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絕地求生)的電腦配置,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2022-05-31 15:20:24 字數 3907 閱讀 2877

1樓:

可以了。沒有啥問題

特效開低點就行

還有後臺程式別太多

儘量關了

這個遊戲記憶體需求特別大。

2樓:happy新蓋中蓋

==可以啊 除了記憶體小點 還是可以流暢吃雞的

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3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cpu i5-7500散片

主機板 技嘉b250m-d3h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 gtx1060烈焰戰神u-6gd5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400 (8gx2條)固態硬碟 三星750 evo 120g

硬碟 希捷 1t

電源 航嘉額定500w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400

機箱 金河田 超越榮耀版

4樓:may程大鍋

i5 1060 8g記憶體

玩絕地求生電腦配置

5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cpu i5-7500散片

主機板 技嘉b250m-d3h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 gtx1060烈焰戰神u-6gd5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400 (8gx2條)固態硬碟 金士頓 a400系列 240g

電源 航嘉額定500w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400

機箱 金河田 超越榮耀版

求玩絕地求生的電腦配置

6樓:

首先下結論,按steam給的推薦配置去玩,會死的很慘(或者說推薦配置是給玩家介紹的「最低畫質下」能流暢執行配置)。 因為這個遊戲的優化簡直是負分。

所以,如果只是想達到:能玩, 一般的3500-4000的主機都可以最低畫質流暢執行。但是如果不想在鋸齒慘不忍睹的草叢裡做伏地魔的話,建議還是弄個能開中高特效的機器。

我的配置:

i7 6700

駭客神條8g *2 2400mhz

華碩gtx1070龍騎

intel 600p固態

顯示器解析度1920*1080下 ,抗鋸齒 中等,陰影中等,後期處理 中等,樹木中等, 特效要調低。 就這種情況, 我的顯示卡基本上是滿載的, 而且特效調到中等或者抗鋸齒調高後 偶爾會爆視訊記憶體!!!

但是目前我感覺基本是可以流暢玩的, 除了煙霧彈偶爾會卡一下, 平時載具外還是有80fps左右的, 載具內也有60左右。

遊戲中cpu佔用也不是特別高,感覺對多核優化的也一般; 記憶體常年6-8g佔用;1070的視訊記憶體基本上在夠與不夠之間徘徊。 所以如果要配一個能玩的,按照4000左右的標準去配,全開最低,如果想畫質湊合,那麼恐怕得1070起步了。

7樓:丷氷

朋友,你這個顯示卡不是「換掉」而是增加。

因為你上面這個配置單上的顯示卡是英特爾核心顯示卡,也就是在cpu上的。所以只需要買一個獨立顯示卡插上就可以了。

玩絕地求生電腦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加獨立顯示卡

1050ti 4g 可以中特效吃雞了。

9樓:

顯示卡換gtx1050ti, cpu的話也可以換一下,錢夠的話,換i5的就行了,追求更高的話可以加記憶體條

絕地求生要求最低電腦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我們可以看到基本上要求是非常低的,但是表現出來的效果自然也不會好,到處都是鋸齒馬賽克的世界恐怕玩起來也不會那麼舒服。

但是依然有玩家反映遊戲卡頓嚴重,這是因為這款遊戲的優化很成問題的關係。

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解決方法。

玩家們其實很容易發現遊戲的畫面算不上非常精細,但是有很多不必要的東西沒有優化導致玩起來會很卡。

以gtx960為例子,全部低特效執行,時不時就有明顯示卡頓,但是把樹木跟陰影調到最低,亮度調到75,其他配置全部中特效,卻能夠流暢執行遊戲。

所以問題就出在遊戲的場景上,如果你對自己電腦的配置沒有信心,建議將設定中樹木和陰影的效果調到最低或者乾脆用補丁遮蔽掉,這樣遊戲的執行效果應該改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

11樓:御風行丶龍飛

下圖為「絕地求生」最低配置需求,該電腦以完全無法滿足,因主機板以是淘汰的平臺版本,所以更換主機板後其他的硬體需要一起跟著全部更換了,也就是說需要從新更換新的主機。

