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電腦啟動時滾動條的滾動次數

2023-01-22 20:05:23 字數 346 閱讀 4292

1樓:

改登錄檔有用麼??一點p用都沒有的!

真是以詐傳詐..

xp的進度條滾動的時候,大部分時間是在檢測ide通道上的裝置.所以我們讓他不檢測就可以了.

我來給你說個方法吧: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

裝置管理器/點選右邊的ide ata/atapi控制器雙擊"主ide通道",在高階設定中,將裝置型別中的"自動檢測"修改為"無"(如果有灰色的,那麼就是已經有了裝置,無法修改,你也用不著修改)確定後同樣修改"次要ide控制器"上的裝置通道.

重啟後,你可以看一下,滾動次數絕對不會超過3圈.反正我現在用的這臺機器連一圈都跑不完就進入系統了.

如何通過jquery將div的滾動條滾動到指定的位置

1 selector scrolltop offset 可以設定滾動條位置。例如 1 classname scrolltop 110 將滾動條滾動到110px處 如何通過jquery將div的滾動條滾動到指定的位置 這裡有一個方法可以將div的滾動條滾動到其子元素所在的位置,方便自動定位。var c...

JQuery隱藏html的滾動條

html 用來隱藏html的滾動 復條 body 在屬性前bai面加個 如果是duie6,就執行這個zhi,否 dao則就不行了 jquery提供的 if browser.msie 如果是ie瀏覽器 else html js 或者css怎麼做到隱藏滾動條,但是依舊可以滾動?以前這個問題我也想了一陣子...

電腦瀏覽網頁時,滾動條自動上跳,電腦瀏覽網頁時,滾動條自動上跳。

你好 更換瀏覽器試一下。建議朋友使用360系統重灌大師重新安裝系統,這個安裝系統很方便的。我在瀏覽網頁或者檔案時,滾動條有時自動往上跳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這電腦看網頁的時候,那滾動條總是自動上下滾動?5 有可能是你的機子中了病毒了,你可以 試試清除一下,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 如果這樣不行的話,你的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