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一週歲生日要不要買蛋糕?就我們人,買點什麼給她吃的

2021-08-18 19:32:51 字數 4645 閱讀 8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在太小了 建議不要吃蛋糕,現在蛋糕裡面有些材料不是純天然的。人工成分很多,太小了吃油脂重的也不好,稍微大一些了吃 純天然的動物奶油對身體發育有好處,乳酪什麼的也行,小孩子就吃點奶粉,米粥什麼的,好消化的東西,奶片什麼的儘量少吃不要吃。希望能幫到你!

2樓:茶花各半

喜歡的話就買一個小的,慶生嘛。買一些平時不想她吃的,也許她會覺得好玩。

3樓:

傳說,生日是靈魂最容易被惡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當天,親人朋友都會齊聚身邊給予祝福,並且送蛋糕以帶來好運驅逐惡魔。

小孩一週歲生日被稱為「滿週歲」,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生日,不僅要買蛋糕,還要邀請親朋好友來一起慶祝。

如果親朋還有不在一座城市的話,但蛋糕還是要買的,可以買小一點的,8寸(2磅)的就可以了。蛋糕的話你可以去相關的**上訂購。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第一酒志

完全看你的經濟實力,和心境情趣。

其實5歲以下孩子過不過生日,怎麼過,都是大人在操持的,你說是嗎?

5樓:手機使用者

前幾天在樂圖定做的

是按照孩子的臉型和手型製作的

很滿意的

過生日為什麼要吃蛋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古時期的歐洲人相信,生日是靈魂最容易被惡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當天,親人朋友都會齊聚身邊給予祝福,並且送蛋糕以帶來好運驅逐惡魔。

生日蛋糕,最初是隻有國王才有資格擁有的,流傳到現在,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生日時,買個漂亮的蛋糕,享受眾人給予的祝福。

滿月蛋糕的由來

寶寶滿月,免不了求神祭祖,然後剃胎髮,大人總希望小寶寶快快長大。在滿月當天,外公外婆要送小寶寶許多滿月蛋糕,希望外孫(女)能中狀元,終生圓圓滿滿。

隨著時代的進步,滿月送蛋糕表示「蓬髮」的意思,祝福小寶寶將來蓬勃發達。

蛋糕的起源

最早的蛋糕是用幾樣簡單的材料做出來的,這些蛋糕是古老宗教神話與奇蹟式迷信的象徵。早期的經貿路線使異國香料由遠東向北輸入,堅果、花露水、柑橘類水果、棗子與無花果從中東引進,甘蔗則從東方國家與南方國家進口。

在歐洲黑暗時代,這些珍奇的原料只有僧侶與貴族才能擁有,而他們的糕點創作則是蜂蜜薑餅以及扁平硬餅乾之類的東西。慢慢地,隨著**往來的頻繁,西方國家的飲食習慣也跟著徹底地改變。

從十字軍東征返家的士兵和阿拉伯商人,把香料的運用和中東的食譜散播開來。在中歐幾個主要的商業重鎮,烘焙師傅的同業公會也組織了起來。而在中世紀末,香料已被歐洲各地的富有人家廣為使用,更增進了想像力豐富的糕點烘焙技術。

等到堅果和糖大肆流行時,杏仁糖泥也跟著大眾化起來,這種杏仁糖泥是用木雕的凸版模子烤出來的,而模子上的圖案則與宗教訓誡多有關聯。

7樓:勾天籟友範

在古希臘,人們都信奉月亮女神阿耳特彌斯。在她的一年一度的生日慶典上,人們總要在祭壇上供放蜂蜜餅和很多點亮著的蠟燭形成一片神聖的氣氛,以示他們對月亮女神的特殊的崇敬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過生日蛋糕先吃飯還是先吃蛋糕

9樓:天枰極度沒品

生日蛋糕,最初是隻有國王才有資格擁有的,流傳到現在,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生日時,買個漂亮的蛋糕,享受眾人給予的祝福。(最早的蛋糕是用幾樣簡單的材料做出來的,這些蛋糕是古老宗教神話與奇蹟式迷信的象徵。

