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速凍包子嗎,一歲寶寶能吃小包子嗎

2023-05-25 16:30:09 字數 1380 閱讀 4397

1樓:教育心理師

一週歲還太小了,速凍包子沒有什麼營養,還是不建議寶寶吃。

2樓:帳號已登出

一週歲的寶寶的話是可以吃速凍包子的呀,這個可以給孩子補充營養的,對身體的話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3樓:生活**解惑

一週歲的寶寶的話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建議吃太多,因為速凍食品,它放置時間長了,以後整體營養價值都會有所降低,所以呢,可以吃不進吃多。

4樓:sunny晨光熹微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適當吃一速凍包子沒什麼關係,不過平常還是給他吃新鮮的包子比較好。

5樓:知足常樂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只不過在吃之前需要先把它化凍,然後用蒸鍋蒸開之後給寶寶吃。

6樓:勤奮的曼曼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速凍餃子,而且厄只能吃皮兒,不能吃餡兒,料這個注意一下。

7樓:桂暄

一歲的寶寶還是儘可能的吃一些新鮮的速凍包子的話肉類都可能放的沒那麼新鮮。

8樓:敏鴻遠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這個包子的,但是一定要熱透,我這樣子就沒那麼硬,口感就比較好一點。

9樓:在這裡

一週歲的寶寶最好給他吃一些新鮮的包子之類的速凍了也沒關係。

10樓:木木屋

一週歲的寶寶不可以吃速凍包子,太小了,應該吃一些新鮮食材。

11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速凍包子。這是發麵的,比較容易消化。

一歲寶寶能吃小包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的寶寶是可以吃包子的,寶寶一歲之後就是一吃飯為主了,每天給新增兩三餐的輔食就可以了。寶寶平時飲食要多樣化,這樣攝入的營養才會更全面。

13樓:相信明天的自己

我覺得不能,孩子小,還不能嚼不爛,怕消化不了。

14樓:初音小未來吖

不能小寶寶牙齒幾乎都還沒長出來。應該會咬不動的。如果吃進去了,有可能會噎住的!!!

15樓:小蟹黃堡

最好還是不要吃小孩子對此類粗糧消化不好。

16樓:空桶

只能吃一點點,就著點水吃。

17樓:網友

建議吃一點點 最好還是不要吃。

18樓:天人和氣

可以吃一點點包子皮。

19樓:當初的我

能吃飽飽的話就行吧我的這麼久。

一週歲的寶寶能吃巴沙魚嗎,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一般一歲的寶寶可以吃巴沙魚,處理好魚刺做成魚泥比較好的,適量的吃魚是很好的,魚肉的營養價值很高的。給寶寶吃少點沒事的,最好寶媽看魚有沒有刺再給寶寶吃,以防魚刺弄傷寶寶就不好了 巴沙魚刺少肉嫩,是可以吃的 而且孩子都1歲了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1 有助於骨骼生長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營養,包括礦物...

一歲寶寶能吃西紅柿嗎,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寶寶現在一週歲可以適當的新增輔食了,一般在寶寶4個半月之後就可以新增的孩子,這種情況是可以吃西紅柿的,但是要注意,西紅柿的量,因為如果讓孩子攝入的稍微有一些多,可能會有一些腸胃功能紊亂,比如說出現拉肚子的情況。所以說要注意孩子的飲食,其他方面,也是一樣的。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西紅柿嗎 1 有助於骨骼生...

一週歲寶寶三頓奶分別什么時候吃,一週歲寶寶三頓奶分別什麼時候吃

一週歲的寶寶一天吃三頓主食,喝三次奶。分別是 早上7點,一小碗稀飯,肉鬆,饅頭或麵包適量。上午9點半,配方奶180cc 或者在他上午睡覺之前喝 中間給他喝點 綠豆湯 百合湯 米湯之類的,這種天喝這些湯清熱解暑,米湯對腸胃非常好。中午12點,吃午餐,其中一個雞蛋羹,裡面加些洋蔥和胡蘿蔔 對寶寶腸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