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罕見談前妻王菲,如何看待他對待王菲的感情

2022-01-01 18:23:19 字數 6070 閱讀 2363

1樓:yi爹

相信關注娛樂圈的小夥伴們都知道李亞鵬,李亞鵬,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 華語演員、慈善家、企業家。曾經因為出演令狐沖而一炮而紅。

最近李亞鵬又被爆出很多新聞。

前段時間爆出他欠款4000萬的事情,有人說李亞鵬的財務狀況已經出現了嚴重問題。有的人說這是因為李亞鵬因為和王菲離婚之後,將自己的精力都轉移到了家庭身上,而很少去拍電影所造成的。

而說起李亞鵬的婚姻,他坦誠地回答道。他起初是不想離婚的,但是無奈這種堅持成了最後的坦然面對。而對於離婚之後的生活來說,他認識到自己沒有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並且他承認自己是一個失敗者。

而在家庭方面,李亞鵬自己的事業忙一個不停,他當時因為無暇顧及去和王菲談情說愛,以兩人分開,而他們兩個也是和平分手。

在李亞鵬的談話中不難看出,孩子在李亞鵬的心中佔有很重的分量。因為他在離婚的時候很考慮孩子的感受,並且離婚之後也都把錯誤歸結到自己的身上。可以說李亞鵬無時不刻都在為孩子輔導自己應盡父親的責任。

而與王菲的愛情裡,他認為是兩個人的世界觀出現了分歧。他說道:自己不喜歡拍戲,志不在此,但是自己的生意在一段時間不是很好,而王菲事業心比較重,復出後一心撲在事業上。

而李亞鵬比較注重的是家庭,所兩人有了矛盾,從而和平分手。

2樓:你說過

這都已經過去了,不需要看待啦,珍惜眼前的人。

3樓:冰淇淋

他對於這段感情是真誠的,只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好的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王菲肯定是真愛。應該對他這段感情還挺眷戀的。

5樓:

我覺得他還是有些懷念的吧,無奈兩個人價值觀不一樣

李亞鵬罕見談前妻王菲,如何看待他對待王菲的感情?

6樓:白河夜船

王菲是我們都熟知的歌手,她的歌每一首都是相當好聽的,她的粉絲也是不少的,很多人也都很關心她的情感狀況的,王菲是一個比較有個性的人,不拘小節,隨著自己的喜歡去做事情,不會很關心別人的看法,在感情方面也是一樣的,我們知道她有過兩任丈夫,分別和這兩個丈夫都有一個女兒,她和竇唯有個女兒是竇靖童,和李亞鵬有個女兒叫李嫣。我們今天要來說的就是她和李亞鵬之間的故事,我們就以我們旁觀者的身份來分析一下他和王菲的感情。

李亞鵬在採訪裡面直言當初自己是很不同意離婚的,因為離婚了自己就沒辦法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的。現在王菲也是和謝霆鋒的感情很好,自己還是忙於自己的生意,沒有時間去好好談情說愛,更重要的是不能夠一直陪伴在女兒身邊了,還是衷心地希望雙方都幸福。

在李亞鵬的眼裡還是女兒最重要的,可能他不是一個很好的丈夫,但一定是一個好爸爸。她的女兒李嫣一出生就患有脣顎裂這一種疾病,但是呢現在在愛的沐浴下,長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了,其實還是離不開李亞鵬的愛。他真的是一個滿分父親。

現在的李亞鵬依舊還是單身的,不知道是自己工作比較忙碌,還是自己由於李嫣的原因,我想他最希望的就是給李嫣一個完整的家庭吧,最好還是能夠和王菲一起,兩個人不能做成夫妻,但是依舊還是很好的朋友。

7樓:qiao趙

其實李亞鵬對王菲還是非常有感情的。

8樓:多肉

應該是刻骨銘心的吧,只不過不合適也就沒辦法了。

9樓:你說過

我覺得他們兩個曾經肯定是愛過的,而且李亞鵬不同意離婚。

10樓:氣子孩

只能說兩個人不太合適,因為婚姻到最後還是以失敗了。

11樓:星期一中年

都已經離婚了,怎麼看都不重要了,各自安好吧。

12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他們兩個曾經也是讓人羨慕的神仙眷侶,可惜最後還是分手了。

13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還是相互尊重吧,畢竟以前相愛一場。

如何看待李亞鵬與王菲的愛情?

李亞鵬談與王菲離婚,為什麼糾結大半年才同意離?

