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0d比尼康7000怎麼樣,各有什麼利弊?要是照人物兼顧風景,特別是室內的畫面,哪個更好

2022-12-19 17:55:19 字數 792 閱讀 9916

1樓:不拼一把都對不起這個世界

就單機身來說 佳能600d 與 尼康d7000 無太大差別 我自己的經驗是 佳能是賣相機 尼康是做相機 如果考慮到後面的鏡頭 佳能無疑是有**優勢的 但從技術層面上說 選尼康 不後悔!

2樓:渾綱豪

尼康d7000現在還是很難看出定位。**也太高,所以不是很推薦。

另外你這兩個機器**相差太多了吧。一般不這麼選擇的。都是用d5100和600d做對比。

600d長遠看便宜,鏡頭選擇更多,好鏡頭**也便宜很多。

5100機身似乎稍微便宜點,但是鏡頭選擇比較少,好鏡頭**也太高。

都是套機的話其實相差不多。你的要求也不是特殊要求,兩者基本沒有差別。

3樓:

d7000我用過,我認為d7000雖說是半幅的吧,但是我覺得功能很強,技術也很強。快速拍照中不斷重複對焦速度夠快,是相當厲害的機子。而且我覺得拍攝風景畫面尼康顯比佳能在畫質不同,尼康色澤豔麗,我個人比較喜歡。

兩者很明顯,一看就能比較出來。

4樓:童話噹噹

從來都是佳能人像好,尼康風景好。

5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600d配18-55,配置豐富,成像不錯。手感重量都還可以,對於愛好攝影的入門者來說,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機型,易上手,好操控,18-55也適合新手,**低廉。

6樓:沉沒之心

把他們倆拿來對比有些不太公平,看價位應該略知一二,這倆沒在一條線上……

佳能600D還是尼康D

d5100畫質dxo全球排名第12位,600d被甩到好遠。所以要畫質,上d5100。不過600d的攝像功能很強大的,所以就自己考慮吧。kr也是不錯的選擇,功能上不會太花哨,但是畫質看來還是很有表現力的,怎麼形容我不知道,比d5100差,比600d好。賓得做工不錯。說的3臺我都用過,所以實話實說了。不...

關於佳能 600D,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

1 首先你要確定所有器材是否都一致,比如鏡頭是否一致,如果是變焦鏡頭所用的焦段是否一致,是否使用了uv鏡。2 以上如果都一致,再加上你說的引數 光圈 快門 iso 白平衡,如果是半自動檔,補償是否一致。3 如果以上還都一致,你還需要檢視選單中的設定是否一致 比如對比度 色彩飽和度 色彩平衡,以及白平...

尼康D90和佳能600D哪個好

d90是d80的升級產品,做工用料十足,效能在當時尚可。和當年d80 一樣。d80的當年的競爭產品是eos350d和400d,d90的競爭產品是eos450和eos500。但是佳能的競爭策略是每一個新產品的 都比老產品剛上市時 低。所以讓入門產品的 從一萬元 eos300當年的 降到了現在的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