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可以吃摩羅丹麼,摩羅丹治療慢性胃炎怎麼樣呀?

2022-02-13 17:25:31 字數 1197 閱讀 1580

1樓:帥

可以的呀。我之前飲食不規律得了慢性胃炎,後來就在朋友的推薦下服用了摩羅丹。據說它是由十八味地道中藥精心研製而成的,藥性溫和,療效確切。

我吃了大概一個療程後再去複查,醫生說已經痊癒了,後面又吃了一個月鞏固療效。現在再也沒**過。

2樓:枚樂悅

慢性胃炎是消化內科的常見病和多發病,摩羅丹是中成藥製劑,由百合、茯苓、玄蔘、澤瀉、當歸、白中等中藥成分合成,具有和胃降逆、健脾消脹的功效。摩羅丹對胃炎起到一定的輔助**的效果,可以適當減輕胃炎的症狀,比如腹痛、腹脹、噯氣、燒心等。但是摩羅丹對胃炎只是起到緩解作用,沒有辦法達到完全**。

慢性胃炎引起的原因有很多,**慢性胃炎以****為主,首當其衝的是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以及平常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建議檢查幽門螺旋桿菌,如果陽性可以應用奧美拉唑加兩種消炎藥物進行**。所以摩羅丹可以**胃炎嗎?

答案是可以的,但僅僅具有一定緩解作用,主要**或者**慢性胃炎的藥物需要和生活習慣改善相結合。

3樓:火龍果凍

摩羅丹**胃疼效果最好的。應該是**急性胃炎比較好一些。**慢性胃炎,最好還是用三九胃泰效果要好一點,平時注意飲食方面要吃些養胃的食物。

摩羅丹**慢性胃炎怎麼樣呀?

4樓:熊熊虹

我爸爸就是慢性胃炎,一直好好壞壞的,後來在藥店店員的推薦下買了一個療程的摩羅丹試試。誰知道吃完一個療程過後再去檢查,醫生說已經可以看得見病灶被控制了。現在還在繼續吃藥中,你可以試試。

5樓:

摩羅丹**胃炎效果非常好,尤其是萎縮性胃炎、淺表性胃潰瘍、胃反流等效平衡顯著。摩羅丹有大藥丸和顆粒及水丸幾種,相對大藥丸效果比較好,一般摩羅丹服用半個月~一個月就能明顯改善和效果顯著。當然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由專業醫生指導下服藥更好。

非萎縮性胃炎能吃摩羅丹嗎

6樓:

還是問問醫生是比較好,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是不一樣的

慢性胃炎可以吃黑糖嗎

7樓:赤v霄

黑糖含有豐富的糖分,含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鐵、鋅、錳、鉻等,具有益氣補血、健脾暖胃、緩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胃病患者是可以食用的,建議胃病患者在飲食上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養胃的食物如小米粥,猴頭菇等

摩羅丹治療胃寒還是胃熱?我有慢性胃炎,能吃摩羅丹嘛

摩羅丹是一種中成藥物,這種藥物主要就是由百合 茯苓 玄參 烏藥 澤瀉 麥冬 當歸等組成的,主要就是用於 萎縮性胃炎導致患者出現的腹脹 腹痛或者是噁心嘔吐 胃部燒灼感 嗝氣等症狀。並不是所有的胃病患者都適合應用此藥,比如說胃出血 急性糜爛性出血性胃炎 胃潰瘍以及胃黏膜脫垂等疾病,不適合用摩羅丹來進行 ...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慢性胃炎,治療慢性胃炎有什麼方法

經常不按時吃東西,讓胃病越來越嚴重,變成急性胃病就行了,再找辦法 急性胃炎 慢性胃炎有什麼方法 慢性胃炎的方法有哪些?慢性胃炎的 方法有哪些?1.急性胃炎 1 一般 臥床休息,去除 清淡流質飲食或適當禁食。嘔吐 腹瀉明顯者及時補充電解質和水。2 對症 給予胃黏膜保護劑和抑酸劑 細菌感染者應給與抗生素...

慢性胃炎怎么治療才好,慢性胃炎怎麼治療才好

這種情況的話平時要注意飲食,儘量選擇清淡的。平時可以吃金花坑春砂仁調理,平時我胃不舒服的時候吃兩顆很快就緩解了,堅持吃還可以養胃。慢性胃炎怎麼 才好?慢性胃炎的 主要是注意飲食,防止爆飲爆食及生冷食物,忌菸酒和辛賴食物,其次是服用健胃消炎止痛保護胃粘膜的藥物才好。建議到消化內科看看,最好能找到 對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