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這是我悲傷的童年,童年悲傷的句子

2022-08-31 18:30:28 字數 5399 閱讀 8751

1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你的命運你覺得很苦,可你起碼父母都在,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兒比你更苦、不僅受人欺負,還要為一日三餐奔波,按你的想法他們不是更沒活下去的必要。俗話說的好,好死不如懶活著。為什麼?

因為誰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運氣來了擋也擋不住,你還年輕、有大把美好時光等著你,你應該振作起來,對自己有信心,那樣生活一定會改變。你也一定會有美好明天

2樓:若水有你

人來到這世間走一趟本就不容易,你要記住,上天奪走你某一樣東西時,它會賜予你另一樣,假若你有一個悲慘的童年,那你就會得到一個安詳的晚年。如果還有什麼問題,請繼續追問。

3樓:kl愛的魔法師

首先,你必須得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你不是為了別人活著

尤其是那些與你無關並且欺辱你,想看你笑話的人

你要告訴你自己,你就是你 將來我活的怎麼樣,億萬富翁也好,窮要飯也好

這都與別人無關,這都是我自己的造化!我不是為了別人活著,因為他們沒有幫過我什麼!

所以他們對我的善惡情仇影響不了我對我自己的好,因為我愛我自己!

失去與得到是相對的,在潛意識裡,誰都想得到而不想失去,但不要忘記,凡事都有好與壞的一面,得到並不能說明沒有失去,只是沒有發現失去什麼罷了...... 人生其實不在於得失,而在於經歷。一切得必然失,人生根本就談不上得失,來去皆是兩手空空。

到頭來大家都歸為零,誰也不能長久得到什麼......

都說人們存在三六九等!哪三六九等呢?

我認為是平凡者、優秀者、卓越者。

就挑戰來說,平凡者,害怕挑戰;優秀者,迎接挑戰;卓越者,尋找挑戰。就機會來說,平凡者,等待機會;優秀者,把握機會;卓越者,創造機會。就做事的程度來說,平凡者,做完;優秀者,做好;卓越者,做到極致。

就堅持來說,平凡者,堅持一下子;優秀者,堅持一陣子;卓越者,堅持一輩子!

真正的成功,不是來自別人的認可和評價,不是金錢的多少,而是由自我滿足帶來的寧靜平和的心態。

如果你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盡了最大的努力來改進你的現狀,這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上帝賦予每個人的身體、智力水平都不盡相同,只要盡己所能,全力以赴,把生命的能量發揮到極致,結果就已經不再重要!

幸福,就是想吃一個饅頭時,就得到一個饅頭並且安心地吃下去。若只能得到半個叫不足;更少叫匱乏;若得到兩個叫富餘;得到三個叫負擔;得到更多叫累贅。

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處;幸福不是臉上的虛榮,而是內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

你戰勝不了別人,至少要戰勝自己,只要你活著,你就足夠勇敢~!至少我這個網友幫你解答這麼多,證明我是支援你的~!

4樓:葵衝八一

唯一辦法就是入伍,我與差不多,當兵改變我一生,真的

童年悲傷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分析,於是,童年由此結束,童年的快樂蕩然無存。成績給孩子看嬉戲的失敗,孩子給社會看教育的失敗。

看了部電影,想起了我不幸的童年,好傷心 20

6樓:來自雲峰峽谷喜盈盈的馬謖

人生是幸福的也可以說是不幸的,關鍵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你可以這樣想「在那種環境下我還能變成現在自立自強的樣子,我真的很強大!」,每一個人都可以變得很強大,關鍵在於自己的心境,相信我,雖然不知道未來會變壞還是變好,但是,為什麼不活好當下呢?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呢?

對吧。雖然不幸,但是已成往事。往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要在想起了,如果想起了,你可以找找好朋友什麼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啊。

好了,我說完了,可能你不會看我這篇回答,但是,如果有幸被你看到了,請你加油,那麼難的日子都挺過來了,以後,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們的腳步,也許會有,但是,那,只是暫時!好好生活,好好休息,好好的,照顧自己!加油^0^~!

7樓:

這麼坎坷的童年都經歷過了,未來等待你的定然是美好的幸福生活,祝福你!