14樓:xccc崔崔崔

王菲的歌聲超級好聽,她的歌曲也火遍大江南北。王菲與李亞鵬自從2023年離婚至今已經有5年的時間了,隨後王菲投入了謝霆鋒的懷抱,李亞鵬雖然也多次與幾位女性傳出過緋聞但是一直沒有定下來。倆人的女兒李嫣也逐漸長大,身上越來越有王菲的影子,女兒與李亞鵬之間的感情非常要好,李亞鵬作為一個父親,看著女兒健康成長應該滿是欣慰。

李亞鵬再說起這段婚姻的時候深有感觸,可能是懷念或者是傷心說到動情處的時候眼裡有淚花。李亞鵬稱當年與王菲離婚的時候,自己內心非常糾結,這一糾結就用了整整大半年的時間,在這6個月內,從不同意離婚到同意離婚,李亞鵬說當時感覺到自己非常失敗。

請點選輸入**描述李亞鵬還說之所以感

李亞鵬說覺得自己失敗不是因為妻子提出離婚,而是他作為一個父親,沒有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自己怎樣並不要緊,但是對於女兒來講,她年紀還小,正是需要母親陪伴的時候,是需要母親的時候,「從這一點來講,我是失敗的」。網友們看了李亞鵬的訪談之後都不淡定了。

有網友表示挺李亞鵬的,覺得他「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父親,與竇靖童的關係也很好,應該是一個挺負責任的好男人」

15樓:薔醉昳

也許是考慮他和王菲的女兒的感受,讓他有個接受的過程。

16樓:最靚的大叔

他感覺這件事愧對他女兒,畢竟孩子還小,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庭,需要母親,所以糾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考慮一下, 畢竟他倆是有一定的感情,不是隨便能分割就能分割的

18樓:

他考慮女兒的感受,畢竟短時間接受一個人是困難的。

19樓:大哥都知道的呀

可能兩人還是有感情的吧,不願意就這麼輕易的分離,從此不再聯絡

20樓:洛羽

可能是兩人在相處過程中覺得沒有那麼不合適,還想要挽回,畢竟還是有感情的

21樓:

他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孩子,又或許對這段感情還有著些許留戀與不捨吧。

22樓:迷城九號

想要放下一段感情太難了,在這個過程中會有很多的糾結,不捨,所以拖延了吧。

23樓:大哥都知道的

因為王菲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人吧,他並不希望自己拱手讓給別人

王菲的感情和婚姻中最愛她的是誰?

24樓:義幻玉

我覺得最愛王菲的應該是謝霆鋒。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寵愛的人應該是那個誰。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他的人,當然還是謝霆鋒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愛王菲的還是謝霆鋒。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他的應該還是謝霆鋒吧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後情感生活似乎沒有多少進展,李亞鵬有沒有什麼新的戀情呢?

29樓:忘偊

最近有了一個長相酷似王菲的女朋友,但是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最近,一組私下聚會的**在網上**。一大群朋友一起吃了一頓非常溫暖的飯。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酒桌上一個女人依偎在李亞鵬身邊,倚在李亞鵬的胳膊上看起來很害羞,懷疑是李亞鵬的新女友。這個女人很苗條,留著長髮,長著一張漂亮的臉。她長得很像王菲。

李亞鵬一路上對這個女人都很甜蜜,這個女人還幫李亞鵬擋酒,這說明兩人經常聯絡。離開餐桌後,兩人更加親密,也更加甜蜜。此外,他們還被拍到在地下車庫接吻。

網際網路使用者對他爆發的新戀情更加寬容。自從他與王菲離婚後,私生活一直特別低調。網民表示:

擁有新的愛情是正常的。祝他好運!

當提到李亞鵬時,人們總是立刻想起他的前妻王菲。此外,這次他的新女友看起來很像留著長髮的王菲,這使得網上的爭論更加激烈。他和王菲在二零一三年九月的微博上透露,他們已經宣佈離婚。

