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醫生會開哪些藥,治療慢性胃炎的藥有什麼?

2023-01-28 02:10:09 字數 1949 閱讀 5402

1樓:大白兔冰淇淋

你好,慢性胃炎會出現反酸、嘔吐的症狀,因此你反酸、嘔吐很可能就是慢性胃炎引起,幽門螺桿菌可通過服藥**。意見建議: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制酸護胃、保護胃黏膜、促胃動力等藥物**慢性胃炎。

**慢性胃炎的藥有什麼?

2樓:成都博仕**

胃炎是一種常見病和多發病,患者主要表現為上腹部痛、噁心嘔吐、噯氣、食慾減退等症狀,輕重程度不一。據報道,幾乎每個人都受過胃炎的折磨,而有一半以上的患者疏於對平時「小脖的診治,不加重視。

慢性胃炎吃什麼藥好的快?

3樓:樂樂

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c對胃有保護作用,胃液中保持正常的維生素c的含量,能有效發揮胃的功能,保護胃部和增強胃的抗病能力。因此,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自備胃藥:胃舒平片2粒一次一日3次.嗎叮林片1粒一次一日3次.

西米替丁片2粒一次一日3次.(經濟實用,***少).效果好,中醫方面建議你可以喝常渭葆茶。

4樓:健十**官方客服

患有胃潰瘍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蜂蜜、黑棗、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會吸水膨脹溶解成粘液,類似於正常人體會自我分解的胃粘液因此把它稱為「仿生胃粘液」等損害因素對胃體的傷害,保護胃內傷口,為胃組織修復爭取空間。

從而有效改善胃炎病症。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注意事項:

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

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養胃食物,如小米粥等;

3、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5樓:改懷騎凡巧

三九胃泰,很見效的,胃酸多的話可加服奧美拉唑膠囊

6樓:張

慢性胃炎可以吃得清淡一點,買點春砂仁來吃一下,幹嚼或者用來炒菜煲湯,對胃都是很好的。

7樓:

都叫慢性胃炎了,還想好的快,哪有可能。醫生給你解決當時的病症而已,接下來要養的。如果舌苔白,堅持吃乾薑湯。

如果是黃苔用石斛伴侶,這個速度倒是很快,但是胃陰要滋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是要靠時間的。

8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副主任醫師-李淑萍-美羅海洋胃藥治淺表性胃炎嗎

9樓:奇女子

胃炎需要吃的藥

一般而言,慢性胃炎可以選擇藥物**,急性胃炎不主張以用藥為主的**。慢性胃炎在**時,可以採用的藥有以下幾種:

1、能夠保護胃粘膜的藥,這型別的藥物有硫糖鋁、胃膜素等。

2、可以調整胃腸運動功能的藥物,這型別藥物在選擇時主要看想調節的是胃腸的哪部分功能,要對症下藥。

3、抗生素。如果在體內發現幽門螺桿菌陽性,這種時候就應該服用抗生素一類的藥物去清除hp。另外,胃黏膜保護劑和抑酸劑可以配合一起服用。

4、止痛藥。腹痛嚴重時可以服用止痛藥緩解。

5、除了上述藥物之外,還需要一些其他的對症**的藥,例如一些助消化、防止膽汁反流的藥物。

中藥調理建議用德甫長渭寶茶,保護胃黏膜改善胃炎症狀。

慢性胃炎服什麼藥效果最好?

前段時間胃疼,胃脹,去醫院,醫生說我是慢性胃炎,給我開了一個禮拜的藥【養胃顆粒,跟雷諾什麼的】吃完

**慢性胃炎的藥物主要有哪些

慢性胃炎吃什麼藥好

10樓:老房

病情不重不要吃藥,重的話醫生會對症開藥的,不要自作主張亂吃藥!祝你健康。

11樓:平昊然

最好不吃藥,靠自己平時飲食來慢慢調理。

慢性胃炎如果不治療會怎樣,慢性胃炎會怎麼樣?

這樣很危險,長期不治,發展到最後就會癌變,到那時就晚了。有病就要及時 建議你看看中醫,用中藥調理效果比較好,平時要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很快就會好的。慢性胃炎較難,容易反 作。淺表性胃炎可以吃活謂素,它會吸水膨脹溶解成粘液,類似於正常人體會自我分解的胃粘液因此把它稱為 仿生胃粘液 等損害...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慢性胃炎,治療慢性胃炎有什麼方法

經常不按時吃東西,讓胃病越來越嚴重,變成急性胃病就行了,再找辦法 急性胃炎 慢性胃炎有什麼方法 慢性胃炎的方法有哪些?慢性胃炎的 方法有哪些?1.急性胃炎 1 一般 臥床休息,去除 清淡流質飲食或適當禁食。嘔吐 腹瀉明顯者及時補充電解質和水。2 對症 給予胃黏膜保護劑和抑酸劑 細菌感染者應給與抗生素...

慢性胃炎怎么治療才好,慢性胃炎怎麼治療才好

這種情況的話平時要注意飲食,儘量選擇清淡的。平時可以吃金花坑春砂仁調理,平時我胃不舒服的時候吃兩顆很快就緩解了,堅持吃還可以養胃。慢性胃炎怎麼 才好?慢性胃炎的 主要是注意飲食,防止爆飲爆食及生冷食物,忌菸酒和辛賴食物,其次是服用健胃消炎止痛保護胃粘膜的藥物才好。建議到消化內科看看,最好能找到 對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