8樓:緣來是你

人人都有不同的命運,所以才會有千差萬別的人生,有的人過得還不如你呢所以你現在平安長大,還衣食無憂所以需要的的感恩的心,開心的過完以後的路,有很多的事情都會讓你回憶起小時候的事情,重要的事情是心態好

9樓:

哪段時光已過去了!只能說你的童年生活!不代表以後。人要把握今天!嚮往明天!美好的明天在不遠處等著你!加油,你會越來越好!祝福你!

10樓:醉清風

不要傷心了,每一個人都經歷過苦難,特別農村出來的。但人生路這麼長,哪能事事如意!你想著幸虧這些苦難發生在你的童年,要是發生在你的晚年豈不更慘!

人要往前看,好好照顧孩子,好好孝順媽媽!

11樓:

每一次生活對你的磨礪都是恩賜,每一次苦難都是給你的鋪路石。只要足夠努力,只要足夠熱愛生活,把生活的一切不愉快都當成禮物。在以後你再回頭看過往的一切,都會成為真正的回憶。

如果不努力生活,那麼一切的苦難都會永遠成為苦難。加油!把生活過程你想要的樣子吧!

祝福你!

12樓:

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人生,竟然生活這麼不幸啦,過去的就已經過去啦,所以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往前看,加油

13樓:隨手街拍

寫得很像電影橋段,如果真是你不幸的童年,我相信你將來一定能成才!

14樓:24個戒指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些許傷感的回憶,好在我們都長大了,忘掉過去的不愉快!

15樓:木兮兮悅

往事不可改,你能做的就是過好現在,好好成長然後孝敬媽媽。

16樓:向陽而生的旅人

沒事的,都會好起來的,不要沉淪於過去,未來可期。有時候想想為什麼承受了那麼多苦難還堅持活到現在,是因為未來還有屬於自己的美好。

17樓:皮皮卡

人生總不是很完美的,每個人也許都有不堪的往事,但生活總是要繼續往前走的,向前看吧,等到你收穫幸福的時候,再回首往事,也許心情不會那麼沉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從此以後變得更好,讓自己的親人過的更好。

19樓: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吧,你經歷過困苦,才會懂得生活的不容易,所以你會更懂得感恩,相信未來會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那樣,觸景生情,說明你是多愁善感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運,上天對每個人都公平的。童年的不幸,更激勵你的鬥志,不是嗎?加油,向未來!

22樓:

忘記不開心的,現在活的開心最重要

23樓:輕言慢語

每個人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還好都過去了,吃頓美食安撫下自己吧,過去的過不去的都會過去

24樓:抹茶是什麼

不要悲傷不要難過 美好的生活還需要你的努力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只有現在和未來才是重要的 不是嗎

25樓:

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26樓:

誰都是這樣 ,建議你活的樂觀點

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1000字

27樓:王智熠

童年趣事

「姐姐!快來呀,到『做飯』的時候了!洋娃娃都餓了!」妹妹在一邊焦急地喊。「好了,來了來了!」我連忙放下手中的『活』去幫妹妹。

那時的我,只有五歲。我正在和妹妹玩過家家,在我當時的那個年齡,我們最熱衷的遊戲也莫過於此。

「飯菜」做好了,我們為洋娃娃盛好飯,剛要喂洋娃娃『吃飯』,我突然發現有幾個雞仔向我們這邊搖搖晃晃地走來。我的注意力立刻被這幾個雞仔吸引了,我心想:它們為什麼不練習飛呢?

竟敢偷懶?看我怎麼教訓你們!於是,我跑了過去,它們也跑了起來,我往東,它們就往西,我再往西,它們又向東跑。

這下我可拿它們沒辦法了。我只要找妹妹幫忙,我們「左右夾擊」,用胳膊把它們給圍上,但它們還是掙扎著要衝出這個「包圍圈」。我靈機一動,對妹妹說:

「我們把它用衣服兜住,那樣它們就不會跑了。」「真是個好主意!」妹妹笑著說。

我們用衣服兜住它們,然後一個一個地抓出來,放在一個大鞋盒裡,再想辦法幫助它們練飛。我和妹妹先讓它們站在高處,再把它們扔了下去,但是它們重重地摔在地上,只會『尖叫』。這下可急壞了我。