他們沒有娛樂圈裡其他離婚夫婦那麼瘋狂。他們為彼此的財產而戰。這兩個人是最特別的離婚夫婦。

離婚後,兩人也回到了朋友身邊,相處融洽,沒有任何嫌隙,這真是令人欽佩。

李亞鵬也做了宣告,直到女兒18歲才結婚。女兒已經11歲了。雖然有了新的戀情,但他不太可能在7年內再次結婚,違揹他的諾言。

畢竟,四年過去了,李亞鵬也應該好轉,而不是被困在同一個地方。讓我們祝福他們吧。

30樓:懶熊

兩人分開了,也有了新的另一伴,還談什麼進展,只要彼此過的好就好。

31樓:羊毛卷兒

不是很瞭解,李亞鵬會有新的感情,這是屬於他們自己的事情還是不要猜了。

32樓:凝凝

這個好像是新處了個物件,不過這個也不準確,除非當事人承認,不然也不能當真啊

33樓:語笑嫣然已

有啊,李亞鵬不是又重新談了一個新的女友嗎,這也算新戀情吧

34樓:少年別抬頭

李亞鵬據說好像是新交了一個女朋友吧,再有啥戀情就不知道了。好像沒了,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以坦然,卻愧對李嫣是在立人設嗎?

35樓:爆米不爆花

我覺得不是在立人設。最近,李亞鵬在一個採訪節目中談到了他與前妻王菲的離婚。我們從文字中得知王菲當時提出離婚。

起初李亞鵬不同意。經過六個月的「鬥爭」,李亞鵬態度緩和,同意離婚。除了這樁婚姻,李亞鵬還談到了他的育兒經歷。

當然,李亞鵬也坦率地說,她對沒能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庭感到內疚,說她失敗了。

然而,這讓網民們勃然大怒。一些網民在看完節目後對李亞鵬感到非常難過,獨自帶著孩子並不容易。他不僅盡最大努力教育女兒,而且和前妻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相處得很好。

這真的不容易。無論如何,李亞鵬和王菲在娛樂圈相處得很好。與其他離婚時吵吵鬧鬧的明星夫婦相比,他們甚至成了網民晚飯後在微博上熱搜的話題,甚至完全拒絕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孩子。

雖然他們沒有一起走到最後,但他們也儘量減少了對孩子的「傷害」。

然而,這只是一個止損,無論如何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快樂得多。即使過了五年,當李亞鵬談起這段經歷時,他還是熱淚盈眶。他直言不諱地說,自從王菲提出離婚以來,他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才結束這段關係。

李亞鵬說,他一生中最困難的兩個時期是李嫣兔脣和他與王菲離婚的時候。李亞鵬骨子裡是一個非常傳統的人。當魯豫問他是否接受這種不好的感覺時,李亞鵬直言不諱地說他接受了,但他仍然認為自己是個失敗者。

他說:「無論如何,沒有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是他自己沒有任何理由的失敗。」在他看來,這是父親一生在女兒面前不可避免的「失敗」。

「我想要的是一個家庭,而你想要的是一個傳奇。很遺憾,放手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事。」五年前,李亞鵬在微博上寫了這個祝福。

所以我覺得不是在立人設。

36樓:朱雲詩

應該就是她們發自內心的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父親的責任。

38樓:讓良知做主

我個人認為確實是在人設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真心的愧對李顏。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王菲有幾個前夫 王菲和李亞鵬為什麼離婚

41樓:帥帥滴白羊

兩個,竇唯,李亞鵬,因為沒感情了,和平分手的

李亞鵬談離婚為何說虧欠女兒李嫣

李亞鵬與王菲bai曾經有過一段婚姻,這du段婚姻之中zhi他們也是獲得了一 dao個可愛的女兒版 李嫣,不過最權終這段婚姻卻以離婚而告終。而對於這段婚姻,李亞鵬和王菲在離婚之後就再也沒有提及過了。就在日前,李亞鵬在一檔節目中,也是非常罕見的吐露了自己多年的心聲。說起來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也是已經有幾年了...

李亞鵬為何退出演藝圈

李亞鵬演技好,是個好父親。值得讚揚的一你好人。這不是令狐沖嗎?你演的很經典 他總共也沒拍幾部戲,而且拍一部被人罵一部,演戲沒有演技,經商沒有頭腦,他挺失敗的,王菲和他離婚是註定的,因為他們結婚的時候大多數人都不看好,所以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他對感情從不負責任,從瞿穎到周迅都是,對王菲也不過如此了 躺...

讓李亞鵬兜兜轉轉重獲幸福的人是誰呢

一談到李亞鵬我們會想到他的女兒李嫣,女兒雖然有兔脣,但是他把女兒照顧十分好。女兒從不會自卑,曾經走t臺帶風,很多人說她有超模氣勢。李亞鵬 王菲以前是一對恩愛夫妻,奈何天不遂人願,兩人離婚,留下女兒李嫣由父親撫養。從這些可以看出,王菲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母親,無論小兩口有多大矛盾,也不能落下孩子不管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