早期的經貿路線使異國香料由遠東向北輸入,堅果、花露水、柑橘類水果、棗子與無花果從中東引進,甘蔗則從東方國家與南方國家進口。 在歐洲黑暗時代,這些珍奇的原料只有僧侶與貴族才能擁有,而他們的糕點創作則是蜂蜜薑餅以及扁平硬餅乾之類的東西。慢慢地,隨著**往來的頻繁,西方國家的飲食習慣也跟著徹底地改變

吃蛋糕寓意美好的祝福,在中古時期的歐洲人相信,在生日當天,親人朋友都會齊聚身邊給予祝福,並且送蛋糕以帶來好運。所以當時的許願只是單純為了祝福。一些史學家認為是過生日者要帶上生日「桂冠」的習俗引發了這些早期的生日蛋糕慶典活動。

在蛋糕上點蠟燭的習俗也來自於希臘人。希臘人在蜜餅上點燃蠟燭,自從人類開始為上帝設立祭壇,燃燒小蠟燭或焚香一直是一種神祕而特殊的意義。點燃生日蠟燭是對生日孩子的一種敬意,可以給孩子帶來好運。

擴充套件資料:

世界各地民族風俗不同,過生日的方式也不同。

中國的小孩一週歲時,在孩子周圍放上諸如書、針、硬幣之類的東西。每件東西都有特定的含義,幼兒摸到的東西將預示未來的一生。被大多數家庭形象的稱為「抓週」。

中國的中老年人過生日,常吃長長的麵條,表示長壽。

巴西人過生日的食品是糖果。

冰島人過生日常吃帶蜜餞的薄餅。

英國人過生日全天慶祝。在學校裡,過生日的孩子常被抓住胳膊和腳脖舉起來,每年一次,預示長高。

荷蘭的孩子們過生日,不僅得到禮物,也把禮物分給別人。

在墨西哥,生日那天要儘可能早地致以祝賀,以圖吉利。過生日的人常常在半夜被祝壽的朋友叫醒。

印度人過生日有宗教色彩。必須在黎明前祈禱和祝福。

泰國人在生日前的夜晚要點燃兩支長蠟燭,一支同過生日者一樣高,以求長壽。如果過早熄滅,則是不祥之兆。

大多數西方國家過生日都是在蛋糕上插蠟燭,然後與祝壽者同食蛋糕。

根據中國古代的民俗,40歲以下的人過生日被稱為「過生」,而超過了這個界限則被稱為「長壽」。

10樓:舞璇瀅

生日蛋糕的由來:

中古時期的歐洲人相信,生日是靈魂最容易被惡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當天,親人朋友都會齊聚身邊給予祝福,並且送蛋糕以帶來好運驅逐惡魔。

生日蛋糕,最初是隻有國王才有資格擁有的,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生日時,買個漂亮的蛋糕,享受眾人給予的祝福。

擴充套件資料

食用蛋糕的注意事項:

1、鮮奶蛋糕一定要當天吃,隔天口味就不怎麼好了

2、鮮奶蛋糕相對裱花蛋糕而言口味清淡、低脂、營養高,逐漸成為西點市場的新寵,但是其保質期短,不易貯存

3、糖尿病患者如果一定要吃,務必選擇使用代糖新增劑的蛋糕,並且少量食用。

11樓:末你要

因為在中古時期的歐洲人相信,生日是靈魂最容易被惡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當天,親人朋友都會齊聚身邊給予祝福,並且送蛋糕以帶來好運驅逐惡魔。

歐洲人剛開始流行生日蛋糕,最初是隻有國王才有資格擁有的,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生日時,買個漂亮的蛋糕,享受眾人給予的祝福,後面這個習慣延續下來,西方傳到東方,現在人人生日都會吃蛋糕,這代表著美好、平安,甜美的意義。

12樓:陰暗的想法

生日蛋糕的起源有兩種說法:

1.中古時期的歐洲人相信,生日是靈魂最容易被惡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當天,親人朋友都會齊聚身邊給予祝福,並且送蛋糕以帶來好運驅逐惡魔。流傳到現在,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生日時,買個漂亮的蛋糕,享受眾人給予的祝福。

