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禽流感特效藥有哪些,治療雞禽流感的特效藥有那些

2021-03-28 00:11:31 字數 2178 閱讀 6281

1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農業科學院研究員、禽用禽流感滅活疫苗研製者陳化蘭近日表示:「在我國,藥物成分金剛脘胺仍是**人感染禽流感病毒感染的特效藥。」

作為中國農科院國家禽流感參考實驗室暨農業部動物流感重點開放實驗室主任,陳化蘭因在禽流感流行病學、診斷、疫苗研製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近日獲得了第二屆中國青年女科學家獎。由她主持研製的禽用h5n2和h5n1禽流感滅活疫苗,已分別在前年和去年4月投入使用,能有效預防禽類感染。

陳化蘭告訴記者,金剛脘胺是一種具有**人感染禽流感病毒作用的藥物成分。假如人類親密接觸感染了禽流感的禽類,只要及時(最多不超過24小時)服用,應該能有效消除病毒威脅。金剛脘胺同時也是抗普通流感病毒的有效成分,在感康、快克、感王、諾感舒、好娃娃小兒氨酚烷胺顆粒等五種藥物中都含有此成分。

陳化蘭還表示,國際上「金剛脘胺類藥物失效」的說法,主要是針對東南亞國家的禽流感病毒已產生變異和抗藥性的事實。但在目前,國內的禽流感病毒尚未對金剛脘胺產生抗藥性,所以它仍是剋制禽流感病毒的特效藥。

不過,陳化蘭特地說明,金剛脘胺絕對不可以直接用於禽類,人類也不可以濫用以防病毒產生抗藥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脘胺現在已經禁止用了,試試新的禽流感的剋星-健牧(泰科)吧,希望能幫助你

**雞禽流感的特效藥有那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禽流感和新城疫都屬於急性傳染病,死亡率很大,試試禽流感、新城疫的剋星-精緻抗體健牧(泰科)吧,6-8小時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禽流感只能用對應的疫苗或者對型的卵黃抗體,可以是免費試試我們所的疫苗或抗體1577411394 我q

5樓:範龍

沒有特效藥,金剛類抗病毒抗生素已經禁用了,今後抗病毒只能靠生化類和中藥,中藥在發病時作用很小,所以現在最主要的抗病毒藥物就是干擾素、免疫核糖核酸、免疫球蛋白這三種生化類藥物,做的比較好,也是比較早的就是大連三儀,其他牌子的效果不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效藥物

金剛烷胺、金剛乙胺、病毒唑、植物血凝素、抗病毒中藥等,作用有限;

唯一確實有效的方法就是做好免疫!

7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的藥物就是分離患病雞的毒株,注射相應血清。毒株對型,基本一針見效。

8樓:匿名使用者

禽流感特效藥,你可以試試健牧(泰科).

雞求**雞禽流感的特效藥 或**方案 急! 急! 急!

9樓:匿名使用者

禽流感和新城疫都屬於急性傳染病,死亡率很大,試試禽流感、新城疫的剋星-精緻抗體健牧(泰科)吧,6-8小時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禽流感只能用對應的疫苗或者對型的卵黃抗體,可以是免費試試我們所的疫苗或抗體1577411394 我q

11樓:手機使用者

崛起藥業的 新流不錯,效果很好

12樓:

我是廣西玉林的,我一直都在用健牧,配合禽用維生素b1注射液效果感覺還不錯,見效也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試一下干擾素打針,金剛乙胺+安乃近+頭孢+通腎藥飲水,試試吧,如果溫和型的還能控制,如果強毒型的直接淘汰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禽流感特效bai藥

發病前期:上du

午用蟾獨抗zhi成雞600只雞/瓶,dao下午用培南先鋒300斤水版/瓶混合飲用。此方案在權發病初期能很快控制病情。

發病高峰期:用蟾獨抗配合貝諾飲水,同時用培南先鋒飲水連用三天。此方案用於死亡高峰時,連用4--5天,可有效控制病情,大大降低死亡率。

**率過大,雞群不吃不喝現象增多時,蟾獨抗配合人用頭孢柴胡注射,能快速控制死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確實禽流感比較嚴重,經過客戶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反饋效果,**方案是中佳沙特+溫克佳+佳益康**效果比較好,如果死亡率比較高的建議就直接淘汰,這樣會減少一些損失。

16樓:手機使用者

崛起公司新流+新疫毒雙抗+頭孢,效果很好,你可以試一下了

**鴨子流感有哪些特效藥

小腦萎縮特效藥,治療的小腦萎縮的特效藥?

小腦萎縮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很難有特效藥物可以 一般 小腦萎縮使用的是哌替啶進行 這種藥物並不能把小腦萎縮完全的治好,只能防止小腦萎縮的程序加快。在發生小腦萎縮時,患者常常會出現頭暈,走路不穩,這種情況這時候一定要檢查一下血壓,血脂,血糖方面的指標,看是否這些指標出現了一些異常。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

有沒有治療晚期胃癌的特效藥,有沒有治療晚期胃癌的特效藥

癌症基本沒有特效藥,前幾天看見說8成的腫瘤患者都是被嚇死的。不要相信他們所說的特效藥,騙錢又害人!我是在藥廠工作過的,我知道內情!我來舉個列子,大家就明白了!市場上很多感冒藥,藥的 不一樣!其實它們的成分和效果沒什麼區別!有的藥寫的很好!那只是廣告!吸引消費者!本人建議最好去醫院 免的延誤了 使病情...

有沒有治療白癜風的特效藥,目前有沒有治療白癜風的特效藥

身體現在主要是色素的缺少,造成身體白癜風病變,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理,先不用過度的擔心和著急的。你可以適當的用一些白癜風丸驅白巴布期片等藥物進行調整,注意好個人的衛生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的,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以上是對 白癜風的特效藥 可以買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