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欣有抑鬱,當明星真的很不容易?

2023-05-25 16:05:07 字數 2314 閱讀 8295

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很不容易。明星的一切都被**在聚光燈下,一言一行都會被放大,觀眾會對其議論紛紛。

2樓:e時光再燃

當明星真的很不容易。因為當明星需要承擔很大的壓力。而且也需要面對很多的問題。

3樓:尕軋

當明星會遇到很多的流言蜚語,同時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而且工作壓力也很大,

劉雨欣為什麼一直不溫不火的?

4樓:我是李李啊

劉雨欣一直不溫不火是因為她並沒有飾演過一個特別出彩的角色,自從2023年以青春偶像電視劇《色拉青春》出道後,她的熒幕形象一直都是**女神,這樣的人設本身就容易招黑,2023年參加大型跳水真人秀節目《中國星跳躍》,成為網友心中的 「勵志女神」,對她的**形象略有改觀,但是因為代表作,飾演的大部分都是配角,依舊不能大火。

1、劉雨欣的演繹之路。2023年的時候劉雨欣開始參加電視劇的拍攝先後參演了電視劇《畢業時刻》、《特戰先鋒》、《大學生士兵》、《色拉青春》,從而出道。2023年參加國際小姐的選舉,先後獲得「舒蕾之星」冠軍、「江城最美的海倫」冠軍、「舒蕾mv女主角」湖北賽區冠軍。

2023年出演古裝鉅製電影《花木蘭》,憑藉過硬的舞蹈功底讓導演敢於把明月郡主這樣重的戲份讓年輕的雨欣來挑大樑。2023年在《步步驚心》中扮演明玉格格,2023年參加《舞動奇蹟》獲大獎。2023年因在《太平公主秘史》中成功扮演武則天,而受到廣泛的關注。

2023年主演愛情喜劇電影《寶貝快跑》,2023年與熊黛林、金鐘國、安七炫、吉克雋逸、郭京飛等中韓藝人參加中韓明星跨界交流娛樂節目《叮咯嚨咚嗆》。這些作品為劉雨欣積累了不少的人氣。

2、劉雨欣一直沒有代表作,長相也比較網紅化,但是演技還行。

你認為呢?

5樓:零仙

一方面是因為她的演技雖然好,但是沒有特別好,另一方面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沒有接到比較好的作品吧。

6樓:努力**的小李

可能是他還沒有呈現出讓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所以現在還無法獲得大多數人的關注,

7樓:金宇學長

因為劉雨欣的演技不行,她需要提高自身的演技才能夠火起來,所以她一直不溫不火。

8樓:辛吉

首先長相一直被網友們議論,經常被說整容網紅臉,齊次在發展期選擇結婚,再而《枕上書》的版權一事讓人們更加議論他,所以一直不火,反而招黑。

9樓:網友

首先劉雨欣不知道演過什麼,沒有作品,其次,沒有接下來的行程,最後,就是私生活太亂了。

劉雨欣回應了什麼事情?

10樓:sky瘋的正經

劉雨欣在自己微博髮長文,回應自殺傳聞。她在正文稱:「請停止無端的猜想,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與他人無關!請不要再去傷害任何人了!因為語言的暴力太可怕了!」

8月28日,演員劉雨欣發文並配圖顯示了自己入院的資訊。**中,劉雨欣插著鼻管眼神無力,注射液資訊顯示其在某醫院急診搶救區。劉雨欣針對網友詢問「是否因喝酒入院」的回覆:

是喝了一杯以為永遠都不會醒的酒,夠了麼 」、也可以是安眠藥 」、我也想一直睡下去 」,不免讓人猜測其此前試圖服藥自盡。有知情人士爆料稱,劉雨欣在8月29日中午12:50分發布了一條朋友圈,文稱:

天,黯下來。風裡,都是涼意。熟悉的歌,迴圈了許久。

煩惱、憂鬱、人生……將過去,新生將來臨了。

此前,已有網友爆料了劉雨欣試圖自殺的資訊,該網友發微博稱:「昨天,橫店醫院好像有個藝人服藥自殺了,洗胃足足洗了五六桶五公斤的水還沒洗乾淨,後來好像救不好,轉上級醫院去了。」

11樓:童年滴回憶

整篇回應,是對曾經犯下錯誤的懺悔,並公開向劉雨欣道歉。 在這個時間點發出這篇長文,張檬的內心應該很煎熬。 在當天上午十點半左右,劉雨欣釋出微博回應張檬對插入她婚姻的道歉:

接受你的道歉,

劉雨欣評論區透露被利用,如今已經很少演戲的她現在過得怎麼樣?

12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劉雨欣現在過得還是挺不錯的,雖然很少出現在觀眾面前,但她活得很通透,心態好了許多。

1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很少演戲的她現在過得非常的好。再專心的在家過著自己的小日子,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一家三口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

14樓:乾燥溫度

她現在過得非常不錯,生活比較平淡,相對於來說還是特別好的,希望大家不要對她的生活進行過多的干擾吧。

婉欣這個女名字怎樣,是什麼含義,劉婉馨,劉婉欣,劉婉昕三個名字哪個比較好

寶寶取名,一定要配合父母的天干地支 6歲前,名字的靈動力都會投射在父母身上 取對名,可以為這個家帶來至少6年的財運!所以古話說,結婚生孩子都是天大的事,要麼從此就好起來,要麼就開始衰敗。結婚之後,不僅要看雙方八字是否相合,還要對比名字是否合得來。用彼此的姓名對照彼此的生肖即可!有緣有福氣 好名好運好...

林欣雨生日快樂藏頭詩藏頭詩,寶貝欣雨一歲生日詩句

白羽千千藏頭詩一 祝韓欣晟生日快樂 祝福壽誕喜敬尊 韓府家宴醉乾坤 欣容多姿幸福臨 晟興花盛四海春 生性高雅顯神韻 日子甜蜜味香醇 快意人生留溫馨 樂娛生日慶歲輪 白羽千千藏頭詩二 祝韓欣晟生日快樂 祝意真摯友朋歡 韓園明媚春色豔 欣容多姿人似仙 晟興春盛花爛漫 生機一片豔陽天 日子愜意度華年 快意...

李雨欣女出生陰曆這個名字能打,李雨欣 女 出生2023年9月21日(陰曆)這個名字能打多少分?五行八卦方面是什麼意思?謝謝大家的回答。謝謝

姓名 李雨欣 五行分別是 火水木 筆畫分別是 7 8 8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8 金 15 土 16 土 23 火 9 水 總評數理得分 87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8 金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八卦之數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半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