2.根據源於希臘。在古希臘,人們都信奉月亮女神阿耳特彌斯。

在她的生日慶典上,人們在祭壇上供放蜂蜜餅和很多點亮著的蠟燭形成一片神聖的氣氛,以示他們對月亮女神的特殊的崇敬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疼愛孩子,古希臘人在慶祝他們孩子的生日時,也總愛在餐桌上擺上糕餅等物。

而在糕餅上面,又放上很多點亮的小蠟燭,並且加進一項新的活動——吹滅這些燃亮的蠟燭。他們相信燃亮著的蠟燭具有神祕的力量,如果這時讓過生日的孩子在心中許下一個願望,然後一口氣吹滅所有蠟燭的話,那麼這個孩子的美好願望就一定能夠實現。

於是吹蠟燭成為生日宴上有著吉慶意義的小節目,以後逐漸地發展到不論是在孩子還是**甚至老年人的生日晚會或宴會上都有吹蠟燭這個有趣的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做了本來就是食品..

哪個讓你吃啊..

你過生日,可以不吃.!~

問的到希奇~~

14樓:網路古三月

只不過是為了慶祝下而已,問你,為什麼桌子不叫凳子,而凳子不叫桌子呢?

喜歡的女孩馬上就要生日了,給她買的生日蛋糕上該寫些什麼字好呢?

15樓:馬超

xx,生日快樂。

一個字都不要多,一個字都不要少。簡潔明瞭。

表白什麼的別蛋糕上寫,直接說。

16樓:逺鉅漓の懓

中間畫個大大的心形,裡面是她的名字和生日快樂。四周做點裝飾就好了,這樣又不直接,她又能懂你的意思。

17樓:真的愛你

不要買蛋糕了,廚藝好的話邀請她來你家吃飯。不好的話帶她去吃西餐也很浪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多層的,其中一層就是你的表白層,怎麼樣,這個創意。

19樓:遊魂蔡

可以不買嗎?煮個雞蛋就好了,讓孩子幫你做點事,告訴她長大了,應該承擔多一點的責任

20樓:彩頁

寫上你們倆的拼音名字中間加個心。

21樓:使用者

祝你生日快樂。最恰當。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漂亮,英語也可以

23樓:百度使用者

願意陪你過一輩子的生日

24樓:_若憂傷

i'll be there

25樓:張嫻斌

i love you 簡單粗暴

兒子滿一週歲怎麼辦生日,兒子滿一週歲生日,我要不要請假嗎?

孩子的一bai週歲應該給孩子抓du 生,就是在桌上擺zhi上一些比如,雞蛋,書本,dao筆,玩具,等等,看孩版子先拿權什麼,再拿什麼,比如要是拿雞蛋表示孩子愛吃,拿書表示以後聰明好學,拿筆呢是就是寫寫算算啊書法啊什麼的,也不是說抓到什麼就一定會在哪方面發展,主要是開心,圖個吉利 給孩子買個小蛋糕,插...

明天女朋友生日,我買了個手鍊,還要不要買蛋糕?她們女生合租的,我明天去她們那送禮物給她

肯定是大家一起吃蛋糕啊,想要你女朋友喜歡你,也要她的朋友都喜歡你的。蛋糕是蛋糕 手鍊是手鍊 這是不一樣的。手鍊,大錢都花了,還在乎小錢,好事做到底吧,蛋糕必須買啊 不然怎麼過生日 買一個吧,10寸的慕斯蛋糕也就一百多 女孩子要的不是蛋糕 或者某一樣東西 而是你對他的心是不是真 買個蛋糕,不過要對女朋...

今天是女兒一週歲生日,想求一首祝福藏頭詩。(祝曹藝凡生日快樂

祝壽人如群玉繞 曹瞞尚不能容物 藝至心身亦自知 凡心無計奈閒愁 生賢特也涓良日 日晚獨登樓上望 快傾桑落玉壺空 樂府只傳橫吹好 女兒叫班詩暄藏頭詩,今天是她一週歲生日,想寫一首詩,給她祝福,藏頭詩更好。班詩暄一週歲健康快樂成長!班 府歡慶賀玉女 詩 賦吉言來祝賀 暄 獲瑤池長生露 一 飲而盡拜神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