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90單反相機怎麼樣,尼康D90單反相機怎麼樣?

2021-12-27 13:17:10 字數 1832 閱讀 8864

1樓:

尼康d90是一款由日本相機製造廠尼康生產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於2023年8月27日釋出,並預定當年9月開始銷售,計劃取代原本的進階業餘機種d80。

d90有令人震撼的影像畫質,其靈感源自尼康dx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旗艦型號——d300。d90的影像感測器與1,230萬有效畫素,融合了尼康特有的expeed數碼影像處理概念,造就出具有精美的細節、流暢的色調、飽滿的色彩以及寬廣的超低噪點iso感光度範圍的優質影像。

2樓:龍煊許萱

尼康d90是一款中端相機,相機本身非常經典,是尼康的一個銷售神話,但是該相機已經於去年停產,而且現在停留在市場的相機好像已經漲價了,現在購買,價效比已經不高,要麼購買尼康d5100入門機,要麼購買尼康d7000,都是最新的機型。

3樓:艾素延可可

非常好的相機,市場評價以及使用者評價一直都很好,就是在剛剛停產的現在,仍然銷售火爆,持有人非常之多。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在用的相機,這麼說吧,業餘用肯定是足夠了,況且**比我買的時候降了差不多一千多了,現在買還是比較划算的,但現在又出了什麼d7000(如果沒記錯的話),你可以考慮哪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用的這款,現在應該價效比很高了,屬於中端相機,整體做工比同檔次的要好,以後如要換鏡頭也有擴充套件空間,不錯的相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機產品, 泥坑的扛鼎之作,出來3年了,還戰鬥在市場上,還可以吧

不過建議你入佳能,泥坑鏡頭太貴了

7樓:璩奇瑋

之前在買特網看到過這款,還是銷量冠軍,不過比起其他地方還是很便宜,我剛買不久,還沒正式的拍過多少**,只是幫朋友偶爾拍拍,效果真的不錯,套頭遠焦端稍顯一般,近焦端略顯劣勢,還是需要配個標頭用用。但是他家配貨真是慢啊,為了便宜,也沒辦法,你自己去看看吧!

想買個單反相機都說尼康d90好,之前沒用過,給點意見。

8樓:愛騎愛色

d90是尼康退出的一款中端apsc畫幅單反相機。

半金屬機身,帶對機身馬達,在使用d系列老鏡頭時可以實現自動對焦,帶肩屏,能很方便的設定各項引數,並且省電。

畫素為1200萬畫素,高感能力也比較出色。

d90自推出以來,一直都比較暢銷,攝友都稱之為「神機」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不過現在d90已經停產了,其升級機型為d7000,畫素、對焦、高感、畫質等各方面都比d90更強大。

9樓:風由龍

首先確定自己的需求:

1. 是拍人像還是拍風景。 如果是拍人像, 建議選canon, 粉嘟嘟,柔柔的。 如果拍風景,建議選nikon,銳不可擋。

2. 是看重便攜還是看重灌13, 看重便攜就買微單, 看重灌13,那就單反了。

3. 是否將來繼續發燒,將來是否要買很多鏡頭。 如果基本一輩子就1~2個鏡頭, 那微單夠了, 如果將來要進進出出很多鏡頭, 那還是單反吧。

如果選canon, 根據你的預算600d套機夠了, 如果選nikon, d5100在你的預算範圍內。如果選微單, sony nex5n當仁不讓。

10樓:匿名使用者

d90是經典。一般的機器出來一到二年就會停產。d90連續出了好幾年了,很多人都說d90是幾千的**一w多的效能。確實很霸道。主要是看你耍什麼鏡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d90太老了,要選尼康怎麼也得d7000起,佳能得60d起。最好是買全副,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老的型號就不用考慮了吧。

單反相機尼康D90和佳能550D哪個更好?其優點是什麼

這兩臺機器其實差不多,說實話呢,佳能550d 450d甚至1000d和尼康的d90 d5000甚至d3000只是在一些功能上的差別而引起的價錢上的區別,在實質性的東西上,剛學用的人感覺不出來 當然也沒有大的質變 玩單反時間長的人不會用這些機器,不過d90 550d在一些拍攝影師手裡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單反相機尼康d90和d5200和佳能700d哪一款價效比好一些

d90曾經是低價之王,到現在已經上市5年餘,可見其生命力,畫素稍低,但作為一般使用也已足夠了。機身自帶調焦馬達,產品定位是中端機型。d5200 700d是入門級機型。上市才一年餘,畫素高。翻轉屏取景方便,700d還是觸控式螢幕。就產品用料來說,d90強於d5200,d5200強於700d。d7000...

想買款單反相機(套機),目前在尼康D90和佳能550D之間徘徊,請專業點的人士下,說下每個機型的優缺點

當年d90上市的時候 跟佳能家的對比機型是50d50d 跟550d 的區別 樓主相信搜一下 和測評就瞭解了550d 只是畫素高,機型較新,跟d90完全不是一個檔次上的d90有肩屏和雙撥輪,機身是鎂鋁材料,手感比550d的塑料機身更是好上太多太多 而且有機身馬達 以後可以換更多經典的鏡頭 那些鏡頭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