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炎最佳的治療方法有什麼,我想知道宮頸炎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2022-01-01 00:03:50 字數 4250 閱讀 7397

1樓:健康一線**網

急性宮頸炎在**時,需要做細菌培養,進行精準用藥**,而宮頸肥大、少量納氏濾泡以及生理性宮頸糜爛等慢性宮頸炎,通常不需**,治宮頸息肉可行息肉摘除術,此外,宮頸管的慢性炎症,藥物消炎是**的最佳方法。

2樓:閻拾柒

中醫**宮頸炎,一般中醫認為有宮頸炎症的患者出現白帶異常,絕大多數考慮是溼熱下注引起。這個時候**一般可以用一些清熱除溼,需要殺蟲止癢,這樣的藥物來對症**。所以中醫**慢性宮頸炎,絕大多數是採用中藥薰洗,中成藥外用來對症**。

再有**前,無論中醫和西醫,如果宮頸有病變,一般是需要常規做宮頸防癌篩查,一般是做宮頸的tct和hpv這兩項檢查。初步篩查是否有宮頸癌及癌前病變,排除宮頸癌及癌前病變。宮頸糜爛的**絕大多數是中成藥,外用藥,區域性用藥這樣的方式來對症**。

所以一般中醫有清熱除溼,殺蟲止癢,消腐生肌的這類藥,都可以用於**慢性宮頸炎症。

3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糜爛的**方法多為區域性**,而且方法眾多,如藥物**、物理**、手術**、微創**等。前兩種保守**的目的是使宮頸糜爛面的柱狀上皮壞死脫落,為新生的鱗狀上皮的覆蓋生長創造條件。 1、藥物**:

適用於糜爛面積較小和炎症浸潤較淺的患者。**多從月經乾淨後開始,連續上藥一月,月經期停用。 2、物理**:

是目前應用很廣泛的一種**方法,具有療程短、療效好的優點。適用於糜爛面積較大和炎症浸潤較深的患者。常用的方法有電熨法、鐳射**、冷凍**。

4樓:須庸鏡雅豔

宮頸炎**方法有很多,有藥物**、中藥**、物理**、手術**等方法。對於中度或輕度宮頸炎症患者,推薦藥物**,見效快,身上也不會留下疤痕。對宮頸糜爛面積較大、炎症浸潤較深的病人可採用leep刀技術、聚集超聲刀、bbt自凝技術等方法。

一般只需要**一次或數次即可**。

宮頸炎最佳**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就是被宮頸炎困擾了許多年,現在搞得夫妻關係緊張。宮頸炎是怎麼引起的?我查閱了不少醫學書籍,都說宮頸炎多由病原微生物引起,其中淋病奈瑟菌為最常見的病原菌。

由於性生活、分娩、流產及手術都可刺激或損傷子宮頸,使子宮頸管黏膜損傷病菌容易侵入。至於宮頸炎的最佳**方法,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淋病奈瑟菌引起的宮頸炎,書上推薦大觀黴素4g,單次肌注。

急性期連續使用3-5天,慢性期連續使用7-10天。我就連打了鹽酸大觀黴素(卓青)10天,現在覺得好多了。你一定要認真對待,千萬不要步我後塵。

6樓:晉中五洲諮詢

宮頸炎進行**時,需要禁止進行性生活,因為在性生活的過程中對女性宮頸不斷的會造成刺激,而且還會阻礙宮頸的恢復,甚至會引起女性出血的現象,建議患者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保證休息,避免熬夜

7樓:偉麗皮驪茹

你好,取劉寄奴60克、敗醬草30克、山慈菇30克、白花蛇百草100克、黃柏30克、苦蔘30克、金銀花30克、蒲公英60克,水煎湯取1000毫升,待藥湯溫度降至20℃~25℃時,作沖洗用。每天1次。**期間忌房事。

8樓:黎浩波池萱

宮頸炎(包括宮頸糜爛,息肉、囊腫以及肥大等),需要在主治醫生的指導下對症**。

9樓:貴華燦僧琛

宮頸炎的最佳**方案,中藥的內防內服加外敷,和你的生活習慣配合

10樓:華榮臻品

建議去知名醫院確診,專病專治,可靠些!!

宮頸炎是怎麼引起的?宮頸炎最佳**方法有哪些?

11樓:13530248402微

一聲姐妹大過天!不管你是什麼原因得的宮頸炎,我都挺你。宮頸炎是怎麼引起的?

嗨~還不是因為性生活、分娩、流產及手術刺激或損傷子宮頸,使子宮頸管黏膜損傷病菌容易侵入導致的。要說宮頸炎最佳**方法,那得看你感染的是哪種病菌。如果你前年得宮頸炎用的是鹽酸大觀黴素,那麼我推測病原菌應該是淋病奈瑟菌或者是支原體、衣原體。

因為目前我國**淋病的一線藥物中就有大觀黴素(卓青)!這次還是儘早去醫院明確病原菌,儘早用上抗生素吧!至於你說的什麼美容院的微波,那都是騙錢的勾當,千萬不要上當。

12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慢性宮頸炎是有由急性宮頸炎遷延不愈或由病原體長期刺激所引起的。例如,由衣原體和支原體感染,引起宮頸粘膜炎症,進而發生粘膜增生形成宮頸息肉贅生物,還有宮頸外口和宮頸管內。