12樓:du小鯨

戰地5電腦配置的最低要求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不是不可以,但是花錢比較多的,cpu換成i5 3470四核,500塊,再加一條威剛8g ddr3 1600頻率記憶體,330塊,獨立顯示卡換成索泰gtx760 2g雷霆,550塊,電源換成安鈦克vp450p額定450w,99塊,這樣玩絕地求生中效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不必要花的錢都夠換新電腦了 建議重新換臺電腦 如果你是入門玩家 買塊gtx960 4gb i5 3470 16gb記憶體ddr3 1600mhz 這樣的配置 可以中效吃雞 價錢也才1000多

15樓:音淡聲輕

你好。你這個電腦配置確實有點低。

如果你覺得不太在意卡頓。

你可以用最低配置玩。

16樓:1s丶

先看一下官方推薦的配置,建議樓主升級一下自己的配置,獲取更爽的遊戲體驗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7/windows10 64位cpu:

intel i3-4340/amd fx-6300記憶體:6gb

顯示卡:gtx 660 hd 7850

儲存空間:

30g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7/windows10 64位cpu:

intel i5-7600k/amd r5-1500x記憶體:16gb

顯示卡:gtx 1060 (薦)/ gtx 970 / rx 580儲存空間:

100g

吃雞的話主要看記憶體還有顯示卡,只要有個16g記憶體,1060,基本玩個吃雞沒問題了,一個是因為絕地求生本身遊戲的優化問題,二個是可能顯示卡設定或者驅動問題影響了遊戲體驗,還有就是電腦的散熱問題也會影響硬體的效能,溫度過高會導致gpu、cpu降頻,我平時用一款名叫遊戲加加的軟體,可以實時監控電腦的硬體狀態,隨時看溫度佔用等資訊,防止自己降頻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絕地求生大逃殺膝上型電腦配置,我這個電腦能玩麼

17樓:

一、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位的 windows

7,windows/8.1/ 10

處理器: i3 4340, amd fx-6300(六核3.5g)記憶體:6gb

顯示卡:gtx 660 視訊記憶體2gb,或amdhd 7850 視訊記憶體2gb硬碟空間:30gb

二、官方在相關的說明中提到,以上提到的遊戲配置需求,也並非遊戲最終正式版的配置需求,但只的達到才能玩。

三、這個本本電腦i5 cpu,8gb記憶體,950m顯示卡,均已超過要求,是能玩絕地求生的。不過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執行效果會大打折扣,如果在玩中卡,可適當調低遊戲效果要求。

電腦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我們一個一個說好吧 先從cpu說起 你這顆處理器是lga1151針封裝的 雙核心四執行緒的奔騰cpu。然後是記憶體 先別管是ddr幾的 多少頻率的 單從絕地求生最低需要6g記憶體來看 已經不達標了。接著說硬碟 一塊1tb的機械硬碟 這個就沒啥好說的了 其次是顯示卡的效能 它稍高於gts 450,低於...

玩絕地求生要特效全開要什麼配置,玩絕地求生要特效全開的那種,要什麼配置?

cpu intel 酷睿i7 7700k 主機板 技嘉z270 phoenix gaming記憶體 影馳gamer 8gb ddr4 2400硬碟 西部資料1tb 7200轉 64mb sata3 藍盤 wd10ezex 固態硬碟 影馳鐵甲戰將m.2 pci e 2280 240gb 顯示卡 影馳g...

絕地求生大逃殺這個配置玩的了嗎,絕地求生大逃殺配置要求高嗎

答 你的電腦配置玩不起來 絕地求生 的,加了記憶體條也玩不起來,主要是顯示卡跟不上,這款遊戲最低要求的顯示卡是gtx 660 2g或者hd 7850 2g,而你的顯示卡只是hd 7700 1g,效能差距有點大。不能,記憶體4gb你遊戲都打不開,顯示卡也不夠。很卡很卡都要換記憶體條16g gtx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