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大學期間,沒有課的時候你都在做什麼

2021-08-18 19:27:30 字數 1875 閱讀 4729

1樓:鄭慧東律師

除了一部分特別努力的人之外,很少有人在上完課之後還會努力的去學習的。大部分人都是會在應付考試的時候,才會花大量的時間去圖書館裡面複習各種資料。此時的圖書館就非常的搶手了,基本上搶個座位都特別的困難,甚至你把書包放在那裡,回頭上個廁所過來,就發現被別人拿走放到前臺去了。

當然看**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因為**也是能夠給我們帶來快樂的,裡面各種各樣的精彩情節讓我們感覺樂此不疲。甚至有些人熬夜通宵的看**,一個學期看十幾本那種幾千章的**。

而對大部分的大學生而言,大家的生活費都是非常有限的,也都是比較拮据的。如果我們在外面高消費了,那麼這個月就會捉襟見肘,到月底可能會以泡麵度日,所以會給我們帶來比較大的麻煩,於是大家就只能選擇這些不需要花錢的娛樂方式。

2樓:愛追劇的小佐伊

我會選擇去參加自己感興趣的社團,在大學的時候我是報了跆拳道的社團的,沒課的時候,就會去練習,跟一群興趣相投的朋友玩。

3樓:大帥雞

看你個人狀態,如果缺錢,可以去兼職,如果想學點技能,網上的pspc教程都很多,可以去學習,學業讓你感到疲憊壓力大,玩遊戲也是好的選擇。體育鍛煉是一定要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課我一般宅在宿舍裡面和室友打打遊戲,打打牌。做些我們覺得有意思的事情。

大學生沒有課的時候都做什麼?

5樓:小李講情感

不過由於大家的性格不一樣,對自己未來的規劃也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在空閒時間的安排上面也會有很多的不同。而且不是說所有人都能夠很好的利用那些閒暇的空餘時間的,有些人會用課餘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有些人就會把時間荒廢了。

但是還有很多學生就會充分利用課餘時間,不論是去圖書館裡看書學習也好,還是去參加一些社團活動也罷,或者是去兼職,反正這些都是對提升自己的能力有幫助的,這些就是很有益的,在充分利用時間的同時,真的學習到了很多。當然還有些人是出去跟朋友玩,這最起碼也算是社交,總是要比窩在宿舍裡面荒廢時間要好很多。

6樓:

大學時期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向社會過渡的最後一個階段,工作以後就沒有大學期間如此規律的假期了,所以趁著大學時有大把的時間和精力,可以多去自己喜歡的城市走走看看,嚐遍各個城市的特色美食,以免為自己以後留下遺憾。

7樓:min沫水

可多事情做了,比如會在宿舍睡覺,看電視,打遊戲,或者是去外面逛街玩耍,參加各種各樣的社團活動,也有喜歡泡在圖書館搞學習的學霸,或者是在工作室工作的實踐者。

8樓:花花就是我

大學生沒有課的時候,其實可能會去豐富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去兼職,提升自己的一些技能。

9樓:wy許叄世繁華

在沒有課的時候,有的在玩電腦,有的和自己的女朋友去約會,也有的在圖書館看書。

10樓:m阿繁

作為一個大學生,在沒有課的時候,我會跟同學一起聚聚餐,或者出去找個小兼職什麼的。又或者可以在宿舍裡看看劇。

11樓:願以此生賦杏林

在大學裡,如果沒有課的話,我一般是去進行兼職,比如當家教。通過兼職,賺取一點生活費減輕家裡的生活壓力。

12樓:pearl大白團子

大學生沒有課的時候就會相約一起去逛街、或者說是去打遊戲之類的。反正大多數還是以娛樂為主,能夠認真學習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少,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學校不是非常優秀吧,畢竟我瞭解到的情況就是這些。

13樓:安靜少女

現在在大學沒有課的時候,有的人會選擇在寢室裡面刷劇,也有的人選擇去圖書館看書,還會有人選擇去做一些兼職。

在上學期間,你的宿舍裡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和舍友買了兩杯冰淇淋,然後就看到舍友開啟冰淇淋的蓋子,挖了一勺送到嘴邊,然後吹了一下,吹完她自己愣了,果然,二元世界的人不是那麼好理解的!我們宿舍有一個娃早上要去招聘會,卻不知道自己的外套去哪了,他在宿舍裡罵,誰知道招聘會回來發現衣服在洗衣機裡。某日,我們寢室4個dota開黑,打得正high的時候,...

上大學的時候最讓你遺憾的是什么,上大學的時候最讓你遺憾的是什麼?

我剛入學那會就覺得做這些工作沒有什麼意義,做班長是靠著自己的能力和處事能力,不願意加入這個隊伍,我覺得首先得有自己的小團體,我開始維護我自己的小團體,大概有三個宿舍我的關係處的都不錯,我想這次班長的位置有他們投票就穩了,這些事在平時吃飯打球的時候就處理的差不多了!事實證明我錯了!沒有好好學習,學到儘...

大學期間你做過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你現在正在上大學的吧,所以你才會問出來這樣子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是一個很有主見,很知道上進的人,否則別人是不會問這樣的問題的。我是覺得,如果你是一個女生的話,在大學的第一件事,就是我要學會穿衣,知道自己的風格,但是也可以偶爾換一下風格,給自己一個驚喜,也給來的人一個驚豔。穿衣風格不一定非要多麼的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