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肝怎麼炒才比較滑嫩呢

2022-01-01 18:23:21 字數 993 閱讀 4449

1樓:珺珺觀劇

這天氣是越來越冷了,大夥在注意保暖的同時,別忘了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自己吃一頓好的比什麼都溫暖,通常喝多人都會選擇吃紅燒肉或者燉排骨湯,豬肉的蛋白質確實是很高,但是今天要講的主食並不是豬肉,它比豬肉還養人,但**比豬便宜,冬天要經常吃,孩子身體棒少生病。

豬頭相比牛羊肉確實是要便宜,豬肉的營養價值也是蠻高的,大家經常吃豬肉相信應該吃膩了吧,今天饕叔要分享的這食物,雖然也是身上的,但是比豬肉便宜,營養也比肩豬肉,這個就是豬肝,豬肝的營養價值是豬肉的10倍,其維生素a的含量超過奶、蛋、魚等食物,而且經常豬肝對孩子的眼睛也有好處。

饕叔就來分享一個方法比較簡單的炒豬肝方法!

【炒豬肝】

準備食材:一斤豬肝、澱粉10克、薑末10克、澱粉10克、生抽15克、糖6克、老抽5克、料酒20克、一些食用鹽、油

步驟:1、 教大家一招洗豬肝的小技巧,把豬肝切開之後放到水裡,加一些白醋浸泡半個小時,白醋不光能夠讓豬肝裡的毒素出來,還能讓豬肝更乾淨。

3、 這時可以把炒豬肝的配料給調製好,拿一個碗倒入生抽、老抽、鹽、糖、澱粉並且攪拌均勻,為什麼要先把調料製作好呢?因為炒豬肝最好用大夥爆炒,且不能炒太久,所以提前把調料給調製好。

四、**起鍋倒油把薑末和蒜倒下去,鍋裡出了香味就可以把豬肝倒下去,開大火進行爆炒,豬肝變色之後把調好的調料倒下去,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2樓:撿心事的兔子

先將豬肝用雞蛋和澱粉、料酒醃製一下;隨後鍋裡放油爆香蒜片和蔥花,放入豬肝滑炒,炒至斷生後放入青椒和胡蘿蔔,烹入料酒和醬油,撒少許鹽,再翻炒片刻即可出鍋。

3樓:有點懵的老乾媽

豬肝切塊多清洗幾次至沒有粘液為止,將清理好的豬肝加入食用油,鹽,澱粉,蔥姜醃製入味兒,鍋里加入油將蔥姜爆香後加入醃好的豬肝快速翻炒,這樣炒出來的豬肝比較嫩滑。

4樓:甜奶幼

豬肝一定要提前醃製,把它的腥味給去掉,那麼在炒的時候就會更加的滑嫩,然後你可以適當的加一些配菜,然後這樣的話就會更好吃。

想要豬肝又嫩又滑,炒豬肝時應該怎麼做

在開始正式製作之前呢,我們首先需要準備以下食材 豬肝1斤,蒜苗5根,生薑1塊,大蒜5瓣,豆豉2湯匙,生抽1湯匙,蠔油1湯匙,食鹽1茶匙,澱粉2湯匙,料酒2湯匙,老抽少許 第一步 將買回來的豬肝,先用清水清洗一遍,然後控幹水分,再用切成約2毫米厚的薄片,切好之後裝到水盆裡面,用清水抓洗2遍,將豬肝裡面...

豬肝怎麼煮才嫩

首先豬肝要新鮮的,先把豬肝用水洗幾遍把表面的血水洗掉,再用清水侵泡一個小時,用筷子在豬肝上扎幾個小眼,這樣可使豬肝內部的血水充分侵泡出來。煮的時候要用清水,然後往清水裡加入鹽,味精,蔥,姜,香葉,桂皮。大料各一小塊,再少加入一點料酒,然後放入豬肝,開鍋小火煮20到25分鐘即可。煮熟的豬肝可以蘸醬油,...

炒肉絲怎麼炒嫩又好吃,滑嫩又好吃的肉絲怎麼炒?

辣椒炒肉絲好吃又嫩的炒法如下 1 把裡脊肉切成肉片,再切成肉絲,把切好的肉絲放入盤中,加入適量的鹽 一湯匙生抽 少許胡椒粉 雞精 薑絲 蒜絲 澱粉抓拌均勻,最後再放入半匙的油抓勻,加油的目的可以防止肉絲粘連在一起。把拌好的肉絲醃製五分鐘,也可以放冰箱冷藏幾小時,做飯的時候再拿出來炒。2 青椒和紅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