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寶能吃西紅柿嗎,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2023-02-20 10:30:09 字數 1688 閱讀 3972

1樓:二殘廢的

寶寶現在一週歲可以適當的新增輔食了,一般在寶寶4個半月之後就可以新增的孩子,這種情況是可以吃西紅柿的,但是要注意,西紅柿的量,因為如果讓孩子攝入的稍微有一些多,可能會有一些腸胃功能紊亂,比如說出現拉肚子的情況。所以說要注意孩子的飲食,其他方面,也是一樣的。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2樓:夢中起緣

1、有助於骨骼生長。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營養,包括礦物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少量的蛋白質。它所含的維生素a原,在人體內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能促進骨骼生長。

2、提高免疫力。

西紅柿富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元素,其味道酸甜,能幫助寶寶開胃和補充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關鍵是綠色的沒有用過農藥,未經過催熟而是自然成熟的,最好是你自己種植的!注意吃上一個就行,不要吃太多!

4樓:書海痴叟

可以,但最好吃熟的。因為小孩消化工能弱,所以熟的最有把握。

5樓:

這時候腸胃很脆弱,一是要洗乾淨,二是不要吃涼東西。

一歲以內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和雞蛋嗎

6樓:漢半芹翦悟

一般寶寶開始吃米飯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給寶寶吃些菜的,西紅柿炒蛋比較有營養也是可以給寶寶吃一些的,但是最好不要吃太多,有點酸,剛開始吃飯的寶寶可能接受不了的,最好就是一週半之後給寶寶吃。

一歲多寶寶能吃糯米嗎

7樓:蠢貓

1歲多的孩子可以吃糯米,但是應注意量,小兒消化功能較弱,吞嚥反射尚未發育完善,因此建議少量餵食。 此外患有呼吸道疾病的孩子應儘量避免吃糯米食物以防加重病情。

糯米的養生功效:

糯米味甘、性溫,入脾、胃、肺經;具有補中益氣、健脾養胃、止虛汗的功效。適用於脾胃虛寒所致的反胃、食慾減少、洩瀉和氣虛引起的汗出、氣短無力、妊娠腹墜脹等症,適宜肺結核、神經衰弱、病後產後之人食用。

糯米所含澱粉為支鏈澱粉,所以在腸胃中難以消化水解,如果患有胃炎、十二指腸炎等消化道炎症者,應該少食。老人、小孩或病人也宜慎用。糯米年糕無論甜鹹,其碳水化合物和鈉的含量都很高,對於有糖尿病、體重過重,或其他慢性病(如腎臟病、高血脂)的人要儘量少吃。

糯米食品宜加熱後食用;宜煮稀粥服食,不僅營養滋補,且易消化吸收,養胃氣。

食物質量:糯米,又叫江米。因其口感香糯粘滑,常被用以製成風味小吃,如年糕、元宵、粽子等。糯米米質呈蠟白色,不透明或半透明狀。吸水性和膨脹性小,後粘性大,口感滑膩,較難消化吸收。

8樓:懶癌晚期**中

吃一點點可以,不要吃太多,不容易消化。

一歲寶寶可以吃柿子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少吃一點,適量吃對身體好,因為內含大量的微量元素 。

一:但是柿子裡邊含單寧,多吃有害健康。 尤其一次不可多吃,單寧物質會沉澱,形成小的結塊。

知道是水果柿子,我家鄉很多的。 柿子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所含維生素c比較多,每100克柿子含維生素c16毫克。柿子含糖約10%,所以柿子吃起來很甜,多數兒童都喜歡吃柿。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我家寶寶現在也一歲多。家裡種了一顆柿子樹。經常吃的。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速凍包子嗎,一歲寶寶能吃小包子嗎

一週歲還太小了,速凍包子沒有什麼營養,還是不建議寶寶吃。一週歲的寶寶的話是可以吃速凍包子的呀,這個可以給孩子補充營養的,對身體的話也是非常有好處的。一週歲的寶寶的話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建議吃太多,因為速凍食品,它放置時間長了,以後整體營養價值都會有所降低,所以呢,可以吃不進吃多。一週歲的寶寶可以適當吃...

一週歲的寶寶能吃巴沙魚嗎,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一般一歲的寶寶可以吃巴沙魚,處理好魚刺做成魚泥比較好的,適量的吃魚是很好的,魚肉的營養價值很高的。給寶寶吃少點沒事的,最好寶媽看魚有沒有刺再給寶寶吃,以防魚刺弄傷寶寶就不好了 巴沙魚刺少肉嫩,是可以吃的 而且孩子都1歲了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1 有助於骨骼生長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營養,包括礦物...

一週歲寶寶能吃花生米粥嗎,一週歲小孩能吃酸奶嗎

太小的吃花生粥,怕一下子花生卡在寶寶喉嚨就麻煩了,這樣會比較麻煩的 你可以磨碎給寶寶吃,大了卡住寶寶就不好了 一週歲小孩能吃酸奶嗎 1歲以內的寶寶最好不喝酸奶,因為怕酸奶裡的活菌擾亂寶寶的腸道菌群,影響消化。一歲以上的話,可以少量吃點,給個一兩勺,嚐嚐味道就可以了,一來還是怕出現以上問題,二來有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