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可以防電腦輻射嗎,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2022-02-06 05:28:18 字數 5445 閱讀 8950

1樓:

隔離霜沒有防輻射的~~~~只能隔離彩妝髒空氣防紫外線 帶點潤色作用~~~~

倩碧的城市隔離不錯~~~spf25的 有潤色的~~~容易推開易塗抹 挺精用的 看上去小小的一支 只要擠一點點就夠了 不過我不是塗全臉的~~~額頭 臉頰 下巴 鼻子稍帶點~~~

用za的,很贊

用合倩碧嘛.我推薦你,三重防護霜,不錯不錯

倩碧美白防晒那款 chanel的也不錯

隔離霜不僅能隔離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也能隔離部分輻射

防晒霜只對長短波紫外線起作用

國內常說的隔離霜,在國外叫妝前霜(pre-makeup)或叫化妝霜(makeup cream)。isolating cream一詞在國外是沒有的,不信,你可以上因特網查一查。而pre-makeup和makeup cream可是有據可查的。

據瞭解,在國外之所以會有妝前霜主要是針對國外的天氣情況和**情況來研製的。由於西方國家的女性**老化較快,保溼能力較差,且天氣較為乾燥,如果化妝前不塗抹些霜狀的物品,很可能讓**看起來更為乾燥,皺紋更明顯,所以妝前霜的目的是讓**因乳液或霜狀保養品保溼度高一點;在塗抹粉底前使用化妝霜,能令上妝步驟更容易,整體妝容更持久順滑;具有修容作用;如果和粉底調和使用,可以減輕粉底的厚重感,讓妝容更透明。當然,根據顧客的進一步需求,隔離的功能也逐漸融合到了妝前霜中,而轉變為國內人所熟知的隔離霜。

認清隔離霜的顏色

修容調色

細心的消費者一定會發現不同品牌的隔離霜有的顏色相同,有的卻大不一樣,總的說來,有紫色、綠色、白色、藍色、金色、膚色6種,其實這就是前面所提到的隔離霜的修容作用。可是,面對各種顏色的隔離霜,有的人往往誤以為,作用相同,只要塗到臉上,什麼顏色的隔離霜都區別不大,或根本沒區別。有的人更是以為,是化妝品公司為了讓產品好看好賣才弄出了這麼多的色彩。

實際上,不同顏色的隔離霜區別可大了。就拿紫色隔離霜來說吧,它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讓**泛黃的人變得白白嫩嫩,還粉嘟嘟的。ok,讓我們來看看不同顏色到底有何區別。

●紫色在色彩學中,紫色的對比色是黃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它的作用是使**呈現健康明亮、白裡透紅的色彩。

適合普通肌膚、稍偏黃的肌膚使用。

●綠色色彩學中,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綠色隔離霜可以中和麵部過多的紅色,使肌膚呈現亮白的完美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減輕痘痕的明顯程度。

適合偏紅肌膚和有痘痕的**。

●白色白色是專為**黝黑、晦暗、不潔淨、色素分佈不均勻而設計的。當使用白色的隔離霜之後,**的明度增加,膚色會立即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

適合晦暗、色素不勻的**。

●藍色可以加強肌膚的透明感,在膚色較白或需要打亮的部位。藍色不同於紫色,它可以較「溫和」地修飾膚色,使年紀大的**看起來「粉紅」得自然、恰當,而且用藍色修飾能使肌膚顯得更加純淨、白皙、動人。

適合泛白,白得有點不健康,年紀大而**缺乏血色、沒有光澤度的女士使用。

●金色如果你希望擁有健康的巧克力色**,那麼金色隔離霜是最好的選擇。此外,金色隔離霜還可以讓**黑裡透紅,晶瑩透亮,充滿活力!

適合膚色較黑的人,或追求麥色健康肌膚的人。

●膚色膚色隔離霜不具調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潤效果。

適合**紅潤,膚色正常的人使用,或只要求補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

認清隔離霜的隔離

四道屏障

既然叫隔離霜,是有它的道理的。那麼,隔離霜有什麼樣的隔離作用,都隔離些什麼呢?

隔離霜的第1種隔離功能 是形成肌膚與彩妝間的保護屏,在化妝前為**提供一個清潔溫和的環境,成為抵禦外界汙染的第一道屏障。

隔離霜的第2種隔離功能 是形成肌膚與紫外線的第二道屏障,當然這還得要求這種隔離霜具有一定的防晒指數。

隔離霜的第3種隔離功能 是隔離髒空氣。

隔離霜的第4種隔離功能 是抗輻射。目前,很多隔離霜都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如綠茶成分,可以令肌膚在面對電腦時變得安全而且輕鬆。

小知識物理性隔離霜和化學性隔離霜的區別?

