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0D設定引數1125F71ISO100液

2021-03-04 09:23:55 字數 2078 閱讀 2296

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的拍攝,還是有些特殊要求。在crt時代,一般用1/15秒的快門,以保證奇場、偶場掃描的2幀都能拍到。lcd其實也用到了掃描,只不過變成了逐行、60幀/秒。

可嘗試1/30秒的快門。

另外,如果整體如所描述的泛白,應該是**過度,只好縮小光圈了。

入門單反,外接閃光燈,iso值設定為100,光圈5.6,快門1/125,照出**以後嚴重**,是**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tangtar的回答是正解。

你使用相機m檔拍攝,如果是明亮光線環境下用閃光燈補光,首先要確定你的光圈快門設定是否適合這個明亮環境。也就是相同光圈和快門不用閃燈是否會**過度。如果是,就調整到合適的光圈和快門,如果不是,說明閃光燈過曝。

閃光燈過曝首先要看你的閃光燈是否支援ttl自動測光方式,每個廠家的ttl測光方式不同,佳能採用的是ettl測光方式。(不是說所有佳能的閃光燈都支援這種方式的,老款膠片時代的閃光燈是不支援ettl測光的)如果閃燈支援ettl測光,你看下你的閃燈設定是否使用了自動測光方式,如何設定看說明書。如果不支援,那麼這個閃燈只能使用手動光量輸出模式,你要根據光圈、快門、iso、環境光線等設定合適的閃光輸出量。

忘了說了,還有一種可能,第三方廠家的閃光燈也有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比如適馬500或老款530閃燈,使用在新的佳能機身上時,ettl測光會不相容,閃燈會全光輸出造成過曝。

3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燈離被攝物太近了,看下閃光燈上的距離**表再設定光圈。

4樓:匿名使用者

1、閃光燈太強了,如果能調節的話,降低閃光燈的閃光強度。

2、光圈太大了,可縮小光圈,減少通光量,用f8或f11試下。

以上希望對lz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為m檔,閃光燈有沒有ettl功能?如果沒有這一功能,需要調節指數值。如果有這一功能,調小光圈值或調高快門速度!

照相發黑是怎麼回事,我看另人的相機室內照快門1/125 f 9 iso100 我相機跟著設了只是f8,但照出來是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室內用的影視燈拍的!要是這樣的話一般燈的閃光速度是1/125 ,如果你拍出來的是全黑或這一條黑邊的話。就是快門不同步了。

建議你用1/125以下的速度。我用的是1/60,偶爾也會遇到黑屏,但概率很小。

7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室內照快門1/125 f 9 iso100室內採光很好光線很好?用影、閃光燈?

要是別人剛照過你緊接著照的肯定是別人用了閃光燈(或你相機壞了?鏡頭蓋沒開啟?呵~),可能他相機上有無線引閃器。

用光圈優先吧,增大光圈,提高iso吧,直到**不虛為至。

暈。有影燈用手動吧。引用下面的:建議你用1/125以下的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的什麼燈光,燈光多少檔位

快門1/125光圈5.6iso100為什麼在室內拍的**是一片漆黑的?

9樓:翼海星空

相機需bai要一定的**量才會正

du常拍出**的zhi **不足就會發黑 嚴重dao不足就是一回片黑答 **過度就會發白 同理嚴重的也就一片白

最開始的相機 都是手動測光 攝影師根據膠捲和環境光以及要表達的效果來經驗設定光圈快門的組合現在的數碼相機都有自動測光功能 所以不用自己設定了

你的情況應該是用了m檔了吧?這個是手動測光 你調到其它的 比如a檔 設定光圈為最大 感光度自動 就好了 若還是不行就彈起閃光燈 室內這樣的組合一般都是不行的 別看室內很亮 那是因為眼睛有適應性 實際的亮度比外面差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量才能拍正常,也就是說要合適的光圈和快門速度的搭配。你這情況估計可以快門速度減低到60左右,或者2.8大光圈(如果鏡頭允許),或者調高iso到800以上,會明顯改善。

11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不是固定不變的,你只要搞清楚光圈、快門、iso這三個引數對**有何影響,就可以隨意調整了。

佳能600d怎麼設定快門速度啊,佳能600D怎麼設定快門速度啊?

只有tv和m擋可以 m檔不推薦,放在tv轉動快門旁邊的齒輪,可以在顯示屏上看到快門的變化,其次就是感光度iso,高感光快門快,但是躁點大,400d一般設定在100或200 好光線下 光線不好時再用 400 儘量不要用800的 1600的成像超差 佳能600d調快門需要在tv快門優先或者m全手動檔位。...

關於佳能 600D,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

1 首先你要確定所有器材是否都一致,比如鏡頭是否一致,如果是變焦鏡頭所用的焦段是否一致,是否使用了uv鏡。2 以上如果都一致,再加上你說的引數 光圈 快門 iso 白平衡,如果是半自動檔,補償是否一致。3 如果以上還都一致,你還需要檢視選單中的設定是否一致 比如對比度 色彩飽和度 色彩平衡,以及白平...

佳能600d加鏡頭買什麼好,佳能600D加鏡頭買什麼好

推薦 傳說中的小痰盂 佳能 50 1.8鏡頭 經典人像頭 入門必備 只要700元 很便宜有木有!當然 你非要話2000 3000搞一個定焦人像 那就去整 50 1.4 usm 個人認為沒必要 還不如去整個閃光燈和三腳架 解釋一下 50是定焦 1.8是光圈 通俗的講 定焦頭就好比專門的越野車 越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