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慢性胃炎,治療慢性胃炎有什麼方法

2022-12-12 02:45:12 字數 2655 閱讀 835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不按時吃東西,讓胃病越來越嚴重,變成急性胃病就行了,再找辦法**急性胃炎

**慢性胃炎有什麼方法

**慢性胃炎的方法有哪些?

慢性胃炎的**方法有哪些?

2樓:尹昕漢迎絲

1.急性胃炎

(1)一般**

臥床休息,去除**,清淡流質飲食或適當禁食。嘔吐、腹瀉明顯者及時補充電解質和水。

(2)對症**

給予胃黏膜保護劑和抑酸劑;細菌感染者應給與抗生素。

(3)特殊處理

急性化膿性胃炎應及早給予大劑量敏感抗生素,病變區域性形成膿腫而藥物**無效時,可行手術**。吞服強酸、強鹼所致的腐蝕性胃炎可服牛奶、蛋清或其他液態黏膜保護劑,劇痛時可給予嗎啡等鎮痛藥。

2.慢性胃炎

(1)一般**

戒菸忌酒;避免使用損害胃黏膜的藥物如阿司匹林、消炎痛、紅黴素等;飲食宜規律,避免過熱、過咸和辛辣食物;積極**慢性口、鼻、咽部感染病灶。

(2)藥物**

1)保護胃黏膜藥

常用的藥物有膠體次枸櫞酸鉍(cbs)、硫糖鋁、麥滋林-s、氫氧化鋁凝膠、胃膜素等。

2)調整胃腸運動功能藥物

上腹飽脹用多潘立酮等。打嗝、腹脹或有反流現象為主者,可用胃動力藥。

3)抗生素

如果胃鏡檢查發現幽門螺桿菌陽性,應服用抗生素,克拉黴素、羥氨苄青黴素等,都有清除hp的作用,一般可選用兩種,常與胃黏膜保護劑和抑酸劑聯合應用。

4)降低胃酸藥物

如鹼性制酸藥碳酸氫鈉、氫氧化鋁;h2受體拮抗劑西咪替丁、雷尼替丁;質子泵抑制劑奧美拉唑、拉索拉唑等。

5)止痛藥

上腹疼痛較重者可口服阿托品、普魯本辛、顛茄片或654-2,以減少胃酸分泌和緩解腹痛症狀。

6)其他對症**藥

可用助消化藥,如胰酶、酵母片、乳酶生、二甲矽油片等。防止膽汁反流可服鋁碳酸鎂、消膽胺以吸附膽汁;有嘔血便血者,甲氰米胍口服

3樓:

用那個中藥胃&泰散吧,畲泰中醫館是專門**老胃病的。他們還有最牛逼的一點就是可以籤合同**。

4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消化內科-孟捷-主任醫師-慢性胃炎的**方法?

5樓:成都博仕**

慢性胃炎患者首先要充分重視你的胃,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然後搭配喝膓蝟葆茶,使胃腸蠕動加強,清除腸胃內的毒素,健脾益胃。

慢性胃炎用什麼方法**好?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是慢性胃炎?最好還是去正規胃腸醫院檢查一下,以免自己胡亂用藥反而貽誤病情。如果是慢性胃炎的話,據說大同消化病醫院的「三維胃粘膜修復**」是目前**慢性胃炎最好的方法。

我姨媽就是慢性胃炎多年了,去年去**的,到現在也沒有**過。不過我覺得要真正不**,還是要遵守醫囑,平常注意保養才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傻傻倩兒

如果是胃痛的很厲害,就試著按摩肚子,順時針按摩心態調整好,深呼吸呼氣,大概60圈,就不會怎麼痛了,我每次都是這樣的,感覺很有效,祝你好運啊!天氣好了,心態好了,病自然就會好了

慢性胃炎有什麼方法能夠治好? 50

8樓:

查出**,

如果是幽門螺桿菌感染,積極抗幽門螺桿菌,正規足程服用藥物。

9樓:

明確**.注意飲食.

其實百分之九十多的人都有這個病,你也不要太緊張,平常要放鬆心情,因為胃病和精神因素很大關係的.

**慢性胃炎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吃藥,日常生活養很重要

11樓:

慢性胃炎好好保養就好,不用特殊**!慢性非萎縮性胃炎也是!胃病沒有斷不斷根這種說法,好好保養不發作就好,就算給你斷根了你喝兩箱酒,吃幾天麻辣火鍋,熬幾個通宵馬上就又發作了,好好保養才是王道,冬天了,要記得吃飽穿暖!

談談慢性胃炎有哪些**方法

**慢性胃炎有哪些食療方法?

12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木瓜薑湯

【原料】生薑30克,木瓜500克,米醋300克。

【製法】將上述幾味同放瓦鍋中加水煮湯。分2~3次服完。2~3天1劑,可常服。

【功效】健脾益氣,溫中和胃。適用於慢性胃炎屬脾胃虛寒型、胃脘隱痛、喜暖喜按、食慾減退、飯後飽脹、神疲乏力等症。

生薑大棗湯

【原料】生薑120克,大棗500克。

【製法】將生薑洗淨切片,同大棗一起煮熟。每日吃3次,每次吃大棗10餘枚,姜1~2片,吃時用原湯燉熱,飯前飯後吃均可。數次後煮棗湯漸甜,每次服此湯更好。

13樓:

少吃硬,冷,少吃多餐,可袋放餅乾以並餓時吃一塊。不喝酒,等。及時吃藥。

14樓:井敏富欣可

晚臨睡前用紫砂熬白米粥早起喝碗養胃

忌辛辣油炸宜清淡少食餐捱餓吃撐

胃炎治療方法有哪些呢,慢性胃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你好,胃炎最好是藥物 疼痛發作時可用阿托品 普魯本辛 顛茄合劑等。胃酸增高服用,雷貝拉唑 蘭索拉唑 奧美拉唑等,症狀較輕者可用h2受體阻滯劑,如甲氰咪胍 雷尼替丁 氫氧化鋁胺等,祝你早日 胃炎是各種原因引起的胃黏膜炎症,是最常見的消化系統病之一,一般可分為急性胃炎,慢性胃炎兩大型別,引起胃炎的原因很...

慢性胃炎怎么治療才好,慢性胃炎怎麼治療才好

這種情況的話平時要注意飲食,儘量選擇清淡的。平時可以吃金花坑春砂仁調理,平時我胃不舒服的時候吃兩顆很快就緩解了,堅持吃還可以養胃。慢性胃炎怎麼 才好?慢性胃炎的 主要是注意飲食,防止爆飲爆食及生冷食物,忌菸酒和辛賴食物,其次是服用健胃消炎止痛保護胃粘膜的藥物才好。建議到消化內科看看,最好能找到 對因...

慢性胃炎可以吃摩羅丹麼,摩羅丹治療慢性胃炎怎麼樣呀?

可以的呀。我之前飲食不規律得了慢性胃炎,後來就在朋友的推薦下服用了摩羅丹。據說它是由十八味地道中藥精心研製而成的,藥性溫和,療效確切。我吃了大概一個療程後再去複查,醫生說已經痊癒了,後面又吃了一個月鞏固療效。現在再也沒 過。慢性胃炎是消化內科的常見病和多發病,摩羅丹是中成藥製劑,由百合 茯苓 玄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