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李亞鵬兜兜轉轉重獲幸福的人是誰呢

2022-01-11 17:52:45 字數 5668 閱讀 21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談到李亞鵬我們會想到他的女兒李嫣,女兒雖然有兔脣,但是他把女兒照顧十分好。女兒從不會自卑,曾經走t臺帶風,很多人說她有超模氣勢。李亞鵬、王菲以前是一對恩愛夫妻,奈何天不遂人願,兩人離婚,留下女兒李嫣由父親撫養。

從這些可以看出,王菲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母親,無論小兩口有多大矛盾,也不能落下孩子不管啊。自從王菲跟謝霆鋒走在一起後,大家就非常關注李亞鵬以後的歸宿,會不會給李嫣找一個後媽。

李亞鵬以前是一個十分優秀的演員,與許晴有過一段一起演戲的經歷。可能那時他們就結下了緣分,兜兜轉轉了一圈,最後還是有你。早年李亞鵬與許晴是互相有好感的,但是在錯的時間相遇,兩個人還是成不了。

李亞鵬空窗期這麼多年,許晴還是回來了,要說緣分還來的真難麼巧。

可能連李亞鵬都不知道,最後能跟自己走下去的人,是當年一起合作的女演員。女兒李嫣也是非常支援這一對的,她對許晴這個後媽是十分滿意的。為了爸爸以後幸福,她可以說是他倆人愛情的大幫手、超級給力。

許晴是國民媳婦,拖到這麼大也沒有結婚。李亞鵬雖然與王菲有過婚姻,但是二人如今已無瓜葛。李亞鵬長相帥氣,目前在商業領域有很強的地位,可以說是事業有成。

兩人配一起絕對是郎才女貌,還望兩人多給眾人撒糖。

2樓:娛樂吧吧嘴

李亞鵬和王菲離婚已久,王菲已經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但是李亞鵬卻單身了很久。很多人都覺得李亞鵬會一心一意照顧自己的女兒李嫣,但是據說李亞鵬兜兜轉轉的又重獲了幸福,而這個讓他重獲幸福的人就是許晴。

李亞鵬和許晴曾經一起合作過《笑傲江湖》,李亞鵬版的令狐沖、許晴版的任盈盈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好評。很多人都認為李亞鵬、許晴版的《笑傲江湖》是所有的版本中最好的,他倆對人物角色的塑造深得人心。

李亞鵬曾經和周迅有過一段美好的愛情,當時兩個人的感情被人十分看好。兩個人還一起合作了《海灘》《射鵰英雄傳》等作品,因此成為了人們心中的經典cp。可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二人最終分道揚鑣。

後來,李亞鵬認識了王菲,兩人在2023年結婚。當時很多人都覺得李亞鵬是高攀王菲,王菲當時已經是天后級別的存在了,而李亞鵬僅僅是一個不太出名的演員。婚後的李亞鵬逐漸淡出了演員的行列,開始開拓其他行業。

李亞鵬和王菲在2023年離婚,之後一直是單身狀態。而許晴一直是單身,雖然她已年過四十,但是她的顏值依然很高。兩個人如果在一起真的很搭,肯定會有很多人祝福他們。

所謂「好飯不怕晚」,希望李亞鵬和許晴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冷侃娛文

李亞鵬跟王菲的婚姻引起很多的關注,離婚以後,王菲跟謝霆鋒和好了,而李亞鵬的生活卻一直是波瀾不驚的樣子,你認為讓李亞鵬兜兜轉轉重獲幸福的人是誰呢?

有人(**)看到李亞鵬夜會一些女性,有的被證實只是朋友,有的人被認為是合作伙伴,不管怎樣,都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看來李亞鵬的情感歸宿還是一個不小的問題,也是牽動著很多人的問題。不管怎樣,畢竟,李亞鵬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作品,也是年輕時候的一個美好的回憶,那個時候的李亞鵬,真是帥氣!

