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如何新增水平滾動條,CSS如何新增水平滾動條

2021-03-04 08:30:05 字數 1588 閱讀 1389

1樓:靈點能量

設定 overflow 屬性:來

div源overflow屬性如下:

auto:當此div子元bai素寬和高

大於該div的寬和高時du,則會出zhi現對應方向dao上的滾動條。

scroll:不管子元素的寬和高,都出現滾動條,但當子元素寬和高小於父元素時,滾動條不能拖動。

推薦使用auto屬性,如果只想讓水平方向出現滾動條,則使用overflow-x:auto;

2樓:道者之道

overflow-x:auto;width:250px;

和垂直滾動條的原理一樣啊

css怎麼寫 div 顯示橫向滾動條

3樓:撲火的飛蛾

如果要顯示橫線的滾動條,可以使用overflow-x:auto。auto的意思就是說,只有在div的內容的寬度大於回div的寬度時,才出現滾動條。答其他情況不出現。

同樣也可以將overflow-x設定成scroll,這樣滾動條就會一直顯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css定義該div的overflow-x:hidden;或者是auto;

5樓:匿名使用者

overflow-x:scroll

html+css排版出現水平滾動條該怎麼調整

6樓:壞蛋的懶豬

出現水平滾動條,一個可能是你的頁面寬度設定的太寬了。比如你的電腦室1024*768的解析度回

,那你的頁面寬度答大與1024就會出現橫向滾動條。二一個也有可能是的內容溢位了,比如div之類的,你看不到,可以用除錯(f12)看看。如果是頁面太寬了而且不能改變寬度,那麼你找找讓網頁自適應的**,放頭部的那段**。

往上有很多。

我想在html中弄一個水平的滾動條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html中定義好一個

抄dom標籤,可以是

baibody或者div等等。

2、給dom元素設定

du相應的zhi寬度,dao可以用style中的width。

3、再給dom元素設定overflow屬性,水平滾動條就是overflow-x:scroll。這樣當元素中的內容超出設定的寬度時就會出現滾動條。

示例:當內容超出設定的寬度時自動出現橫向滾動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復,用css樣式把水平制滾動條隱藏起來。但是這個相容性我還沒有測試過。

水平滾動條隱藏: html

同理,豎直滾動條隱藏:html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網頁足夠寬

一個頁面顯示不了的話

就會自動產生一個滾動條的

或者你想強制顯示的話可以如下:

強制隱藏豎直滾動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框架設定一個寬度,再加上style="display:block;overflow:auto"試試,如果要垂直的就設定高度

htmlcss排版出現水平滾動條該怎麼調整

出現水平滾動條,一個可能是你的頁面寬度設定的太寬了。比如你的電腦室1024 768的解析度回 那你的頁面寬度答大與1024就會出現橫向滾動條。二一個也有可能是的內容溢位了,比如div之類的,你看不到,可以用除錯 f12 看看。如果是頁面太寬了而且不能改變寬度,那麼你找找讓網頁自適應的 放頭部的那段 ...

如何通過jquery將div的滾動條滾動到指定的位置

1 selector scrolltop offset 可以設定滾動條位置。例如 1 classname scrolltop 110 將滾動條滾動到110px處 如何通過jquery將div的滾動條滾動到指定的位置 這裡有一個方法可以將div的滾動條滾動到其子元素所在的位置,方便自動定位。var c...

如何減少電腦啟動時滾動條的滾動次數

改登錄檔有用麼?一點p用都沒有的 真是以詐傳詐.xp的進度條滾動的時候,大部分時間是在檢測ide通道上的裝置.所以我們讓他不檢測就可以了.我來給你說個方法吧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 點選右邊的ide ata atapi控制器雙擊 主ide通道 在高階設定中,將裝置型別中的 自動檢測 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