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去學什麼技術好,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2021-09-13 08:56:31 字數 2983 閱讀 7329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2樓:的年夢

十六正是學技能的年齡的 可以學習技能+學歷的汽修專業。

3樓:安徽萬通濤濤

十六歲男孩子可以學汽修技術啊,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得越來越好,專業的汽修技術人才外面找工作是很吃香的。不怕就業問題。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現在要學都是去四川學正宗川菜。

5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據業內相關人士介紹,廚師屬於技術工人,收入高於服務人員比較正常。據瞭解,月收入上萬的廚師大多有十幾年的工作經驗。俗話說: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學廚師,在學校,有老師教授專業知識,工作以後就得靠自己鑽研,幹廚師就是一個積累的過程,如果廚藝不行,不懂管理,到哪兒都是個普通廚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大的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也不大。

4,現在有些學校還有技能加學歷的政策,還是不錯的。

7樓:陝西新東方學廚

學西點啊,適合的人群比較的廣,老少皆宜。輕鬆時尚,易上手,

8樓:貴州輕鬆學堂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

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烹飪吧!

首先,學廚師的門檻非常低,不需要你有多麼高的學歷,沒有年齡、身份、性別等等條件的限制。零基礎照樣可以成為優秀大廚。

10樓:廣州廚師新東方

16歲去學技術,要學一門實用、高薪、就業廣泛的技術。

比如: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

11樓: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畢業還會推薦就業。

13樓:安徽萬通小雨

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對物質生活更為講究。從以前的自行車到如今的汽車,也正因此圍繞著這一產業的一系列行業的高速發展。當下從事汽車專業絕對是非常不錯滴!!

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一下烹飪這塊,現在就業前景比較好,人才需求大,而且以後如果有條件還能自己開店,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實地諮詢瞭解下。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有技術在身對於自己的將來才會有更遠的規劃,現在比較熱門的是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計算機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學門技術,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大專的證書,覺得挺好的!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如果是男孩子可以考慮學習中餐西餐,女孩子可以學習西點師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的話來

,首先要考慮年齡自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9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復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制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動手能力和行業發展來定,學技術的目的是有一技之長,將來可以在社會立足,一定要選擇發展前景好的朝陽行業,如:汽修、烹飪、西點、計算機、數控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現在這個社會,都是需要有一技之長,才會掙到高工資的哈!

所以,建議你可以去學個技術蠻!現在川菜很吃香的說,你可以去學川菜哈!

22樓:喲鎝蓓

平面設計工作沒有學歷要求,作品才是你的名片。其實很多畢業生基本學歷都不是很高,但是畢業後,依舊被公司器重。他們在校學習期間都積極的做作業,積累作品。

偶爾接下單子,也算是經驗積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技長 走天下 不是吹噓的 現在學個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現在汽車這麼多 以後發展肯定都是很不錯的

我16歲,想學點什麼技術好,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可以報讀汽修中專專業,在校學習2年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工作,學校就有很多十五六歲的學生在學技術 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可以考慮學習一下烹飪這塊,現在就業前景比較好,人才需求大,而且以後如果有條件還能自己開店,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實地諮詢瞭解下。有技術在身對於自己的將來才會有更遠的規劃,現在比較熱...

16歲學什麼技術好點,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1 西餐廚師 現在西餐的前景很好,西餐作為世界三大菜系之一,是世界菜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人們的日常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西方飲食文化對我國餐飲行業形成的巨大沖擊,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佔據著越來越重要的地位,對西餐師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尤其是在現代化大都市,學習西餐完全不用擔心就業難的問題。...

16歲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16歲想學技術,未來電動汽車,人工智慧,高鐵軌道,汽車維修這些行業前景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16歲的話,老師推薦你學汽修技術 現在的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每年汽車銷量和產量都在飛速遞增,由此延伸的汽車美容 維修 保養服務行業都是很熱門的行業。16歲在學歷上沒有什麼優勢,就學一門好的技術。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