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寶寶不能吃雞肉嗎,三歲的寶寶有溼疹可以吃雞肉嗎

2021-04-15 21:48:36 字數 1605 閱讀 8108

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溼疹能吃雞肉嗎?育嬰師答溼疹100問第八期

三歲的寶寶有溼疹可以吃雞肉嗎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媽媽孕期儘量迴避bai辛辣類刺du激性食物zhi, 適當推遲新增dao輔食時間至6—7個月。新增輔食回

時應答由少到多,一種一種加,使寶貝有時間適應新食物,也便於家長觀察何種食物容易引起過敏。

已經新增輔食的溼疹寶寶,應少食魚、蝦、蟹等海味和刺激性食物,多吃清淡易消化,含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如新鮮果汁配西紅柿汁,胡蘿蔔汁,各種菜泥,果泥等,可以幫助調節嬰幼兒的生理功能,減輕**過敏反應。

寶寶不宜喂得過飽,以防加重胃腸負擔,導致消化功能紊亂,而加重溼疹。除非明確致敏源,媽媽完全不必限制所有「敏感食物」。可以針對「有嫌疑」的幾項食物比如牛奶及牛奶製品、雞蛋、海鮮進行飲食迴避試驗。

迴避這些易過敏食物後,嬰兒溼疹改善或消失,考慮溼疹與媽媽食用這些食物有關。若迴避這些易過敏食物後,過敏症狀無好轉,媽媽可以嘗試暫時只吃米飯蔬菜和豆製品。等待寶寶過敏症狀有所緩解後(通常是幾天),媽媽就可以逐一恢復食物,每加一種食物觀察2到3天,沒有特殊情況出現就新增下一種食物。

出現寶寶溼疹加重,就可大致確定過敏原,並回避該食物至少2到3個月。

得了溼疹為什麼不能吃雞肉

3樓:baby愛在風中

患有溼疹不能吃發物,辣的,腥的,所以雞肉是不可以吃的,還有牛羊肉和芒果,桂圓之類。飲食宜吃清淡的食物,太甜和太鹹都不好。多喝水,加快新陳代謝。

使**水份充足增加免疫力。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能生氣,要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態。

溼疹可以吃雞肉嗎?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1、不能吃辛辣刺bai激性食物

du忌食辛辣刺激zhi性的食

物,如洋蔥、dao辣椒、

桂皮、芥末回、胡椒、花椒、蒜答、姜、蔥、香菜等,因這些食物性溫,容易加重溼熱和區域性症狀,不宜於溼疹的**。

2、不能吃致敏食物

如海鮮、魚、蝦、蟹、牛肉、羊肉、花粉、筍、牛奶等,這些食物容易引起過敏**反應,可能引起溼疹**或加重。

3、不能吃加重溼氣的食物

如牛肉、羊肉、黃鱔、芋頭、蓮子、竹筍、茄子等。這些食物可加溼動氣,不利於溼疹的**與**。

4、不能吃高脂類食物

如肥肉、豬腦、豬肝、雞蛋、腰花、奶油等。因為高脂類食物所含能量大,進入人體被代謝以後會釋放大量熱,會加重溼氣的內熱症狀。

5樓:白羊金牛座

溼疹的患者是可以吃雞肉的,但是像牛肉、羊肉、狗肉等一定要避免食用。因為他們屬回於發物答的食品,容易誘發或者是加重溼疹。海鮮類的食品,比如魚類、牡蠣、螃蟹、蝦等等這些食物也極易引起溼疹,所以在**的期間應避免食用。

在藥物的**上,外用藥物可以選用中藥來**,比如苦蔘洗液來清洗患處,清洗之後可以外塗氧化鋅軟膏、維生素e軟膏等等。這種藥膏都屬於不含激素的成分,沒有任何的刺激性和依賴性可以放心使用。在外用藥應用的同時,可以口服中成藥來調理身體,以達到**、**的目的。

6樓:是楓泰香菱

不能,只能吃豬肉加素菜

寶寶濕疹能吃牛肉嗎,濕疹能吃牛肉嗎?

濕疹能吃牛肉嗎?長濕疹一般可以吃牛肉。絕大多數濕疹發作和加重,都與吃牛肉沒有關係。因此,對於大部分濕疹而言,濕疹發作時可以吃牛肉。但是不排除極個別患者吃牛肉可能會加重病情,對於這類患者,在濕疹發作期,不建議吃牛肉。濕疹是 過敏性炎症性疾病,由內因和外因共同作用產生,內因主要指遺傳,當父母有濕疹病史時...

三歲寶寶臉上擦破一層皮會留疤嗎,三歲寶寶臉上擦破皮了會不會留疤。

不會的,放心。孩子臉部擦傷需要及時處理避免傷口感染,首先用清水給傷口清洗後用酒精或者碘伏進行消毒,消毒後可以貼上創可貼促進傷口癒合。寶寶的新陳代謝比較快在這個時候不要讓寶寶食一些顏色深的食物這樣就不會留疤痕了。不會的,因為 有自愈功能,而且破皮過幾天就好了,不會留疤的。如果寶寶不是嚴重的疤痕體質不會...

寶寶三歲多晚上喜歡拉尿怎麼辦,寶寶三歲半,晚上總是要起床尿尿怎麼回事

一般說來,寶寶在1歲或1歲半時,就開始能在夜間控制排尿了,尿床現象已大大減少。但有些孩子到了2歲甚至2歲半後,還只是能在白天控制排尿,晚上仍常常尿床,這依然是一種正常現象,大多數孩子3歲後夜間不再遺尿。遺尿症是指5歲以後每週至少有 抗利尿素因中樞神經受損分泌不足,從而導致中樞神經發育不良 訊號傳導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