物理性隔離霜和化學性隔離霜有著本質的區別。

物理性隔離霜是利用散射和反散的原理來對紫外線進行隔離的。當陽光照射到肌膚之後,肌膚上覆蓋的二氧化鈦類物質就會像鏡子一樣將陽光反射出去,而不致直接侵害到肌膚表面。

而化學性隔離霜則是新增了能夠吸收紫外線的成分,並將其轉為不會傷害肌膚的物質。

通常說來,物理性隔離霜的spf越高,質地越油膩,塗後,**常有不透氣的感覺。不過正是這種不透氣的物質保護了你嬌嫩的肌膚。這種隔離霜的最大特點是不易引起**過敏。

化學性隔離霜相比之下質地清爽,但過敏性膚質不適合。

tips

隔離霜兩大功能:修容、隔離

隔離霜可隔離:紫外線、髒空氣、彩妝、抗輻射

隔離霜的顏色vs修容功能:紫色中和泛黃肌膚、綠色中和泛紅肌膚、藍色中和泛白肌膚、金色中和泛黑肌膚、白色中和晦暗、色素不勻的**。

選購隔離霜前五問五答?

問:面對夏日高溫高熱的陽光,防晒指數選多高的隔離霜較合適?

答:嬌陽似火,自然要選防晒型隔離霜,但spf值在15到30就足夠了。

問:我是過敏膚質,應該選哪種隔離霜?

答:你可以挑選物理性隔離霜。這種隔離霜雖油,但不致讓你的肌膚過敏。

問:清潔完面部後就抹隔離霜,這個程式對嗎?

答:不對,隔離霜應在塗完護膚液後再抹。隔離霜用在護膚液之後,可在彩妝和外界環境間形成保護屏障。

問:現在市面大概有幾類隔離霜?在購買時首先要考慮什麼問題?

答:現在市面上的隔離霜大概可分為兩類。一類是無修容效果,光起隔離作用的。

另一類是兼有修飾膚色和隔離作用的。所以,購買前一定要做到心裡有數,問一問自己,到化妝品專櫃到底想買什麼樣的隔離霜,是只需要起隔離作用的,是還需要針對自己的膚色起修飾作用的。

問:如果我在臉上抹了日霜,還需要塗隔離霜嗎?

答:由於日霜的最大功能在防護,而且標籤上又標有spf值,可以起到足夠的隔離效果,所以如果你已在臉上抹用了日霜,完全可以不再塗用隔離霜,而直接上粉底液。但如果你還需要對膚色進行修正,也可以在使用日霜後單獨使用修容液或有修容作用的隔離霜

2樓:大嘴博士

隔離霜其實不能隔離彩妝,但能讓彩妝更服帖。

3樓:小小de魚

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非常好的,我一直用著,一點也不油膩.spf26,夏天可當防晒霜,既隔紫外線,又隔粉塵汙染.

提亮膚色.有美白的效果.**也適中,68元/35g,試試看吧.

我的工作也是每天接觸電腦.用了真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效果,

防止電腦輻射的灰塵的細菌

其實在上網之後清潔工作要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5樓:郗鑠牢初

不能,儘管大多數的隔離霜至少能夠阻擋一點一些uvb輻射,但許多隔離霜根本無法阻擋uva射線,因此使用它們存在風險。根據非營利組織環境工作小組的說法。截止到目前為止大多數市售的隔離霜都無法提供足夠的防護措施來抵禦電腦輻射,並且還可能包含安全性記錄可疑的化學物質。

隔離霜的作用主要是在化妝前使用的,可以保護**的毛孔不至於被粉底堵塞,也不易出現脫妝的現象,但選擇隔離霜的時候,要確定其成分中的水分要比油量更多,這樣才能保持住化妝品隔離並化妝持久。隔離霜的第二大作用就是隔離空氣中我們無法避免的紫外線和空氣汙染,這兩種不可抗力自然因素。相比起防晒霜來說,隔離霜的成分更加精純,且更容易吸收,可以防止髒空氣及紫外線對**造成的傷害。

最後隔離霜為化妝的第一步,因此會具備修容調色的功效,而且色澤也多樣,根據膚色的不同,應該選取不同的隔離霜。

隔離霜具有較強效的隔離功能,能夠隔離彩妝對自身**的損害,也能夠阻擋灰塵對**的侵害,同時還具備防晒功能,另外還通過各種顏色矯正膚色,具備如此多的功能,是由於它會在**表面形成一層膜,但其本身卻是於**完美貼合,使**不受到外界侵襲。隔離霜的成分許多,含有防晒劑和色粉等,因此洗去隔離霜僅靠洗面奶是不夠的,僅能洗去汙垢,長期不洗去容易形成粉刺黑頭或長出青春痘。

