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佳能600D的

2022-11-12 23:35:22 字數 779 閱讀 6501

1樓:匿名使用者

600d是550d的升級,除了增加了翻轉屏、無線外閃引閃和幾個創意濾鏡外跟550d是一樣的。550d是很不錯的入門相機,市場熱門,優勢是效能配置在入門級單反中都是很高的,缺點是手感稍差,不過對於入門單反來說也不算什麼問題。18-55這個鏡頭焦距稍有點短,成畫素質也比較一般,入門和家用是夠了,你可以自己跟50/1.

8對比一下,都收到f8光圈,50mm焦距拍攝一下三五米距離上的靜物,銳度會差很多。目前卻長焦,拍攝特寫鏡頭之類的會比較勉強,可以考慮添個55-250,一千多,價效比很高。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換個18-135或者15-85,雖然**貴一些,但是要比18-55強得多。參考資料: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攝風景人物都可以的。近照是多近啊,具體的距離是多少呢?因為每款鏡頭都有自己的最小距離。

其實拍攝人物還有風景不一定非要用廣角你的70-200的鏡頭也可以啊 成像效果也非常的棒。很多人都認為風景最好用廣角來拍攝這樣能感覺**能大氣些。其實這也是一個小誤區。

非廣角也能拍攝出風景的特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不過我也要提醒你你的愛死小小白最小成像距離是1.

2m這個自己在拍攝近照的時候也同樣需要把握。

3樓:夕陽海灘下

佳能600d配18-135,北京**套機售655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水的也不便宜了

關於佳能 600D,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

1 首先你要確定所有器材是否都一致,比如鏡頭是否一致,如果是變焦鏡頭所用的焦段是否一致,是否使用了uv鏡。2 以上如果都一致,再加上你說的引數 光圈 快門 iso 白平衡,如果是半自動檔,補償是否一致。3 如果以上還都一致,你還需要檢視選單中的設定是否一致 比如對比度 色彩飽和度 色彩平衡,以及白平...

佳能600d加鏡頭買什麼好,佳能600D加鏡頭買什麼好

推薦 傳說中的小痰盂 佳能 50 1.8鏡頭 經典人像頭 入門必備 只要700元 很便宜有木有!當然 你非要話2000 3000搞一個定焦人像 那就去整 50 1.4 usm 個人認為沒必要 還不如去整個閃光燈和三腳架 解釋一下 50是定焦 1.8是光圈 通俗的講 定焦頭就好比專門的越野車 越野能力...

佳能600D還是尼康D

d5100畫質dxo全球排名第12位,600d被甩到好遠。所以要畫質,上d5100。不過600d的攝像功能很強大的,所以就自己考慮吧。kr也是不錯的選擇,功能上不會太花哨,但是畫質看來還是很有表現力的,怎麼形容我不知道,比d5100差,比600d好。賓得做工不錯。說的3臺我都用過,所以實話實說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