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玉石材料,誰知道這是什麼玉石

2021-08-18 19:39:21 字數 1289 閱讀 2844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外部情況和內部肉質顏色來看,這是黃蠟石(不是雲南產地就別稱黃龍玉了)

2樓:來自四祖寺皓齒內鮮的羅漢松

光線太暗了,好像是岫巖玉。

誰知道這是什麼玉石

3樓:

葉臘石,不是玉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可廣泛應用於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輕工等工業部門。

4樓:

獨山玉是中國四大名玉之一,有南陽翡翠之稱,是一種重要的玉雕材料[1],產於河南南陽的獨山,也稱「南陽玉」或「河南玉」或「獨玉」。

獨山是距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南陽最近的省級森林公園,國家礦山公園和旅遊風景區,出產獨玉。

5樓:玉緣微

因該是瑩石**不太清楚

6樓:桂運潔

看影象玉,像山料,看著玉質粗,石性有點大,有黑的地方,是不是青花存疑。**太模糊了一些,如果有清楚**自然光,遠近圖細節圖就好了。另外可以打打光看看裡面怎麼樣,實在不行可以切一小塊,看截面就好看了。

不管怎麼看,**要清楚。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玉石?

7樓:

親這是瑪瑙團裡面有幾種顏色非常漂亮紅色為貴

這是啥東西?材質好像是玉石。 10

8樓:

目測這個應該是一款岫巖玉蛇紋石玉吊墜,可能是老玉。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料子,你可以對比參考。

9樓:渴死的小小魚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田玉、綠松石、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廣西的陸川玉、甘肅的酒泉玉、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玉石 5

10樓:觀古

應該是黑曜石,品相看著很一般哦。

11樓:請叫我先先生

**太模糊 太暗了 看色有點像石榴石

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費菜 sedum aizoon l.景天bai 科景天屬多年du生草本植zhi物,根狀莖短,粗dao莖高可達50釐米,直立。葉專互生,葉屬堅實,近革質。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 9月。費菜分佈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 灌木叢中,河岸草叢 較耐陰也較耐旱 較耐寒...

誰知道這是啥,誰知道這是什麼??

看棗,一種觀賞植物。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var.diflorum vell.bitter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米。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誰知道這動漫叫啥名?

日本動漫 星際牛仔 如果滿意請採納 你好,沒有 無法識別。你這沒圖誰知道是啥動漫 誰知道這動漫叫啥名?m3 黑鋼 角色 鶇 出自第23集14分49秒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叫啥名字 雙一是伊藤潤二作品 雙一 系列中一個性陰暗的少年。其特徵是有明顯的黑眼圈,頭髮油膩,並且喜歡在嘴裡含釘子。有預言和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