6樓:貫麥強清

隔離霜可以防電腦輻射。隔離霜中含有的成分有一點防輻射的作用,但是這樣的作用微乎其微,不能完全阻擋電腦對**的輻射。之所以建議長期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士用隔離霜,是因為電腦的靜電會吸附大量空氣中的粉塵,用隔離霜就可以阻擋這些粉塵對**造成傷害。

隔離霜雖然具有阻隔外界因素傷害**,但是它並不是萬能護膚品。隔離霜中的抗氧化成分可以對**形成一定的保護作用,所以能夠阻擋一定的輻射射線對**的傷害。有的隔離霜中還加入了防晒成分,對於不太強烈的陽光中的紫外線也有一定的防晒作用。

但是隔離霜的應用主要是使用在化妝步驟中,也就是說它的主要功效是阻止化妝品中的有害物質傷害到**。所以隔離霜的其他功效,比如防輻射以及防晒的作用是非常有限的。所以不要把隔離霜當成萬能護膚品,還是應該理智地對待它的功效和作用,才能保護**不受傷害。

每天在出門之前用護膚品先為**做好保溼鎖水,然後根據外界天氣和陽光的強烈程度選擇合適的防晒霜。塗完防晒霜之後就可以塗抹隔離霜,為自己的**做好保護了。在每晚睡覺之前都要像卸除化妝品一樣清理隔離霜,隔離霜的功效再大,也不可能24小時對**形成保護,長期滯留在**表層就會對**產生傷害。

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7樓:紫涵小仙

隔離霜是不能防電腦輻射的,目前的隔離霜還沒有特別用於對抗電腦輻射的功能,其實說隔離霜有防輻射的功能那也是以訛傳訛。電腦輻射大部分速度低頻輻射,它的波長約6.5cm,而隔離霜針對的主要是波長0.

1-0.40微米的紫外線,所以說隔離霜對隔離電腦輻射不會有更多的作用。但是隔離霜中含有的抗氧化銀子對電腦輻射傷害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預防和減少電腦輻射的方法:

一:徹底清潔**

日常操作電腦前,以及用完電腦後一定要洗臉。因為長時間在螢幕前,**也容易出現油脂分泌過多、灰塵積聚等。臨睡前,用完電腦更需要及時清潔肌膚,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

二:擺放綠色植物

仙人掌吸收輻射。這個方法很多人都知道,特別是上班族,都會在辦公桌上放一盆仙人掌。仙人掌生長在熱帶,對強光有很強的吸收作用,另外它的刺會發出負離子,中和正離子的有害作用。

三:正確使用電腦

身體和電腦螢幕應該儘可能保持不少於70釐米的距離。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收視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

四:安裝濾色板

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室內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儘量別讓螢幕的背面朝著有人的地方,因為電腦輻射最強的是背面,其次為左右兩側,螢幕的正面反而輻射最弱。

五:注意室內通風

電腦的熒屏能產生一種叫溴化二苯並呋喃的致癌物質。所以,放置電腦的房間最好能安裝換氣扇,倘若沒有,上網時尤其要注意通風。

六:及時補充營養

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等等。 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

七、睡覺遠離鍵盤

趴著睡覺的時候要記得把計算機關機,而不只是把螢幕關掉而已。其實,鍵盤比顯示屏的輻射更加厲害,只把螢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而且我們都是趴著睡,頭直接對著鍵盤顯然是走入了誤區,趕緊改正這樣的壞習慣。

什麼隔離霜可以防電腦輻射,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用隔離霜,還要配合食養,另外電腦螢幕上貼一個保護屏,保護得全面些.隔離霜裡面,個人覺得the face shop的植物經典隔離就不錯,za的真晳白隔離霜也可以.另外你在隔離霜外再塗一些粉,隔離效果會更好.食養方面,要每天適當喝綠茶,可以抗輻射,少吃感光食物,補充維e,可以事半功倍.長時間用完電腦後立...

隔離霜到底能不能防輻射,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可以啊,za的不錯 貼合 顏色很好 用之前用之前要先打爽膚水和乳液 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可能會有部分效果,但是那點效果和沒有一樣!預防手機輻射,推薦康道防輻射耳機!隔離霜是可以隔離彩妝及髒空氣,始終還是化裝品,如果你愛化裝就離不了它,彩裝都是很傷 的 在歐美國家跟本沒隔離霜的叫法 其實就是叫妝...

隔離霜真的能隔離彩妝嗎?隔離霜真的可以隔離彩妝嚒

隔離霜其實不能隔離彩妝,但能讓彩妝更服帖。隔離霜絕不能真正的隔離彩妝。其實隔離霜最主要是對於經常使用電腦的孩子的,想要隔離彩妝隔離霜和bb霜都可以哦。不太一定 最後用眼皮打底的 效果能好一些 推薦衰敗城市。天天吵著要mai隔離霜來隔絕汙染,其實有沒有想過,這種話到底是誰編出來讓你花q的。隔離霜真的可...