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蠍男和好了要經常見面嗎,怎麼和天蠍男和好

2023-05-25 16:10:10 字數 3712 閱讀 8272

1樓:體娛荒原

和天蠍座的男生和好了,最好是不要經常見面,因為這樣的話能夠讓他回憶和思考期間她做錯了什麼事情,這樣的話才能夠利於以後的成長。

2樓:躍龍物語

一個人和好之後,不需要經常見面,有時候,只要讓對方明白,心裡面有你,然後只要讓對方明白,他真正的愛你,然後這樣子就可以了。

3樓:帳號已登出

和好了,當然應該經常見面了,因為你和好了之後,為了讓感情不再破裂,一定要經常見面,經常溝通,這樣才可以。

4樓:慶秋梵碩

和天蠍男和好了,要經常見面嗎?當然要經常見面了,如果不經常見面,不經常說話,那和之前有什麼區別?

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和天蠍座的男生和好了,那麼肯定要經常見面呀,這樣才能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6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可以經常見面的,因為可以讓彼此的關係跟親密同時也是更好的溝通交流的。

7樓:網友

和天蠍男和好了,要經常見面嗎?我覺得沒必要經常見面,兩人經常通**就可以了。

8樓:數碼寶貝達人

這個肯定是要經常見面的呀,這樣的話才好維護感情吧。

9樓:這名應該不重複

天蠍顧名思義,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發,平時怎麼樣都無所謂。你對他不好,他會默默的忍受。你對他好。

也只會默默的接受,不善表達。但。不管哪個極端。

最好都不要觸及他們的底線。逼到一定程度對他不好的。要是爆發起來。

不是致命一擊,就是同歸於盡。對他好的。他會用生命去守護。

如果是年紀差不多的異性,那還要麻煩,不管你愛不愛。愛如潮水你可能都擋不住。

10樓:夏⾬初晴

你好你想知道和天蠍座的男朋友和好了後要常常見面嗎這個的話天的男生因為都比較喜歡和女生交流的。

11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12樓:雨to天

我覺得既然和好了就可以經常見面啊,為什麼不呢。

怎麼和天蠍男和好

13樓:愛星象研究的琳

1、適時關懷

天蠍座雖然喜歡粘著另一半,但他們可不喜歡另一半也用這樣噓寒問暖的方式來對待他。尤其是分手之後,他們只想對方徹底消失在自己的世界外。所以,如果你要創造和他重逢的機會,也千萬不要過於頻繁,讓他對你生厭,剋制一下次數,但每次都能讓他想起你的好,才是關鍵。

2、勾起回憶

對於天蠍座來說,不管現實是怎樣的情況,過去的美好總能夠矇蔽他的雙眼。想要挽回他的心,你必須讓他聯想起你們之前美好的曾經。一些信物或者有特殊含義的飾品,會是你好的選擇。

至少,讓他知道你一直都忘不了他,也會讓他稍稍心軟。

3、故作堅強

不過,太過容易到手的,天蠍男並不會多珍惜。如果他認為你只想倒貼上來的話,當然有恃無恐,不會對你的示好有太多表示。有些時候,故作堅強,讓天蠍男看到你依舊冰冷的那一面,反而能夠勾起他們的征服慾望,畢竟,天蠍座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曾經屬於自己的美好被別人奪走。

挽回天蠍男的心絕招。

1、要有自己的個性。

想要挽回天蠍男的心的話,一定要做一個有個性的女生。因為天蠍男的控制慾望還是比較強的,他們總是希望要求女生按照自己的標準來做,可是當女生真的達到他們的要求之後,他們會以無趣,來要求要分手。所以這個時候女生再怎麼求情都不行,他們覺得你不好玩了。

可是如果你能夠保持自己獨有的個性,天蠍男雖然生氣,但是也會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深。

2、裝成不在乎的樣子。

想要挽回天蠍男的心,那麼就要裝得滿不在乎的。因為天蠍男就是想要知道所有人都在乎自己,所有人都離不開自己。越是這樣,他們就越是不會去珍惜這一段感情。

而如果你表現得滿不在乎的話,那麼天蠍男就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各種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因此看到你自己過得特別的瀟灑,你在笑,你在鬧,他們反而會重新燃起對你的喜愛了。