若宮頸間質和腺體,均勻性增生,可引起宮頸肥大,最終形成了慢性的宮頸炎,臨床上需要注意的是,慢性宮頸炎可表現為宮頸肥大,但宮頸肥大,不一定都是慢性宮頸炎。

宮頸炎是怎麼引起的?宮頸炎最佳**方法有哪些?得了宮頸炎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宮頸炎的原因可能與性生活有關係,自然或人工流產、診斷性刮宮以及分娩都可造成子宮頸損傷而導致炎症,另外一些病原體的入侵也可導致宮頸炎,如:淋病奈瑟菌及支原體衣原體,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桿菌和厭氧菌等。宮頸炎的**需要視病情程度而定,一般輕度宮頸炎的話,用藥物控制**就可以了。

中重度宮頸炎藥物**的效果不好,可以選擇物理**或者手術**。

14樓:儒雅的

宮頸炎是**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它可發生在任何年齡的女性。患上宮頸炎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一個正確的意識和一條最佳的**途徑。

建議可以使用以下一些藥物進行**:抗宮炎片:用於因慢性宮頸炎引起的溼熱下注,赤白帶下,宮頸糜爛,出血等症。

杏香兔耳風膠囊:用於溼熱下注之帶下病,表現為白帶過多,色黃稠粘,以及慢性宮頸炎患者。

宮頸炎怎麼**最好的方法?

15樓:胡椒玉米片

到醫院去,讓轉醫生給你查一下,然後用。醫生給你開的藥來**,把自己不要這樣讓亂買藥來**,別到時候適得其反。

16樓:滑曉絲

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平時注意衛生。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

17樓:蔡懷

**最好的方式就是用直接**宮頸炎的栓劑

18樓:匿名使用者

鹽一般的**方法就是敷點兒藥,然後呢,再上點外用的藥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炎分為急性宮頸炎跟慢性宮頸炎兩種,急性期的宮頸炎可能會引起發燒、分泌物增多,而且分泌物會有味,帶顏色。急性宮頸炎**上首先要做藥物敏感實驗,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來用藥。如果為急性的宮頸炎,最好取宮頸管內分泌物培養,根據藥敏選擇有效抗生素抗感染,同時口服宮炎康顆粒聯合抗感染。

慢性宮頸炎**方法主要有物理**:採用的方法有:電凝法、冷凍**、鐳射**。

藥物**方法:根據引起的**不同選擇不同的**,相對來說**效果也會比較徹底。

20樓:別刪我回答了

最後就讓他放學去醫院,讓醫生幫助你**。

21樓:婦產科趙維巍醫生

宮頸柱狀上皮外延 外觀為宮頸糜爛狀態 , 但並非真正意義的糜爛 而為假性糜爛, 通常情況下多 採用物理**方法包括微波鐳射電熨利普刀等 。

22樓:景含雲

宮頸炎怎麼**最好的方法應該做那種內科手術,然後再用藥。

宮頸炎是怎麼引起的?宮頸炎最佳**方法有哪些?最近白帶比之前多了。媽說是不是得了宮頸炎。

23樓:

說起來我也是被宮頸炎困擾了許多年,最後差點夫妻關係破裂。宮頸炎是怎麼引起的?查閱了不少書籍,都說宮頸炎多由病原微生物引起,其中淋病奈瑟菌為最常見的病原菌。

由於性生活、分娩、流產及手術都可刺激或損傷子宮頸,使子宮頸管黏膜損傷病菌容易侵入。至於宮頸炎的最佳**方法,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淋病奈瑟菌引起的宮頸炎,書上推薦大觀黴素4g,單次肌注。

急性期連續使用3至5天,慢性期連續使用7至10天。我就連打了鹽酸大觀黴素(卓青)10天,現在覺得好多了。建議早點**,祝你早日**。

宮頸炎重度用什麼方法**最好?

24樓:窩窩★軍團

你好 重度宮頸糜爛的**還是物理**較好,如:鐳射、微波、波姆光、紅光,leep刀等。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你的**方法,進行規範的**d

25樓:晉中五洲諮詢

宮頸炎的患者。平時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禁忌辛辣刺激性飲食的攝入,多吃一些清淡食物。在**疾病期間也不要進行性生活,性生活有能加劇疾病的發展,及時的使用一些抗炎藥物進行**。

也不要熬夜,增強個人的體質。經期一定要注意衛生。

慢性宮頸炎用什麼藥,治療效果好,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最快

宮頸炎患者用什麼藥好得快?醫生坦言 或無需藥物 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最快 慢.性宮頸炎多見。主要表現為白帶增多,呈粘稠的粘液或膿性粘液,有時可伴有血絲或夾有血絲。慢.性宮頸炎多是有急性宮頸炎轉變而來的。這就是沒有采取合適的 方法。所以 宮頸炎還是應當選擇正確的 方法。對於慢.性宮頸炎來說選擇藥物 ...

誰知道宮頸炎用什麼藥物治療比較好

之前用過幾款藥,不過後來都是用的益 生 谷蘿蔔殼聚糖抑菌凝膠,感覺這個藥的效果要更好,宮頸炎也比較見效快。宮頸炎用什麼藥 好?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快 宮頸炎用什麼藥物 比較好,求推薦?你好,想自然的不傷害區域性的菌群,只有找中醫看看,開對症的中藥 內服和區域性用藥了,最好的方式就是諮詢醫生,千萬不要自...

宮頸糜爛用什麼方法治療好啊,宮頸糜爛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宮頸糜爛 目前較混亂,宮頸糜爛大部分是正常生理現象,如20歲小女孩,檢查宮頸可能是輕度糜爛,30歲可能中度,40歲後重度,絕經後女性宮頸無糜爛症狀。原因為體內激素自然變化過程,如無任何症狀或宮頸篩查無問題,則不建議 如宮頸篩查異常,應按照宮頸篩查結果進行相應處理。出現糜爛需明確生理性 病理性,如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