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從電視上看到老鷹就是這樣教鷹寶寶學會飛翔的。我不知該怎麼辦了,就蹲在地上看著這些雞仔們發呆,看了一會兒之後,我發現它們的翅膀太小了,只有拇指般大小。而鷹的翅膀那麼大,顯然這個「練飛計劃」不適合它們。

那怎麼辦呢?「對了!」我高興地喊了起來。

我讓妹妹當我的助手,用紙做了好幾對大翅膀,再用線將這些『翅膀』給雞仔們『安裝』好,大功告成!我們再一次讓它們站在高處,但它們似乎被摔怕了,一個個往後縮。「膽小鬼!

」我不滿地說。「妹妹,它們不跳,我們再往下扔!」我發現『安裝』了翅膀後的雞仔們『降落』的速度慢了,在空中地停留的時間長了,我不禁喜形於色,「它們飛起來了!

它們飛起來了!」我和妹妹一邊喊一邊抓雞仔往下扔。也許是家長聽到了我們如此地大呼小叫,過來看看怎麼回事,但當他們「破門而入」地時候,臉上都是一副很吃驚地樣子:

當時地我手裡正抓著一隻雞仔準備往下扔,妹妹想抓沒抓著,坐在地上。在大人開門地那一刻,我們臉上地笑容都不見了。雞仔們呢?

一個個像病了似的,託著一對與自己不相稱的巨大翅膀躺在地上。地上還有紙屑。這個屋子已經狼狽不堪。

當家長知道了是怎麼回事的時候,都笑得前仰後合,但當時我和妹妹只是對視了一下,臉上都充滿了不解……

現在我已經是初中生了,但每當回想起童年趣事,我還忍不住笑呢!

描寫童年的悲傷句子

28樓:蓶伈

1、我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們一起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我們在春天的田野上祝願童版年的生活可以永權恆。

2、時間隔的太長了,長得都忘記了最開始和自己玩耍的夥伴,時光荏苒,現在的夥伴又在哪一個角落裡忙碌呢?

3、那純潔的白雲是我們歡樂的過去,那湖水的豐盈是我們蓄滿的真情,那空氣中激盪著的,是我們露珠般閃爍的笑聲。

4、童年的足跡讓人回味,茂密的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葉尖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拼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放學的路上留下孩童的一串串笑聲;頑皮的孩子還在小河裡嬉戲、大鬧,卻忘記了父母的擔心……

5、六年前,我還是一個幼稚無知的孩童,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母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六年中,在母校裡教給了我文化知識,讓我象一塊海綿吮吸著知識的甘霖,給我以不斷知識的滋潤,品德的薰陶;你也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學會什麼是寬容,什麼是忍讓,什麼是大度;六年了,母校給予我的實在太多太多,恩情似海,我們怎能輕易忘懷?

看完童年這本書你有什麼想說的?

快樂你的快樂悲傷你的悲傷這句歌詞歌名是什麼

蘇芮 牽手 作詞 李子恆 作曲 李子恆 牽手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牽你的...

季羨林我的童年,我的童年 季羨林

回憶起自己的童年來,眼前沒有紅,沒有綠,是一片灰黃。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學著認字,大概也總在4歲到6歲之間。我的老師是馬景功先生。現在我無論如何也記不起有什麼類似私塾之類的場所,也記不起有什麼 百家姓 千字文 之類的書籍。我那一個家徒四壁的家就沒有一本書,連帶字的什麼紙條子也沒有見過。反正我總...

真是快樂著我的快樂,悲傷著我的悲傷嗎

男人嘛。有時候都很秀逗的。他們受不了女人莫名其妙的生氣。而女人又受不了在她們生氣時,男人的沉默不語。其實,我們都應該換個角度想問題。恩。沒準你生氣的時候,他也很難受。所以就一時不知該說什麼了,怕說錯話讓你更生氣了。蒽。不管怎麼說,生氣可以,但不要冷戰。那樣很影響彼此的感情。呵,我想他是愛你的,只是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