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0D還是尼康D

2022-11-17 04:45:08 字數 793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d5100畫質dxo全球排名第12位,600d被甩到好遠。所以要畫質,上d5100。不過600d的攝像功能很強大的,所以就自己考慮吧。

kr也是不錯的選擇,功能上不會太花哨,但是畫質看來還是很有表現力的,怎麼形容我不知道,比d5100差,比600d好。賓得做工不錯。

說的3臺我都用過,所以實話實說了。不過你說以後不打算升級,感覺kr更實在一點,5000以內。

2樓:手機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感覺佳能的相機更好些。推薦600d配18-55,配置豐富,成像不錯。手感重量都還可以,對於愛好攝影的入門者來說,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機型,易上手,好操控,18-55也適合新手,**低廉。

3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的色彩比較偏冷色,看起來好像不是太真實。

佳能的色彩比較偏暖色,我買的就是600d,拍起來還可以。

賓得是最近幾年開始做dslr的,技術可能不如尼康佳能老道。

至於喜好,還是要在店裡挑了好,別人不是你自己,自然不會和你的想法完全一樣。

4樓:

其實差不多了,你又不升級,所以不用考慮那麼多。如果沒有特別想用哪一家的,最簡單的,哪個貴一點就買哪個。我現在用的佳能,操作習慣了,覺得也挺好。

kr,我不喜歡那種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拍景景拍人像就用尼康吧。我用尼康是從2023年開始的,不錯。

6樓:索愛

kr 我不是託 我是使用者 真心的 這機子不賴

尼康D90和佳能600D哪個好

d90是d80的升級產品,做工用料十足,效能在當時尚可。和當年d80 一樣。d80的當年的競爭產品是eos350d和400d,d90的競爭產品是eos450和eos500。但是佳能的競爭策略是每一個新產品的 都比老產品剛上市時 低。所以讓入門產品的 從一萬元 eos300當年的 降到了現在的5000...

佳能600d 尼康d5100 哪個好?糾結中

樓上的,佳能600d也沒機身馬達的!只不過佳能自動對焦鏡頭都有馬達 包括你說的那倆鏡頭 尼康的老鏡頭部分沒馬達。尼康卡口幾十年沒大的變化,佳能自從自動對焦鏡頭時代開始就換了個卡口的。佳能手動對焦鏡頭現在都不能用再數碼單反上的。而尼康基本可以。佳能600d的優勢 1800萬畫素較高,後期裁剪有很輕微很...

關於佳能 600D,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

1 首先你要確定所有器材是否都一致,比如鏡頭是否一致,如果是變焦鏡頭所用的焦段是否一致,是否使用了uv鏡。2 以上如果都一致,再加上你說的引數 光圈 快門 iso 白平衡,如果是半自動檔,補償是否一致。3 如果以上還都一致,你還需要檢視選單中的設定是否一致 比如對比度 色彩飽和度 色彩平衡,以及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