據說,閨女李嫣都很上心老爹的情感,還親自為老爹牽線搭橋,這個中國好閨女,為你點贊喲!若是真的話,真的是人小鬼大,真的是一個小人精啊!這麼小就知道這麼多,這麼小就可以做很多大人做的事情,不錯啊不錯。

看來娛樂圈的人都是很早熟的,小小年紀腦子裡就有很多千奇百怪的東西。

近日,報道了許晴與李亞鵬相談甚歡,甚至共進晚餐。這兩人當初在合作電視劇的時候就被曝出關系不一般,如今兩人也都單身,所以能走到一塊也是很不錯的,若是真的話,那真的是應該祝福一下下了,畢竟,許晴是那個時代的國民媳婦,只是一直沒有結婚,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等待,若是愛情,多晚都不算晚,你說是不是?

你覺得許晴和李亞鵬會在一起嗎?若是在一起的話,你會祝福嗎?

4樓:噼啪打了劈啪

演員李亞鵬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他以前也是個優秀的演員,在娛樂圈演藝圈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後來他選擇了退出演藝圈,李亞鵬重獲了幸福,有了新的生活,而且女友是以前一起合作過電視劇的許晴,真的是兜兜轉轉還是她,對此,網友也是說到:對的人晚一點也沒關係!其實許晴和李亞鵬都是單身,所以兩人在一起也是可以的。

如今李亞鵬,王菲兩個人都已經離婚有五年的時間了,王菲離婚之後和前男友謝霆鋒兩個人又再次複合,而且也是過上了幸福而又圓滿的生活,兩個人之間沒有離婚,但是謝霆鋒對王菲還是很好的,李亞鵬就不一樣了,他是又當爹又當媽,做起了好父親,專門一心的照顧自己的女兒,在感情上依舊沒有動靜,但是李亞鵬和繼女竇靖童相處的一直都是非常的不錯,竇靖童一直都是稱李亞鵬為爸爸,可見李亞鵬真的是一個非常稱職的父親了。

王菲的第一段婚姻是和竇唯結婚,生了女兒竇靖童,只是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當王菲和李亞鵬在一起的時候,很多人都說這才是最般配的,雖然之間也生過一個女兒,而且這個女兒天生脣顎裂,但是兩人還是離婚了。離婚後的女兒李嫣選擇跟著李亞鵬在一起生活。隨著現在李嫣也逐漸長大,也表示希望自己的爸爸可以找到另一半,女兒也有幫爸爸牽紅線

現在李亞鵬都已經離婚,而且49歲的許晴一直沒有結婚,兩個人依舊還是男娶你未嫁看來也是一種緣分,兜兜轉轉又再次回到了身邊,既然緣分都已經到了,再晚一點也沒有關係,網友們紛紛表示:一家三口要幸福!

5樓:王先森說娛樂

最近有**爆料李亞鵬與妙齡女子一同約會,有網友坦言這很正常,畢竟與王菲離婚已有多年。

李亞鵬與王菲的婚禮曾經轟動一時,大家很難想象,王菲會選擇李亞鵬作為自己的伴侶。

李亞鵬,著名的影視演員,在《笑傲江湖》當中飾演令狐沖而聲名鵲起,李亞鵬的演技可圈可點,也塑造過很多非常經典的角色。作為一名演員,李亞鵬是非常稱職的,而李亞鵬和王菲的結合還是讓很多人覺得意外,似乎兩個毫無交集的人。

李亞鵬在遇見王菲之前也有很多段戀情,而最為矚目的莫過於和才女徐靜蕾,兩人因合作影視劇而相識,並且慢慢的發展成了男女朋友。網友們也表示,兩人非常登對。的確,兩人都很有藝術細胞,對於演戲也有著自己的態度。

