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很無聊,時間很多,想從零開始學習法語,只是當個愛好學習下,希望大家幫忙給點建議

2023-01-17 10:40:07 字數 2363 閱讀 5019

1樓:珞花柳水

lz也想學法語啊,我也在學習法語呢~ 不過學法語很難呢,是出漢語外最難的外國語,好多捲舌。

我是自己買了本書(裡面帶碟的)在自學, 都是很簡單的日常用語,把碟裡的音訊檔案轉到***裡 沒事可以多聽聽。應該會學會一點的。

ps:ll學習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城市呢?

在北京的話可以考慮下頂藝法語

我1個月前在頂藝法語報名的週末基礎班

單天的班,上5個小時的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比較簡單了,現在的外語在很多方面都已經深入到了人們的生活中,就像學習英語一樣,只不過是新接觸一種東西就會有種陌生感,逐漸的就好多了,第二語言、第三語言都是這樣。通過不斷的聽、說,慢慢了解法語,瞭解一些背景,就能更熟悉的掌握。

新手如何從零開始學法語 55

4樓:廣州hugo法語培訓中心

法語不是一門適合自學的語言, 尤其是剛入門的時候, 很多思維邏輯表達方式和中文完全不同, 學生初期也很容易因為沒有老師帶領和糾正帶來的發音不正確的情況。 再比如法語的動詞變位的概念, 形容詞置於名詞後並且需要性數配合等概念, 不只在中文裡沒有, 就是在大多數人的第一外語英語裡也沒有。

所以我強烈建議初學者先跟著專業的老師學習。 我不是不支援自學法語。 我是不支援零基礎自學法語。

作為老師, 我平常也遇到了很多自學了一段時間最終過來我們機構上課的同學, 自學往往好幾個星期都還沒繞出法語的發音問題, 可是我們老師帶著上課, 幾堂課就可以幫助學生理清。並且在學習幾個月後都能進行簡單的日常交流。 當學生掌握了語言邏輯之後, 需要加強詞彙還有鞏固練習, 這時候老師的作用就變小了, 這時候需要學生更多的主觀能動性。

確實存在神人能自學並且在短時間內考出b2的成績,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少。

5樓:日語學習方法

第一: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學習法語,如果目標不確定,很容易半途就自己放棄了

第二:自己學習到什麼程度,給自己確立自己的學習時間和週期,這樣才會有合理的安排

第三:是自學還是跟著別人學習

第四:選對教材,如果教材不對那就很麻煩了

第五:我把我學習法語的教材上傳到附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學習法語就是最開始比較難,所以學習法語入門,你要把握好

7樓:朗星逸動

零基礎學習法語,發音對於語言學習是很重要的

8樓:紅魔鬼

學法語你要選對教材才可以

9樓:小靈通

從零開始學習法語,記得多找人練習

請問一下,要是想考外國語學院,法語專業的,但是之前沒有學過法語,那在大學裡是從零開始學習法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就是大學本科法語專業的。到了大學以後都是從零開始。法語挺難學的,但是隻要努力的話還是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如北外,不需要任何前提條件,北京的需要面試,其他省份的連面試都免了。但每年每個省名額都特別少,當然是因為北外的緣故。而且法語屬於小語種裡面的大語種,所以招的人還不少呢~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繼續問我,望採納~

12樓:臺嗆儈貨妹

我就是學法語的。現在大三了。大家都是以前從來沒學過的。都是零起點。不用擔心。都是一點點開始學的。希望採納。

13樓:勤勞的裘里亞

把他們的答案選為滿意答案即可

法語從零開始學,六個月夠格去考研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一樓是天才。

我的專業是法語,法語的難度是英語的五倍左右。我做過川外的法語二外考研題,考研時難度相當於英語的2/3難度。

像上70分的話,至少1年半高強度的學習,6個月,如果是不學語音部分,估計只能達到法語專業大一下期期中的水平,離60分都還遠得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是天才。

法語是很難的語言,語法比英語難得多。

除非有比較紮實的基礎,否則不建議冒險。六個月時間,實在太短了。

希望能夠幫助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零學起,自學四個月,考研62分

17樓:點亮橘子樹

怎麼可能!

你當法語專業學生3年多是玩過來的麼?!

專業課是300分滿吧?

我考研的同學在大三開始就要像準備高考衝刺一樣天天泡在自習室裡學了,人家還是有底子的。

我現在工作三年了,工作很輕鬆,空閒時間很多,想學點什麼,可又不知道學點什麼好

聽 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 講座 首先看看你自己有沒有什麼愛好,可以學英語或者其他外語。或者是與自己愛好相關的專業特長。你好,朋友,那就兼職開個 了,現在很多人都在做哦,我也是,呵呵 上班空閒時間很多,想趁年輕多學點東西,可是不知道學什麼好。現在上班很清閒,想利用空閒時間多學點其他東西,可是不知道該...

無聊,時間有點多,想找點手工活做,大神們有沒有給點意見的不玩遊戲)

短期工一般都是吃力不討好的 白雲中衝出了一陣彩色的氣流,定睛一瞧是一個淡黃色絲衣的仙女。哇 她小孩子般好奇的雙眼底下起伏的群山,灰白中又有綠真是驚奇,心開了哪兒都是好風景。不好啦,不好啦。她隱隱聽到著急的叫喊聲,模模糊糊地翻起身子,睡眼惺忪地瞧著這個宮女打扮的二十不到的女子,無力地道 翠屏,你急什麼...

沒工作的時候,會很無聊嗎?不上班的時候無聊怎麼辦?

我沒有工作的時候,剛開始還好吧,過來一段日子就會覺得無聊。剛辭掉工作我會很開心,終於不用早起了,可以舒舒服服的睡懶覺了,不用看到領導的臉色,也遠離勾心鬥角的地方,所以我還是很開心的,畢竟這份工作我也是很不喜歡,所以辭掉了也無所謂。沒有工作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無聊到什麼程度呢。首先第一個星期,我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