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換過還是新電池耗電快怎麼回事

2021-03-04 08:30:02 字數 2553 閱讀 5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官方換的

電池?如果是第三方電池,趕不上原裝的耐用是正常的。另專外,如屬果一部iphone能堅持用到需要換電池,那應該也有大概兩三個年頭了,這時候這部機器就屬於落後旗艦機2-3代,即使是你平時感受不到卡、感受不到吃力,但它的能耗等方面也是不如新機器的,再加上軟體一直在發展升級,天氣也正是熱的時候,電池不如新買來時耐用也是很正常的。

2樓:隱藏

蘋果手機最高電容量都只有兩千多毫安!不管系統怎麼優化,容量少擺在這裡,玩幾把王者一樣沒電!蘋果只能是待機長,實際實用能力還不如安卓的千元機!

要是打遊戲,還是買個充電寶吧!沒快充真的難受!

3樓:華少弟

我剛開始換新電池用了一個星期沒事,過兩天用起來手機發熱耗電快,我就換了個充電器又好了手機不發熱藍芽聽歌八小時還有60電回家還玩了兩三個小時

4樓:黑娃技能廠

蘋果手機只要關掉這些開關,充一次電就能撐3天,續航太強大!蘋果手機耗電太快,這些開關千萬要修改,太多人不懂吃了虧!

為什麼我的手機換了個新電池還是那麼耗電快

5樓:一路有錢賺

1、電池的原因:

手機電池老化導致手機電池容量下降,容量下降反

內省出來的症狀就是電池容不太耐用,耗電快。如果是此原因,請換一塊電池。

6樓:幸蘭英哀子

一般你開啟了

移動資料訊號或藍芽功能開關,那是非常耗電的,因為專這兩樣需要很大功屬率電流來維持,還可以把不需要啟動的後臺程式設定開機不啟動。另一個原因要看你手機是雜牌還是品牌,雜牌手機一般普通工廠對待機電流和關機耗電流設計不到那麼精確!不是別人技術不行而這是需要投資成本的。

所以市面上雜牌手機比較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升級導致耗電增加。

功能增加導致耗電增加。

使用不當導致耗電增加。

解決辦法:

內這個功能針對硬體,可以讓多餘的cpu休眠,在需要的時候自動開啟。從內部功能上,可以自動調整關閉wifi、藍芽、調整螢幕亮度達到省電的效果。從軟體上,有一個小火箭加速功能,可以自動進行優化。

蘋果手機剛換了電池還是耗電很快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蘋果手機授權的維修店更換的電池,就是手機後臺自啟動程式多需要清理,在設定裡關閉軟體自啟動清理記憶體一般可以解決。

9樓:輝煌

你可以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電池→電池健康,檢視最大容量,看看你換的電池的健康度是多少。如果剛換的話,數值應該比較高,你可以查檢視給你換的電池健康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要一次把手機充滿,耗電歷害,,音量及亮度打小點要不用也開機,不用關機,就省電了。

11樓:liza小夢

手機耗電量最多的就是螢幕,你的蘋果手機耗電多你應該總玩吧?而且開啟的軟體比較多,建議你把不玩的軟體及時關閉 減少後臺執行 。蘋果手機本來電池就不怎麼抗用的,我不怎麼玩遊戲還得一天充一次呢 總玩的就得充兩次了,正常 只能你自己多注意減少耗電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經常清理一下後臺,會減少耗電的。

13樓:北京果修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14樓:廣東果修

電池不耐用是因為電池續航能力不足造成電池虧電,發生這種情況,檢查使用者是否執行了以下錯誤操作: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15樓:億邦通科技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連線耗費電量。

16樓:安全護航

剛換的電池一般有虛電,要用三四個充電迴圈以後,才有可能好一些,如果已經是這樣了,那說明需要整理一下。

手機耗電主要是螢幕亮度,wifi訊號,資料流量訊號,***定位功能,系統自動更新檢測,把不常用的功能全部關閉,減小手機的待機功率。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定是否電池用完的緣故,如果是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

2、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蘋果手機換了新電池耗電還是很快,蘋果手機剛換了電池還是耗電很快該怎麼辦?

系統原因 如果是ios8.x耗電快正常 如果是ios8以下的話 就可能是越獄了外掛問題 前提是你換的新電池是 蘋果手機剛換了電池還是耗電很快該怎麼辦?如果是在蘋果手機授權的維修店更換的電池,就是手機後臺自啟動程式多需要清理,在設定裡關閉軟體自啟動清理記憶體一般可以解決。你可以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 電池...

蘋果6電池耗電快能去售後更換電池嗎

首先要看你平時怎樣的使用了。你可以開啟設定裡檢視手機耗電情況,如果不正常的話,可以先嚐試刷機看看,如果還是耗電不正常再去售後吧。因為售後也是先給你刷機恢復一次,沒問題的話就直接發回給你的。並不是你說有問題就直接給更換新機器或換零件的。蘋果6電池耗電快能去售後更換電池嗎 電池和電源蘋果維修服務支援 各...

手機耗電很快,有必要更換電池嗎,手機耗電快 但換了電池也沒用,怎麼辦。

如果覺得手bai 機耗電快 du可以通過手機管家來進行檢視zhi手機耗電情況dao,當手機電量快速減少時 導致來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自,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三星手機一般可以進行以下排查及處理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