需要每天和天蠍男聯絡嗎

14樓:教育達人小嫣

當你對天蠍座。

動心的時候,你不需要天天聯絡。因為你聯絡越頻繁,越容易讓天蠍感到厭煩,所以追求天蠍也是有技巧的。如果你掌握了這些技巧,就很容易把天蠍追到手。

追求天蠍,你越主動越難得到他們的喜歡。所以你要是掌握製造浪漫的場景,就容易獲得天蠍的注意。其實追求天蠍,你時不時用小禮物會比你送昂貴的物品更有用。

雖然天蠍不屬於物質的型別,但是天蠍很喜歡懂浪漫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會讓天蠍感到輕鬆,所以你要是想追求天蠍,就要學會如何創造一個浪漫的環境。

天蠍男跟我好幾天都不聯絡

15樓:墨曼彤

要看你和他是什麼關係了,如果是一般朋友,10幾天不聯絡很正常,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因為天蠍本身就比較冷,不那麼愛往人堆裡湊,他們往往有自己的小圈子,和圈子裡的人就比較熟絡些;如果是好朋友,那不聯絡有可能是太忙或者覺得沒事沒必要聯絡,天蠍沒那麼黏糊;

如果是男女朋友,那就得具體分析了,是不是你做了什麼讓他生氣了,那他在等你聯絡他,因為天蠍座無法容忍背叛與欺騙。如果是無緣無故地不聯絡你了,那麼可能他忙,要麼你什麼地方讓他生氣而你卻不知道。總之天蠍座一般情況下不會沒緣由不理你,肯定事出有因。

16樓:樹洞星座

雙子座:雙子座分手後幾天就會聯絡前任,這不是因為想複合,而且覺得分手後也還可以做朋友,對前任也僅此朋友而已。白羊座:大概3個月左右會聯絡前任,因為想知道沒有自己的日子,前任過得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要麼不愛,要麼很愛,可他們一般都有很多心事,他們內心其實很孤獨,如果你也很愛他的話,那麼你得多去了解他,關心他,讓他能夠將心扉向你開啟。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是兩個極端吧,要麼非常的粘你,要麼對你非常冷淡,讓你無法適應,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星座的,如果你覺得這樣的狀況很累,就不要繼續下去了吧,天蠍冷淡了也許就真的有問題了,解脫也是一種方法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其實對一段感情是很用心的、你也許並沒有十分看透他他們的內心很孤獨、有什麼事情不願意說出來 總是憋在心裡 也許他們有什麼苦處、你卻不知道 他解釋了 你釋然了 他也許就是想安靜一下 不想把壞的情緒傳染給你愛人要相互給予關懷的 主動一些看看他最近有沒有什麼事情纏繞這他 或者你裝病 看他是否擔心 但不要太過 覺得他是認真的 那麼維持 也許他還沒有確認這段感情是不是自己要的 所以你要揣摩他的心呵呵·~謝謝·~·望採納。

天蠍男和天蠍女合適嗎,天蠍男和天蠍女適合嗎?

12星座配對 十二星座配對 測算結果 配對星座 男天蠍座 vs 女天蠍座 配對指數 80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結果評述 相當理想的一對 戀愛建議 蠍子是十二星座中最具神祕魅力的一個,也是深藏不露 有謀略的星座。兩個蠍子在一起,常會互相吸引的難分難解,也會互相觀察又相互戒...

和天蠍男吵架和好了(沒有分手),可之後變得很冷淡,就是隻回一兩個

人首先要自尊自愛,才有資格去與人相處,才能愛別人。戀愛的感情和婚姻不同,沒專 經歷過實在無法體會屬的,不要相信結婚的人給你的 忠告 甜蜜蜜就真的那麼幸福嗎?一個男人當他從寵溺你變成到讓你自愛多一點,說明他對你有了新的體會。都說女人愛猜忌,男人的行為她們要琢磨透了才甘心。可你知道男人自己都不明白,你猜...

雙魚男和天蠍女相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雙魚座和天蠍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祕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 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魚兒柔媚 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