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隔離霜的問題

2023-01-17 21:50:12 字數 512 閱讀 1260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是油性**的話;

你還是不要用za的隔離霜了;

會油的;

混合性膚質用臉上也有點油光;

塗上去有點白;

不怎麼自然;

在太陽底下就好了;

2樓:茶樹菇燉排骨

za的不錯。68元。 塗上去略微顯白,有提亮效果。 pa++26 防晒蠻高的了。 平時用用還不錯。洗面奶可以洗淨。

3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清飄香說的就挺對的

4樓:

曼秀雷敦的不好使,它不是含粉底麼,塗上後用紙擦會擦下粉底。

我使的是the face shop的隔離霜30左右,還有很多顏色,我覺得還行。

不用卸裝油,就用洗面奶就行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za的吧,我周圍好多人用過這個,感覺挺好的,適合你這個年紀用~如果不化妝就用洗面奶洗掉就可以了。

有關BB霜和隔離霜的問題,關於BB霜和隔離霜的問題

bb霜的潤色和遮瑕的效果比一般的隔離霜都要理想些。因為隔離主要的作用是潤色,所謂 隔離 髒空氣 紫外線以及彩妝都是噱頭,髒空氣以及彩妝只要有足夠滋潤和保溼的底霜就能做到,而紫外線則要看spf和pa值。另外卸妝很重要,再強大的隔離霜,畢竟是附著在 上,不把一天的汙染全部清除掉,第一造成 的負擔,對於後...

關於隔離霜和粉餅的問題

不管什麼隔離,粉餅,建議你從源頭抓起,先補水再說。推薦1 卡尼爾凝萃密集補水精華 59元 2 歐泊萊補水啫喱 140元 用於乳液之前 tfs的綠隔我沒用過,我一直在用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我覺得很好用,有修正膚色的作用。至於鐵盤粉餅,千萬不要買,我和好朋友半個月前剛剛買了,我倆就是一般膚色,可用了那...

關於隔離霜和防晒霜,隔離霜和防晒霜的區別是什麼?

隔離霜上的spf30 pa 和防晒霜上的是一樣的意思。一般在臉上我只用一種,手臂上我會用防晒霜。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話,倩碧的城市無油隔離霜 super city block 不錯,你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spf值。一個是防uva,一個是防uvb的需兩種都有的才是好的防晒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