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HTML中表單的作用,請簡述html在web標準中的作用

2021-04-18 10:39:50 字數 1822 閱讀 5681

1樓:育知同創教育

客戶端向伺服器端提交資料 也可以說為 互動功能

簡述html中表單的作用

2樓:育知同創教育

客戶端向伺服器端提交資料 也可以說為 互動功能

3樓:一刀程式設計

主要可用於唯一標識傳值,但你即不想用get方法傳,也不想顯示這個唯一標識的時候適用,可以在任何一個頁面都能標識正在編輯的這個使用者資料是誰的(哪個id)

請簡述html在web標準中的作用

4樓:兄弟連教育

。和html一樣,xml同樣**於標準通用標記語言,可擴充套件標記語言和標準通用標記語言都是能回

定義其他語答言的語言。xml最初設計的目的是彌補html的不足,以強大的擴充套件性滿足網路資訊釋出的需要,後來逐漸用於網路資料的轉換和描述。

html中表單使用post方式提交,為什麼沒有值

5樓:男搏萬吳

post方式是隱式的,使用者看不到,get是顯式的。

html中如何使用html表單提交的操作

6樓:鄭州悅陽張老師

表單標籤的主要作用是:在html頁面中建立一個表單,在使用者填寫完表單信回

息後,將資料提交給服答務器。需要填寫資料的標籤必須要放在表單標籤體裡面。 常用的屬性:

action:請求路徑,在該屬性中確定表單資料提交的伺服器地址。 method:

請求方式。常用的請求方式有:get,post。

get(預設):1.get的請求的資料有限 2.

提交的表單資料是追加在請求的路徑上,如:regist.action?

username=jack&password=1111。追加是在請求地址的後面加上?連線。

之後每一對資料使用&連線。 post:1.

提交的資料不在請求路徑上追加,不顯示在位址列上。 2.理論上,post請求的資料量是無限的。

在html語言中表單的action屬性是什麼意思

7樓:育知同創教育

定義和用法

必需的 action 屬性規定當提交表單時專,向何處傳送表屬單資料。

語法action:規定當提交表單時向何處傳送表單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動作

通常是處理資訊的介面

傳給後臺處理的

html中表單提交後,如何使表單內容不為空?

9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說提交後就會重新整理當前頁,內容就沒了,如果想表單還有內容,提交後再把內容取出來,放在表單裡,只是建議,不知道有沒更好辦法

html中表單下拉框1到100怎麼做

10樓:代娃啊

驟1、新建一個html檔案。

2、在body標籤裡寫入下拉選單select標記。

3、在select標記中用專option寫入下拉框內屬的值,想要多少就寫多少即可。

11樓:育知同創教育

利用js來動態建立select來充值就可以了var text = "test";

var params_selec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strict");

//建立標籤

html中表單的定義標記中常用的屬性

1.chenked 2.name 3.velue 網頁中表單基本屬性有哪些 一 插入空白表單 動作 提交方向 提交頁面處理和傳送郵箱 第一種 提交到郵箱去 mailto 郵箱地址 不需要伺服器許可權 第二種 直接提交到動態頁面處理 例asp頁面 方法 get 傳送少量資料,不經過伺服器,直接傳送,通...

簡述保險三大職能,簡述保險的職能與作用

1 經濟補償功能 2 資金融通功能 3 社會管理功能 請輸入你的答案.社會管理 經濟補償 資金融通 巨集觀角度來說 1 家庭保障規避風險功能 2半強制性儲蓄功能3子女助學教育功能4計劃養老保障功能5投資理財防止通貨膨脹功能應該是5大職能 簡述保險的職能與作用 保險的作用 1 轉移風險 買保險就是把自...

簡述Excel中工作薄 工作表 單元格的概念

所謂工作簿是指excel環境中用來儲存並處理工作資料的檔案。也就是說excel文件就是工作簿。它是excel工作區中一個或多個工作表的集合,其副檔名為xls,在excel中,用來儲存並處理工作資料的檔案叫做工作簿。工作表是顯示在工作簿視窗中的 一個工作表可以由1048576行和256列構成,行的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