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用擀麵杖陪八旬母親打球,如何評價該男子孝心?

2023-05-25 16:20:07 字數 2868 閱讀 1947

1樓:萌新小主

這個男子真的很有孝心,自己其實都已經是老年人了,卻沒有忘記陪伴自己的母親,這種孝心真的很難得啊,值得我們去學習,有時間一定要多陪伴自己的父母啊。

2樓:金融吳老師

真懂事。這樣的兒子真讓人羨慕,希望今後這樣的人越來越多,父母晚年才會過得越來越幸福。

3樓:追夢青春無悔

子女對父母孝順不是隻給父母買禮物就能稱為孝順,父母最需要的是兒女有時間可以多陪在他們身邊聊聊天扯扯家常,這個男子做到了,真的比一般子女要孝順。

4樓:美麗可愛的小魔女

男人的孝心真是讓人動容,完全就是那句話: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陪伴才是對父母最好的禮物,也是長情的告白。他的用心真的很值得我們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在老了的時候,需要的不是金錢不是物質,就只是孩子的陪伴,這個兒子不僅僅陪伴著母親,還想辦法讓母親開心像孩子一樣,真的是很有孝心。

6樓:易曉楠

挺好的啊,用擀麵杖陪母親打球的方式很有創意也很新穎,不僅讓母親身體得到了鍛鍊也給予了她陪伴,挺好。從網上的**中可以看出來母親很幸福,我覺得表達孝心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最好的孝心是陪伴家人,讓他們不在感到孤獨。

兒子用擀麵杖陪八旬母親打球,陪伴是不是就是最好的孝順?

7樓:清商聊娛樂

是的,陪伴就是對老人最好的孝順。記得小的時候,每年春節聯歡晚會都會演唱一首歌《常回家看看》,這首歌裡面有一句歌詞是:「老人不圖兒女為家多大做多大貢獻,一輩子不容易就圖個團團圓圓。

其實只要兒女在身邊,老人就非常開心了。現在不少年輕人工作都非常忙,沒有時間陪伴老人,而且很多老人都是住在單元樓裡面,鄰里之間也不認識,導致不少老人每天的日子都非常孤單。

他們基本上每天都會打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今年2023年,整整二十年了。

8樓:六月從心

我覺得最好的孝順不是金錢,不是物質,當然物質也是必不可少的。而是精神上的親密關係和陪伴。給父母需要的愛。

9樓:小明小明下落不明

是的。我們都想著自己長大後要好好孝順父母,但是我們開始每天都很忙,努力的賺錢發現一年也不能給他們多少錢,時間也流失了,知道我們賺夠錢了,卻發現已經沒有很多時間陪伴了,所以,有時間的話好好陪陪父母吧,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呀!

10樓:油麥菜扣肉

對於父母來說,子女在自己身邊,每天能看到,能說說話,其實就是最高興的事了。兒子陪八旬母親打球,本身就是很好的孝順。

11樓:周星說教育

我認為陪伴就是最好的孝順,因為在自己父母年老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有家人的陪伴,並不在乎物質生活的豐富。

12樓:壓韻的漂亮

是的。因為父母最想要的就是陪伴,而不是金錢,父母最希望孩子能夠來看望自己,陪伴自己。

13樓:惠華小知識

陪伴是最好的孝順。當自己的父母年齡老去的時候就會愈加孤獨,所以子女陪伴在父母身旁就是最好的孝順。

用擀麵杖陪母親打球一片孝心引熱議,男子該得到讚揚嗎?

14樓:淺聊社會

用擀麵杖陪母親打球一片孝心引熱議,男子該得到讚揚,因為對於我們來說,陪伴在父母身邊的日子會越來越少,如果說用這樣的方式陪伴在父母身邊的話,我們的存在感和父母的意識感也會比較強,父母心裡面也會覺得,我在有生之年跟我的孩子還會有這樣的交流,也是比較高興的。那麼。對於這樣的事情來說,我們應該在年輕的時候,就跟父母多多的去溝通,多交流,或者是多去和父母做一些運動,以確保我們在未來的時候不會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難過後悔。

15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肯定應該得到讚揚啊。孝心其實並不難,只要在不傷害老人的身體健康下,儘量滿足老人的要求,讓老人開心,那就是孝心。這個男子願意陪他母親打球,也看得出來他母親很開心,這就是他表達愛的方式。

16樓:o姐林語菡

應該得到讚揚,作為孩子,不管怎樣,都應該陪著自己的父母一起去做一些事情,都是好的回憶。

17樓:荒王爺

這樣的孝心,當然要值得讚揚,因為這是一顆純潔的孝行,頗似二十四孝中戲綵娛親。母子二人都能懷著童心,共同嬉戲,實在難得。

18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得到讚揚。陪伴是對父母最好的愛,無論用什麼方式,只要父母開心了,那就是孝順。

19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我覺得應該,因為現在很多人連陪父母都做不到,何況陪父母打球呢,可以看出男子是一個很孝順的人,也可以看出現在很多人和父母的關係比較疏遠。

20樓:介天睿

在我看來,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雖然這句話是大多數人的心聲,但是實際生活中,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又很難時刻陪在父母身邊盡孝心。在吉林四平有一名男子,可以堅持20年陪母親打球,這位男子捨得花時間陪母親的行為真的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和敬佩。

如何看待兒子用擀麵杖陪八旬母親打球這件事?

21樓:取個名都好難

可以看出這個兒子真的非常有孝心,雖然用的是擀麵杖,但是這並不妨礙打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陪伴老人。

22樓:葡萄味的水呀

兒子用擀麵杖陪八旬母親打球這件事兒,可以看出來兒子特別的孝順,也願意抽出時間來陪自己的母親。

23樓:趣侃體壇

兒子用擀麵杖陪八旬母親打球,這樣的場景第一眼看到,覺得很搞笑,再看卻很感動,願其母親健康長壽,兒子孝順身旁。

擀麵杖是用什麼木做的,擀麵杖用什麼木材的做比較好

總的來說,擀麵杖木材以香椿木為源上品,其他次之。擀麵杖有好多種,分為單手杖 雙手杖 橄欖杖 花擀杖 走槌。河南用的擀麵杖 餃子皮 餛飩皮等小面積的麵皮是用兩頭尖尖的小擀麵杖,而擀麵條時用的則是又粗又長等直徑的大擀麵杖。山東是兩頭和中間平的。還有 走槌 也是擀麵杖,有擀麵條的大擀麵杖,擀餃子皮的小擀麵...

什麼樣擀麵杖好用嗎,什麼材質的擀麵杖最好

擀麵杖有大小之分,大擀麵杖多用擀麵條和撈餅用,小擀麵杖多數擀餃子皮用,要講好是棗木的,其次是柳木,椴木製品只要適合自己的就好。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家居達人小欣,我正在根據您的問題給您最好的答案和建議,您只需要耐心等待一會哦 除此之外,還有一種說法是用香椿木製作出來的擀麵杖屬於擀麵杖中...

兒子生日,,我又不能回家陪過,該怎麼祝福他們

可以在網上買個生日禮物。然後,打 祝福,還有讓媽媽幫著準備一下祝福。給孩子買個禮物,順便打個 去祝福,可以在禮物上面附傷賀卡 打個 慰問慰問,或者給小孩郵寄個禮物回去 郵寄個禮品回去,打 問候一下 通過其他人來向他祝福 不能回家陪兒子過生日,想寫一段祝福語 我覺的 即使不能和兒子過生日,我也在遠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