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歲生日對聯

2023-01-22 01:30:10 字數 668 閱讀 3387

1樓:餽

頭暈眼花肚子痛。手腳發麻一蹬腿。半死不活

2樓:娛樂達人影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週歲生日的對聯上聯:福星高照滿庭慶;下聯:華誕生輝閤家歡。

上聯:鳴炮庭前花木笑;下聯:鵲鬧枝頭喜事多。

上聯: 家歡喜添金枝; 下聯:生一世多平安。

上聯: 寧馨生應文明運;下聯: 大器成幹濟才。

上聯:銀花火樹開佳節;下聯:玉液瓊酥慶週歲。

上聯: - -紀芳齡多懂事;下聯:三春物最迷人。

上聯:張門歡喜迎週歲;下聯:語藝才華嫣美久。.

上聯:炮鳴千聲迎週歲;下聯:花開萬枝盡輕陽。

上聯:喜迎金枝笑開來;下聯:玉葉一笑花自開。

上聯:舊年紫氣縈斗室;下聯:今朝芸英耀華庭。

提問四個或五個字的

四個或五個字的

煩請告之

煩請告之

回答吉祥臨生日;快樂慶良辰。

良辰享福祿,慶生有吉祥。

生辰日吉祥快樂年舒暢

得子週一歲,寄睿滿四時

幼木年年壯,朝陽步步高

祝週歲千詳,賀華年富貴

以上資訊作為參考!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更多11條

寶寶一週歲生日要過嗎,寶寶一週歲生日必須提前一個月過嗎

這個就要看你和你家人的想法了 寶寶第一個生日,儘量抽時間陪他,不然他會覺得爸爸媽媽不關心他,其實禮物對孩子來說不重要。沒事的,這個隨便大人的 我買蛋糕219元,抓週用的88元,還有鞋,衣服 與產兒報喜 三朝洗兒 滿月禮 百日禮等一樣,同屬於傳統的誕生禮儀,其核心是對生命.寶寶一週歲生日必須提前一個月...

兒子滿一週歲怎麼辦生日,兒子滿一週歲生日,我要不要請假嗎?

孩子的一bai週歲應該給孩子抓du 生,就是在桌上擺zhi上一些比如,雞蛋,書本,dao筆,玩具,等等,看孩版子先拿權什麼,再拿什麼,比如要是拿雞蛋表示孩子愛吃,拿書表示以後聰明好學,拿筆呢是就是寫寫算算啊書法啊什麼的,也不是說抓到什麼就一定會在哪方面發展,主要是開心,圖個吉利 給孩子買個小蛋糕,插...

孩子一週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一週歲的小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週歲的寶寶開始學走路了,笨笨的樣子象小鴨子一樣可愛。也開始呀呀學語了。開始淘氣了。建議1.可以訓練臂力和走路的 你送可以推著走又能發出 的嬰兒推車。或者可以拖著走的小螞蟻了或小鴨子拉等類似的玩具。強烈建議 2.訓練感官 木馬也可以。建議 3.開發智力 條件允許的話送幼兒早教開發玩具。一般建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