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盜版單機遊戲盤,360卻說有病毒,怎麼辦?急呀

2022-08-31 18:20:26 字數 1725 閱讀 8909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盜版遊戲的破解部分,比如那些crack資料夾,或是打包安裝檔案本身,是含有一些木馬在裡面的,也有些是破解方式借鑑了木馬程式的程式邏輯,所以也會被防毒軟體認為是危險檔案。當這些內容被清除時,幾乎是不可避免地會損壞甚至刪除其載體檔案,繼而造成你無法繼續遊戲。

個人感覺,如果你已經打算在不久的將來重灌電腦,或是很擅於低損害地重灌電腦,或是該電腦基本只玩這幾個遊戲而無需其它應用,那麼你可以繼續玩。但如果你不是這幾種情況,建議你還是老實地換個遊戲吧。

同時,你也可以考慮去換一張遊戲盤,直接跟老闆說明是安裝盤有毒不能裝,一般老闆都會同意你換一張其它壓盤商的同款遊戲,也有不少會同意你換一張同價位的其它遊戲盤。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破解程式,先關掉360和其他防毒軟體,安裝完後再開啟

3樓:勞動八號

發片商太多,導致盜版質量參差不齊

4樓:

盜版的遊戲盤,通常都是有病毒的~

基本都是些木馬,很正常~·

看你自己想玩還是想中毒了~·

5樓:山民

360就會發瘋~~~

一個的自動執行.ink的就叫做病毒唄~~~

我**的單機遊戲安裝後360提示有木馬病毒,怎麼辦啊,是不是誤報啊??

6樓:

應該是真有病毒,這種情況很普遍。如果是破解版,那是正常現象。你可以用360沙箱,它可以做虛擬環境隔離程式但仍能使用,這樣就不會中毒了

7樓:

不是 應該真的存在病毒 還是刪除吧

8樓:交話費

應該是你下這個遊戲的**有病毒,下了的遊戲也有病毒(我只是推測,況且我不知道你是在哪個**上下的)

為什麼我**的單機遊戲360都提示有病毒?

9樓:小豬飛

你可以到91單機下,我還沒遇到過毒

10樓:又杯又洗

遊民星空 3dm 找那種免安裝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民星空值得信賴,幾乎無病毒,不篡改主頁

12樓:夙凡顧堯

360會把遊戲外掛

破解補丁這類東西給當做病毒處理(然後很可惡的彈視窗讓你處理),所以好多遊戲都得關了360再安裝,

13樓:

誤報 .... 360 的誤報機率是全球有名的 無視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什麼單機遊戲360都說是病毒

14樓:

單機遊戲,有些不正當的**在遊戲檔案中加雜了一些木馬或病毒,或者上傳者製作的檔案本身就有病毒,如果你確認這些檔案不是病毒,直接讓360放過,或信任該程式就行,以後就不在提示!

防毒軟體和木馬防護軟體也不是萬能的,對很多程式都會誤判的!

放過前一定確定不是病毒和木馬,要不然你會中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下的··?以前我就跳過了····主頁··什麼的····遊戲號都被洗了··

16樓:

360防毒又是發神經,又是亂說話,如果你不管,也不會有什麼系統異常,跳過就好了。

求日系畫風的單機遊戲,要百度網盤的

文字冒險可以嗎?也是單機遊戲,如果可以的話,推薦我玩過的幾款 1 你能在學校生存下去嗎 2 穿越之姻緣劫 3 穿越之吃貨也有春天 4 嫣然夢 5 唐七七那點事 等等幾款都是橙光的哦,想看更多,直接上橙光的遊戲 ps 作者有時有些懶,有些遊戲尚未更新完畢,望包涵哦 小小心意,望採納!fatestayn...

我有256g的u盤我用360u盤鑑定器鑑定說是縮

一定是!首先,u盤沒有幾百個g的,現在的64gu盤都很少。那種一般都是更改u盤屬性得來的。你的檔案讀不出來都是檔案內容被破壞,這就是縮水u盤的主要表現方式 是,而且嚴重縮水。只不過說的太絕對,上百g的優盤早有了。這種盤還是不要用了,資料安全不保,得不償失 哇,這麼多g,太假了 我沒聽說過 破百g u...

360防毒把我U盤的東西殺了,怎麼辦

建議可以使用敏捷恢復把u盤中的檔案恢復到電腦當中,還有,那個老闆也太不厚道了,這是個檔案而已,竟然不給。360防毒把u盤檔案給刪了,怎麼辦啊 開啟一個資料夾 工具 資料夾選項 點檢視,高階設定 裡邊有一項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反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那項點上就可以了 工具 資料夾屬性 檢視 點開保護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