不過好景不長,李亞鵬最終與徐靜蕾分手,李亞鵬的情史非常豐富,這也是為什麼當大家得知王菲要與李亞鵬步入婚姻殿堂時極力反對的原因。有人說,是王菲讓李亞鵬兜兜轉轉重新獲得幸福,與王菲結婚後,李亞鵬似乎安定了很多,而很快王菲也為李亞鵬誕下一女,李嫣。李嫣的故事大家應該多多少少有所耳聞,因為是脣顎裂,兩人創立了嫣然天使**會,來幫助更多像李嫣一樣的兒童,有了女兒後的李亞鵬變得越來越有責任感,而和王菲的婚姻似乎也維持得很好。

兩人經常一同出席活動,字裡行間透露著恩愛。李亞鵬在婚前其實比較花心,交往過不少藝人而在婚後態度轉變很大,也是一個非常稱職的父親,對於李嫣的教育,李亞鵬一直都非常重視。

而如今王菲與李亞鵬已經分道揚鑣,但是依然還是朋友,對於李嫣的教育還是站在同一條戰線上的。李亞鵬在與王菲的婚姻當中獲得了很多,他懂得如何愛人,也懂得如何去守護一個家庭,這都是婚姻所帶給他的。哪怕如今與王菲形同陌路,但是王菲的確是李亞鵬的恩人,他讓李亞鵬感受到了愛。

王菲與謝霆鋒再度陷入戀愛,而李亞鵬也有了自己的愛情,兩人都有了自己的歸宿,他們是彼此生命當中的過客,卻也改變了對方。

王菲為人非常坦蕩,對於感情也一向瀟灑,她懂得敢愛敢恨,早年間與謝霆鋒有過一段感情,如今再度符複合確實讓網友們覺得驚訝。但是這就是王菲,常常做出讓人意外的事,不過只要王菲能夠感受到幸福,那就足夠了。

李亞鵬也有了自己的新戀情,離開了彼此之後,大家都在行走,而李亞鵬相比以往,應該更懂得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呢,感覺他們的日子都過得不好。

7樓:有芝宇

不會在一起的,感覺李亞鵬不是許晴的菜,不過也說不準,娛樂圈的人思想比較琢磨不定,也許吧!

8樓:侯奇致

王菲這女人一點責任感都沒有,與前夫竇唯的女兒也是由竇唯撫養。天底下竟然有這樣的母親……

9樓:點播文化教育

亂八卦,這些人沒事吃飽撐的,實在沒什麼寫的,就不能踏踏實實做點正常的報道

10樓:在四頂山講四川話的史努比

兩個人都是單身,挺好的,加油

李亞鵬為何退出演藝圈

李亞鵬演技好,是個好父親。值得讚揚的一你好人。這不是令狐沖嗎?你演的很經典 他總共也沒拍幾部戲,而且拍一部被人罵一部,演戲沒有演技,經商沒有頭腦,他挺失敗的,王菲和他離婚是註定的,因為他們結婚的時候大多數人都不看好,所以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他對感情從不負責任,從瞿穎到周迅都是,對王菲也不過如此了 躺...

李亞鵬談離婚為何說虧欠女兒李嫣

李亞鵬與王菲bai曾經有過一段婚姻,這du段婚姻之中zhi他們也是獲得了一 dao個可愛的女兒版 李嫣,不過最權終這段婚姻卻以離婚而告終。而對於這段婚姻,李亞鵬和王菲在離婚之後就再也沒有提及過了。就在日前,李亞鵬在一檔節目中,也是非常罕見的吐露了自己多年的心聲。說起來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也是已經有幾年了...

李亞鵬欠債4000萬進入老賴名單,他為啥不找前妻王菲借錢?

李亞鵬的瓜真多,和模特海哈金喜年齡懸殊的愛情餘波未了的時候,又被爆出他欠債4000不還的大瓜。我廣大吃瓜群眾吃得不亦樂乎。這裡面最無辜的人,莫過於王菲。之前李亞鵬和海哈金喜的戀情,王菲被網友扯了出來,和海哈金喜作對比,評頭論足。這一次,又被網友扯出來,問李亞鵬為啥不找王菲借錢。李亞鵬不找王菲借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