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隱藏html的滾動條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825 閱讀 8104

1樓:匿名使用者

html /*用來隱藏html的滾動

復條*/

body

在屬性前bai面加個_ 如果是duie6,就執行這個zhi,否

dao則就不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jquery提供的

if($.browser.msie)//如果是ie瀏覽器

else

html js 或者css怎麼做到隱藏滾動條,但是依舊可以滾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這個問題我也想了一陣子,但是又不想用外掛什麼的。

給你個思路。一個外部div裡設定寬高設定overflow:hidden,然後裡面插入一個div 設定

寬度width: 102%;height: 100%;overflow-x:

hidden;overflow-y: auto;padding-right:30px;/*這個padding可以自己調整*/

然後在再插入的div裡插入內容就可以了,這樣滾動條就會超出視線範圍而被隱藏了。

你可以參考我的**裡blog欄目裡那些彈窗滾動vganchou點***

4樓:加百列

一、文字溢位,就讓文字自動換行,**如下:

二、隱藏內層div的寬度

擴充套件資料:overflow這個屬性定義溢位元素內容區的內容會如何處理。如果值為 scroll,不論是否需要,使用者**都會提供一種滾動機制。

因此,有可能即使元素框中可以放下所有內容也會出現滾動條。

參考資料:w3school--css overflow 屬性

5樓:大野瘦子

1、2、css:

.outer-container

.inner-container

使用 overflow:hidden 隱藏滾動條,但存在的問題是頁面或元素失去了滾動的特性,由於只需要相容移動瀏覽器(chrome 和 safari)

應用如下 css 可以隱藏滾動條:

.element::-webkit-scrollbar如果要相容 pc 其他瀏覽器(ie、firefox 等),在容器外面再巢狀一層 overflow:

hidden 內部內容再限制尺寸和外部巢狀層一樣,就變相隱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用了js可以考慮另外一個方案

一個div固定高度,超出部分影藏,在巢狀一個div,這個div沒有固定高度,然後用js獲取到滑鼠在裡面這個div高度的移動值,吧這個值給裡面div做一個y軸的移動,這樣就沒有滾動條顯示,在滑鼠移動的時候也會上下滾動

7樓:匿名使用者

::-webkit-scrollbar

目前本方法只在webkit核心瀏覽器中有效(chrome,safari)。可以用js做漸變的隱藏滾動條特效,依舊可以滾動。你可以在js裡面寫判定當使用者滑鼠不動一定時間然後消失。

我對js不是特別瞭解(只能看懂和修改js**的程度的能力,但是無論任何js**都敢修改的程度),這效果能做出來的,我就不貼具體**了。不需要巢狀,純原生。將來瀏覽器會支援這個效果的。

或者你用滾動條外掛(不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如何隱藏gridview的滾動條

9樓:育知同創教育

android:scrollbars="none"

如何通過jquery將div的滾動條滾動到指定的位置

1 selector scrolltop offset 可以設定滾動條位置。例如 1 classname scrolltop 110 將滾動條滾動到110px處 如何通過jquery將div的滾動條滾動到指定的位置 這裡有一個方法可以將div的滾動條滾動到其子元素所在的位置,方便自動定位。var c...

jq滾動條動畫無效,如何讓jquery動畫效果在螢幕滾動到指定位置才執行

js中animate的沒有scrolltop x這個方法的,可改用top,margintop之類的修改 參考資料 w3school中jquery 效果 animate 方法 jquery使用animate滾動滾動條不能動怎麼辦?你犯了一個超低階的錯誤,停止動畫的時候出錯了if top 2 top 改...

如何用jquery實現頁面滾動到指定位置後觸發事件的

window scroll function scrollbottomtest function 怎樣用jquery實現當滑鼠停留在某區域3秒後執行方法 onmouseenter事件記錄時間 var timer null div hover function 3000 function 可以實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