只有1g

你好。來 你的手機是官網購買的嗎?源 要判斷一個小米bai手機是真du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zhi 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dao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米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你可以進...

1G執行記憶體手機玩微信卡怎麼辦

1.解除安裝防毒軟體 bai要在手機上安裝du防毒軟體或者手zhi機衛士dao 1g執行記憶體?這copy個肯定卡啊,2g的都卡,如bai果手機用時間久會更du 1g運存 copy在目前來看的確太小了 隨著微bai信體積的不斷變du大 功能越來越多樣化 1g已經 版試1 首先要root手機,這樣 只...

手機執行記憶體1g和2g有什麼區別

執行記憶體大小是影響的是同時執行多個軟體的數量,記憶體越大同時執行軟體的數量越多,不過蘋果手機系統限制了軟體執行數量,你開啟下一個軟體是系統會自動關閉前一個軟體,所以對於一般的使用者而言1g和2g區別不大,手機執行的都很流暢。首先,2g運存比1g運存要大。一般運存越大,理論上來說能執行的軟體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