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寶寶益智遊戲大全都有哪些了的

2021-09-13 08:57:35 字數 1485 閱讀 6834

1樓:阿迪小胖胖

提取碼: i8mn 2- 5歲智力拼鍾遊戲玩法,是三感啟蒙系列課程,通過聽取腦力工程師孫路弘老師的講課,經過三四個月的反覆學習,從第一-講到第五講的全部課程的學習,認真進行學習筆記完成和整理,分享給我的好友,讓我們共同來學習新的育兒理念,在苦中找樂,享受天倫之樂吧!這個課程,致力於教會父母如何讓玩具活起來,成為-個與孩子交流的,能激發兒童智慧,隨著大腦的發育,該長什麼就長什麼的活物,三感啟蒙系列,用-個玩具為示範,教會父母與孩子,玩有所玩,和孩子-起玩,讓孩子在玩中學會顏色、形狀、數字,學會了時間的感覺,讓玩具活了,父母可愛了,孩子智慧了。

2樓:睿瑞

都好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時候特別敗家,給娃買了好多東西。

1、拼圖。我們買了好多拼圖,從兩片的開始。然後片數越來越多。有書內的,有盒裝的。卡片的,木製的等等。有些大牌子還特別貴。

2、樂高。這是個巨大的坑,我說是無底洞啊。先從大顆粒開始。我那時候傻,還追絕版。現在我是不會再追的。然後過渡到小顆粒。可惜現在都沒時間玩了。

3、蒙氏教具家庭裝。給娃買得很早,遺憾的是沒充分開發好玩法。

4、各種鍛鍊手指的玩具。竄珠啊,釣魚啊。

5、書。那時候我把書當成最有趣的玩具開發的。就是為了培養娃的閱讀興趣。

哪些智力遊戲適合三歲半的孩子玩??

3樓:匿名使用者

4399小遊戲唄, 還是儘量不要讓小孩玩遊戲。

4樓:

湯圓是圓圓的,

代表幸福是年年的;

月兒是圓圓的,

代表愛情是甜甜的;

好夢是圓圓的,

代表好運是連連的。

笨笨熊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好事成雙!

閤家團圓!

適合四歲半寶寶的益智遊戲有哪些

5樓:田雍鄔訪天

根據你小孩的情況來看,你可以給你小孩玩這個堆金字塔、火柴人、憤怒的小鳥、連連看這些都是一些很益智的小遊戲的來的,也是很適合一個4歲半的小孩玩的。在這個4399裡面都有這些遊戲啊,你也可以到**找來給你小孩玩啊。不過給小孩玩遊戲是可以,但給他玩的時間,不宜過長,這不但會影響小孩的眼睛發育,也會使小孩沉迷於遊戲裡面了,這個是你需要注意的啊。

當中的遊戲值得一讚,種類多又很有針對性,記憶類、觀察類、推理類、速算類……還有帶iq評估功能,孩子玩這些益智遊戲iq到底有沒有提高?哪方面提高了?看這個就知道了,很難得的專業,跟網路上很多掛羊頭賣狗肉的“益智遊戲”太不一樣了。

大家都知道“連連看”遊戲,網路上孩子最愛玩的遊戲了,動腦集了也有,但它與眾不同的是增加了算術元素,答案和算式連對能多得分,這比單純連**要有益得多!我女兒本來最怕算術,但玩這個遊戲她算得津津有味,現在100內的加減法算的已經快過我了!還有它的“貪吃蛇”,是按單詞拼寫順序貪吃,還是那麼好玩(我也愛玩,呵呵!

)但玩著玩著不小心就把單詞記住了,不光是發音、意思哦,最難記的拼寫也能記得牢牢的,女兒就是玩這個後單詞量增加很多呢!

三歲寶寶燉湯食譜大全,春季煲湯食譜大全

三歲的寶寶已經完全依靠自己吃東西了,可以完全斷奶。這個時候的寶寶飲食非常重要,一定要保證飲食的營養豐富,一定要保證飲食的易於消化。那麼三歲的寶寶食譜有哪些呢?一 素食早餐三明治 食材 吐司4片 生菜2片 乳酪2片 酸黃瓜1根 雞蛋1個 番茄醬 千島醬 水。做法 把雞蛋洗淨放入鍋中,倒入水,大火煮開後...

寶寶三歲多晚上喜歡拉尿怎麼辦,寶寶三歲半,晚上總是要起床尿尿怎麼回事

一般說來,寶寶在1歲或1歲半時,就開始能在夜間控制排尿了,尿床現象已大大減少。但有些孩子到了2歲甚至2歲半後,還只是能在白天控制排尿,晚上仍常常尿床,這依然是一種正常現象,大多數孩子3歲後夜間不再遺尿。遺尿症是指5歲以後每週至少有 抗利尿素因中樞神經受損分泌不足,從而導致中樞神經發育不良 訊號傳導障...

三歲寶寶臉上擦破一層皮會留疤嗎,三歲寶寶臉上擦破皮了會不會留疤。

不會的,放心。孩子臉部擦傷需要及時處理避免傷口感染,首先用清水給傷口清洗後用酒精或者碘伏進行消毒,消毒後可以貼上創可貼促進傷口癒合。寶寶的新陳代謝比較快在這個時候不要讓寶寶食一些顏色深的食物這樣就不會留疤痕了。不會的,因為 有自愈功能,而且破皮過幾天就好了,不會留疤的。如果寶寶不是嚴重的疤痕體質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