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宮頸炎用什麼藥,治療效果好,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最快

2022-01-01 18:23:20 字數 2114 閱讀 6938

1樓:生殖科鄒聞達醫生

宮頸炎患者用什麼藥好得快?醫生坦言:或無需藥物**

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最快

2樓:韶宸五忻

慢.性宮頸炎多見。主要表現為白帶增多,呈粘稠的粘液或膿性粘液,有時可伴有血絲或夾有血絲。

慢.性宮頸炎多是有急性宮頸炎轉變而來的。這就是沒有采取合適的**方法。

所以**宮頸炎還是應當選擇正確的**方法。對於慢.性宮頸炎來說選擇藥物**是最合適的。

中藥宮炎利溼方,消除炎症,安全。

3樓:慎銀棟新覺

相比起服藥,手術對於宮頸炎的**更加直接,而且***較小。除此之外,慢性宮頸炎還可考慮通過服用中藥**,相比起西藥來說指標又治本,能有效調理身體,增強抗病毒能力。具體的得根據你患病的程度,建議中晚期慢性宮頸炎還是手術**,這樣好的也快,***也小。

4樓:

您好!一般宮頸炎常見的幾種有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囊腫,宮頸肥大,宮頸粘膜炎等.請問您屬於哪一種呢?

請問你具體的程度是怎麼樣的呢?不同型別**方案不一樣,建議你最好能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祝你健康

宮頸炎用什麼藥**好?

5樓:妙手站長

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快

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啊?

6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快

7樓:冼德文實念

慢性宮頸炎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啊,對女性的身體健康有很大影響的,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有效果,我認為**千金片還是很不錯的,我之前一個親戚就是用的這個**的,現在也沒**過。

8樓:詹靖連依辰

醫生不會開藥嗎,我們這兒的醫生都會主動開口服外用藥根本就不用你問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上次我去開的口服藥是千金片來著

9樓:康光華解蘊

混合感染,用百菌啉,婦百寶,達克寧栓一起**

10樓:聞痴琦藻

我生寶寶前也是中度,後來沒避孕半年才懷孕,還是先要了寶寶在做物理吧,有時候物理**做不好反而會影響生育的!加油,放寬心就好了!

11樓:施秀榮滕綢

來之南京婦幼保健院

**張蕾

副主任醫師回答:可以三月後複查。或針對宮頸糜爛藥物**三月後複查。

12樓:廖菀柳折盈

回覆funny325

的帖子一般有性生活就難免有點炎症

只要不是很嚴重就還好,平時多注意衛生,定期檢查,清淡飲食(哈哈,這個我做不到),一般沒有很嚴重沒有太大關係

13樓:烏痴瑤允渺

醫生說,要懷孕就別用藥,用藥就要三個月才能懷,要我先試試能不能懷。

14樓:狂夜雪碧琦

我用的舒傑寧比較好,它是外用的,每天晚上睡覺前上藥就行,用著挺方便的,我用了一個療程炎症就好了,你也用用吧!

15樓:責令發晴

如果得了慢性宮頸炎的話需要配合飲食和藥物才能慢慢的恢復,就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我覺得的**千金片**這個疾病比較有效,不過若是可以的話還是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比較好。

16樓:盧望亭牢卿

建議看專家門診,這樣的問題還是根據實際情況就醫比較讓人放心吧,因為每一種病,都有個異的.我沒吃過這類藥,所以沒辦法給你參考了.

17樓:穿白鞋的小**

相比起服藥,手術對於宮頸炎的**更加直接,而且***較小。除此之外,慢性宮頸炎還可考慮通過服用中藥**,相比起西藥來說指標又治本,能有效調理身體,增強抗病毒能力。具體的得根據你患病的程度,建議中晚期慢性宮頸炎還是手術**,這樣好的也快,***也小。

18樓:千晚竹彤丁

你好哦,可以嘗試一下美日舒,效果非常好的,不**,**就可以買到的,可以到網上查一查啊,

19樓:晉中五洲諮詢

宮頸炎具體用什麼藥見效快,主要看是什麼引起的宮頸炎,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口服藥物加區域性用藥**。

得了宮頸炎症昆明地區什麼技術治療效果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宮頸是女性非常柔弱而又重要的部位,稍有不慎就容易導致不同程度的宮頸損傷。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一個健康的宮頸至關重要,因為如果宮頸出現損傷,不僅會影響正常的夫妻生活質量,還可能給生育造成麻煩。一直以來,宮頸炎症的方法有藥物 以及鐳射 冷凍等物理 但是臨床證實,採用藥物 宮頸炎症,不...

宮頸炎最佳的治療方法有什麼,我想知道宮頸炎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急性宮頸炎在 時,需要做細菌培養,進行精準用藥 而宮頸肥大 少量納氏濾泡以及生理性宮頸糜爛等慢性宮頸炎,通常不需 治宮頸息肉可行息肉摘除術,此外,宮頸管的慢性炎症,藥物消炎是 的最佳方法。中醫 宮頸炎,一般中醫認為有宮頸炎症的患者出現白帶異常,絕大多數考慮是溼熱下注引起。這個時候 一般可以用一些清熱...

誰知道宮頸炎用什麼藥物治療比較好

之前用過幾款藥,不過後來都是用的益 生 谷蘿蔔殼聚糖抑菌凝膠,感覺這個藥的效果要更好,宮頸炎也比較見效快。宮頸炎用什麼藥 好?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快 宮頸炎用什麼藥物 比較好,求推薦?你好,想自然的不傷害區域性的菌群,只有找中醫看看,開對症的中藥 內服和區域性用藥了,最好的方式就是諮詢醫生,千萬不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