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不小心把剛買的蛋糕掉地上了該怎麼辦

2021-08-18 19:31:47 字數 2217 閱讀 9742

1樓:2020瑩彬

這個沒有辦法呀,顧客把蛋糕掉地上了,肯定是要買單的,你只要把那個蛋糕清理乾淨,把地抹乾淨就可以了,讓他重新買過新的唄,這個不能吃。

如果你把顧客要買的東西不小心掉地上了 你會怎麼辦

2樓:敏這是新號

這個當然要陪了,你把專櫃的的產品碎了,當然你要買下了,真暈~!人家是賣東西,要是顧客個個不小心,人家不是關門了,在說了,搞壞人東西,你去商場不要陪?開什麼玩笑?

你看看商品保**在說吧,還有商場管理制度吧,損壞商場商品一律按原件賠償!真暈!

3樓:夢想飛揚

要是沒壞就撿起來道歉,壞了賠償

4樓:來自基隆山百年難遇的橙花

把實情講給他聽,我想他會明白的

顧客進店買東西不小心掉地上了怎麼處理

5樓:

按照超市規定是要顧客賠的,但是按照相關規定,顧客只要不是故意損壞,是不要賠的。超市強制索賠是不能執行的。

超市買東西不小心把東西掉地上摔碎了顧客該不該賠

6樓:宋小二

按照超市規定是要顧客賠的,但是按照相關規定,顧客只要不是故意損壞,是不要賠的。超市強制索賠是不能執行的。

7樓:***劉小蘭

我覺得不應該讓顧客賠償,這應該算是超市**人員的職責

8樓:

這種事情我就遇到過兩次 每次都是和店家吵了起來最後還是賠償 因為畢竟是自己不小心

你可以和店家商量賠償的**

儘量將自己的損失降到最低

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這種事私下就能解決

新的生日蛋糕不小心摔到地上好不好?有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日的時候就是你媽的受難日,要是我媽摔得高興,那就讓她摔,自己的生日算什麼?生孩子的媽媽才叫偉大。媽媽生你是捱了多大的痛,養你是花了多少心血,都沒抱怨過,不過摔了一個蛋糕你倒不高興起來了,你怎麼不擔心是不是媽媽老了,手腳不靈活了,連蛋糕都提不好了?

為了一個蛋糕這樣計較,你媽知道了才真要不高興。

給孩子買了一塊蛋糕挺貴的,剛拿到手掉地上了,各位家長會怎麼做?

11樓:雲天之巔

掉地上了。如果是你掉的,你應該要

首先要自我批評一下,怎麼就那麼不小心呢,浪費了食物。

然後要打掃乾淨,教育孩子,這樣的奶油類的食物掉地上就不能吃了。

然後,你還應該給小孩再買一個。

如果是孩子掉的,要教育他浪費食物是不對的,然後要為自己的失誤承擔後果,只能下次再買啦。

當顧客將已經買過單的一份魚丸不小心掉地上了,請問你會怎麼辦,我是 50

12樓:

如果是他自己不小心掉的,那就只能幫忙收拾一下了,其他的總不能自己掏腰包幫著再買一份吧

我剛買了12個雞蛋,不小心全掉地上了,我一頓吃不完的,我該怎麼儲存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蛋糕吧,真可憐,不過也挺會過的。要不就都做熟了,這幾天儘快吃了

14樓:跑寶貝跑

全部煎熟,慢慢吃,吃不完就放冰櫃

15樓:匿名使用者

4樓的回答很好笑 都碎了還怎麼(雞蛋大的那頭朝上放 納雍儲存的更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冰箱裡面 但是一定要把雞蛋大的那頭朝上放 納雍儲存的更久

顧客不小心把東西摔壞了該怎麼處理呢?

17樓:星子

這個要看東西的貴重了, 如果是小物品,那麼就笑著對客人說,小事。這樣客人會很抱歉,或許還會說賠償之類的,那麼就更好辦了 你可以說這樣的話就按零售價賠償吧。 如果是貴重的東西,你可以於客戶協商,告訴客戶這些東西的價值,語氣不能太重,這樣會影響生意,如果客戶態度強硬,那麼就算自己倒黴了,或是找**處理,不過最好不要,價值不過萬 或是大幾千的 沒必要那樣做 , 可以跟客戶說,那你一定要常來我們這裡消費喲。

這樣可以顯示自己的大度,也能挽回一個老客戶的面子。採納哦

今天自己不小心把自己的玉觀音玉佩掉地上了!觀音的蓮花寶座底

從迷信的角度來說是不能的,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能的 今天自己不小心把自己的玉觀音玉佩掉地上了!觀音的蓮花寶座底下摔出了一個很小的口子,菩薩沒事!請問 表示你本來最近可能會出點什麼事。不過玉佩幫你躲過了這一劫,洗一下繼續帶 自己的玉菩薩吊墜不小心掉地上磕壞了 首先,對待菩薩要恭敬,要誠懇,你跟吊墜說,大...

不小心把鏡子弄掉地上了,摔了兩半,這是啥結果

一 你手沒拿住,抄玻璃本身就是愛碎的東西,很正常。你也說了,不小心弄的嘛 二 你的心裡惦記著某事,所以心不在焉 三 如果你很迷信的話也有迷信的說法。聽說 1 吉兆,舊貌換新顏.2 大吉之兆,破的要是方鏡有角的,沒割傷手.鏡子摔的要粉碎,百利而無一害.個人認為別去刻意想他,沒什麼大不了的,小的時候總是...

我的蘋果耳機不小心掉地上了,會影響音質嗎

正常來說是不影響的,一般耳機新的,沒經過長時間使用的,有較小利率摔破音。蘋果耳機的不耐用是很有名的,這種掉地下,扔桌子上,在口袋裡與硬物碰撞,都會造成以後耳機偏音,驅動單元發生位移 再接上還是可以聽的,只是有點難看 至於音質嘛,應該還是有點影響的 我的蘋果耳機不小心摔到地上了,會壞嗎 當然最簡單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