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歲的寶寶能吃巴沙魚嗎,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2021-03-04 09:26:49 字數 938 閱讀 2988

1樓:賈賈

一般一歲的寶寶可以吃巴沙魚,處理好魚刺做成魚泥比較好的,適量的吃魚是很好的,魚肉的營養價值很高的。

2樓:紅棗

給寶寶吃少點沒事的,最好寶媽看魚有沒有刺再給寶寶吃,以防魚刺弄傷寶寶就不好了

3樓:生命脈絡

巴沙魚刺少肉嫩,是可以吃的!而且孩子都1歲了!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4樓:夢中起緣

1、有助於骨骼生長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營養,包括礦物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少量的蛋白質。它所含的維生素a原,在人體內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能促進骨骼生長。

2、提高免疫力

西紅柿富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元素,其味道酸甜,能幫助寶寶開胃和補充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寶寶能吃柿子的,但是不宜吃太多。寶寶吃柿子至少要6個月之後,否則寶寶月份過小,會影響寶寶的身體發育、刺激寶寶的腸胃,給寶寶造成一些不適。 每次寶寶吃柿子的時候不要空腹,空腹時胃酸分泌過多,就會與柿子中的紅鞣質起反應引起結石,同時寶寶每次吃柿子也不能過量,在購買柿子的時候也要選擇熟透了的,生柿子是堅決不能讓寶寶來吃的,選擇肉軟、紅透的,最好選擇當地的大棚柿子,這樣不會有催生劑。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關鍵是綠色的沒有用過農藥,未經過催熟而是自然成熟的,最好是你自己種植的!!注意吃上一個就行,不要吃太多!!

7樓:書海痴叟

可以,但最好吃熟的。因為小孩消化工能弱,所以熟的最有把握。

8樓:

這時候腸胃很脆弱,一是要洗乾淨,二是不要吃涼東西

9樓:時間煮雨我煮

儘量少吃.............

一週歲寶寶能吃花生米粥嗎,一週歲小孩能吃酸奶嗎

太小的吃花生粥,怕一下子花生卡在寶寶喉嚨就麻煩了,這樣會比較麻煩的 你可以磨碎給寶寶吃,大了卡住寶寶就不好了 一週歲小孩能吃酸奶嗎 1歲以內的寶寶最好不喝酸奶,因為怕酸奶裡的活菌擾亂寶寶的腸道菌群,影響消化。一歲以上的話,可以少量吃點,給個一兩勺,嚐嚐味道就可以了,一來還是怕出現以上問題,二來有些孩...

寶寶一週歲生日要過嗎,寶寶一週歲生日必須提前一個月過嗎

這個就要看你和你家人的想法了 寶寶第一個生日,儘量抽時間陪他,不然他會覺得爸爸媽媽不關心他,其實禮物對孩子來說不重要。沒事的,這個隨便大人的 我買蛋糕219元,抓週用的88元,還有鞋,衣服 與產兒報喜 三朝洗兒 滿月禮 百日禮等一樣,同屬於傳統的誕生禮儀,其核心是對生命.寶寶一週歲生日必須提前一個月...

一週歲寶寶三頓奶分別什么時候吃,一週歲寶寶三頓奶分別什麼時候吃

一週歲的寶寶一天吃三頓主食,喝三次奶。分別是 早上7點,一小碗稀飯,肉鬆,饅頭或麵包適量。上午9點半,配方奶180cc 或者在他上午睡覺之前喝 中間給他喝點 綠豆湯 百合湯 米湯之類的,這種天喝這些湯清熱解暑,米湯對腸胃非常好。中午12點,吃午餐,其中一個雞蛋羹,裡面加些洋蔥和胡蘿蔔 對寶寶腸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